08

AUG

2019

IMG_9605.JPG

今年的紫外線很毒辣!所以最好防曬是很重要的。平時Aiwa 的防曬武器就是防曬乳和長袖外套,因為常常出門拜訪客戶,所以戶外防曬要做好,不然會變成小黑人!

本次要和大家分享一款無酒精的「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能提供全方位SPF50+高係數防護,以預防日常在陽光照射下所引起的肌膚問題,帶給肌膚水潤清透、質地不黏膩,輕鬆給我好氣色

IMG_9587.JPG

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防曬品大升級,除了擁有高防曬力,超棒的水感質地超清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喔!

IMG_9615-03.jpg

讓女生素顏裸光也很有自信!零死角的展現完美臉龐,自然展現超透亮發光肌 

IMG_9588.JPG

IMG_9644.JPG

哇~~~感覺超清爽!幾乎沒有擦防曬的感覺,使用後肌膚不黏膩、不泛油光。

IMG_9597.JPG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強效防禦、水感作用能即時提供光感效果,具有調亮膚色、修飾暗沉多重功效,最適合講求效率的上班族使用。

IMG_9590.JPG

台塑生醫實驗室獨家 超進化 水光防護科技

採用『UVINUL A PLUS+TINOSORB S+Parsol MCX』化學性防曬劑,搭配『TiO2』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提供卓越及全方位UVA-1、UVA-2及UVB防護效果,為肌膚提供更為全面有效的光感防護罩,及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聰明保護肌膚健康。

IMG_9592.JPG

活潑的亮黃色包裝設計相當有質感,而且它很適合隨身攜帶。

IMG_9600.JPG IMG_9601.JPG

採用自極地植物萃取物「極地防禦修護因子」,針對紫外線傷害、提供全面防護。

IMG_9602.JPG

自然修飾臉上黯沉「微米潤色光感技術」,讓肌膚提亮透明光澤,更顯好氣色。 

IMG_9607.JPG  

使用時機:於外出前30分鐘,取適量本產品於掌心,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所需防護的部位,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記得重複使用,以延長保護效果。

IMG_9593.JPG IMG_9594.JPG

紙盒清楚標示防曬係數、並有衛福部藥粧字號,選擇SPF50以上及4顆星號高防曬係數,擦起來不黏不膩會願意補擦、對肌膚沒負擔感,才是最適合女生的防曬產品!

IMG_9609-01.jpg IMG_9612-01.jpg

肌膚沒使用防曬乳的時候,各種黑眼圈、雀斑、黯沉都一一浮現~~~整個人都變蒼老起來!

IMG_9615-01.jpg

清爽乳白色的質地,比起一般防曬乳來得更加輕盈,完全沒有卡卡的難以推開的狀況,能迅速吸收且毫無乾澀感。

IMG_9615-02.jpg

超透亮的發光肌膚,讓我十分滿意啊!膚色變得更加勻稱,而且顏色不會死白!

IMG_9646.JPG

保濕度十分優秀的乳液狀質地,輕抹開來非常舒適,特別添加『海藻玻尿酸、白夏菊萃取』以舒緩肌膚,加強鎖水功能。

IMG_9634.JPG

這瓶「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價格很友善阿~~~~加上這高等級的清新水感質地,Aiwa真心推薦~~~CP值超高。

IMG_9645.JPG

正確的防曬是避免肌膚曬傷、曬黑、曬老的第一步!夏天做好萬全防曬準備,面對豔陽攻勢,讓我們可以無所懼怕,盡情享受美好生活。

IMG_9606.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IMG_9604.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