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9

20190715_135938.jpg

這次收到日本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的試用邀請,伊麗莎很認真的試用了一個月。與大家分享伊麗莎的實際心得。

收到產品時,其實有點驚異它的外型,因為和一般保濕霜長得不太一樣,扁扁的包裝看起來很像膏狀的產品。

實際打開產品時,是呈現略帶淺黃色的透明狀。

20190715_140002.jpg

產品的劑型蠻獨特的,品名雖然說是水凝露,但是一般如果是凝露,通常都是滴管式包裝或是按壓的精華液瓶裝。不過如果說是水凝膠,老實說產品的確沒有凝膠產品的黏膩感,抹在肌膚上完全立刻吸收,不像凝膠產品好像會有一層膠膜的感覺。

20190715_140017.jpg

雖說網站說有檸檬的香氣,不過伊麗莎真的覺得它沒有味道。硬要說味道就是一種「無添加」的保養品都會慣有的一種獨特味道。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伊麗莎在說什麼,呵呵~

 

根據伊麗莎實際試用的結果,這款保濕水凝露蠻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使用,抹在乾燥的肌膚上時,完全吸收沒有絲毫黏膩感。就跟塗抹清爽的化妝水一樣的感覺。

化妝水後使用,肌膚則會有潤潤的感覺。

20190715_140041.jpg

伊麗莎認真說:

  1.以保濕產品來說,這款最大的優點是不黏膩。適合想嘗試新的保濕產品的人。

  2.雖然有強調溫和不刺激和無添加,不過因為伊麗莎本身不是敏感膚質,所以無法幫大家測試。

  3. 產品的包裝很簡潔,這點深得我心。伊麗莎年輕時也喜歡華麗的包裝(咦!?)現在卻對環保問題有更大的關心,這個包裝是透明的塑膠製品,使用完清洗乾淨後是可以被回收的,甚至是因為它是扁扁的圓圓造型,伊麗莎已經想好用完時可以用它來攜帶旅行時要帶的耳環飾品。

 

根據網頁的產品介紹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露含有很多來自沖繩的植物萃取,以及玻尿酸等多種保濕成分。詳細產品說明,有興趣的朋友請參照網頁囉!

 

 

日本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露
http://goo.gl/kYczKG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