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9

IMG_3679  

 

自從養睫毛有成,就變得非常愛擦睫毛膏,上次有分享過一篇「變身電眼美人!開架超夯三款睫毛膏實測心得後,

 

繼續挖掘了幾款擦起來更威的開架睫毛膏要來分享給大家!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現在還有人沒用過1028的這款粉管睫毛膏嗎? 他就是我近期心目中睫毛膏的第一名!

 

 

 

 

 

 

 

刷頭筆直纖細,這種角度都好刷而且不容易沾黏,刷完的效果偏向纖長,但又非常捲翹,所以視覺效果相乘之下會有延伸的感覺,

 

 

 

 

 

超持久一整天都不會垂、又不暈,真的是化妝包裡必收的一款呀!

 

 

 

 

 

我喜歡到連咖啡色的也包了,咖啡色擦起來眼神會更顯得柔和一點喔。

 

 

 

 

 

最近新出的紫管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基於愛屋及屋的概念下我又包了!

 

 

 

 

 

主打濃密,刷頭稍有弧度、睫毛膏體偏乾,所以即使是新的也不用怕會太濕。

 

刷出來真的有稍微濃密一點,也不會有蟑螂腳,可以刷出有存在感的下睫毛,但是整體的捲翹度和長度覺得還是粉管更好,粉管就很夠用啦!

 

 

 

 

 

三支擺在一起覺得很滿足!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 極效纖長

 

 

 

 

 

 

網路上也是大受好評的這款睫毛膏,刷頭很細、沒有任何弧度就是一個很筆直的刷,睫毛膏體還帶有一點纖維的感覺,

 

 

 

 

上下睫毛都很好刷,真的可以把睫毛刷的~這麼長,走的是小清新的自然舒服感,

 

 

 

 

雖然不會垂,但沒那麼捲翹,所以你睫毛夾的多捲、刷起來就是怎樣的捲度,所以睫毛一定要好好夾唷。

 

 

 

 

 

 

│integrate輕盈美睫精萃/彎彎翹麗睫毛膏

 

 

 

 

有一次逛小區發現integrate的這款睫毛膏有組合再打折,打完折才$290幾,還有送睫毛夾,就立刻腦波很弱的入手了。

 

事實證明睫毛夾蠻難夾的,只是紅色看起來漂亮而已哈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裏頭有添加養護精萃,邊擦邊保養的概念。

 

刷頭很扁平、好像一隻細扁梳,我還不太會掌控這種的刷頭,覺得不太好刷、尤其下睫毛常常刷失敗,

 

 

 

 

 

不過效果其實還蠻不錯的,會比fasio的來得更長、更捲一點,加上這款纖維量又更多,所以看起來有比較濃一點,就是介於自然~濃密中間,

 

 

 

 

 

但也因為纖維多,到下午就會比較有掉屑、暈感!

 

 

 

 

 

 

│ELIZABETH 極太PROOFIT極限濃密防水睫毛膏

 

 

 

記得年少時很愛買日本的睫毛膏,這隻極太大家還有印象嘛!記得當年也是一款大家瘋狂囤貨的睫毛膏呀!

 

 

 

 

 

 

這款主打超濃密,真的很濃密、很黑,捲翹度也超好,很有娃娃眼綻放的感覺,需要很有存在感的眼妝我都會用這支,而且超防水很不暈,

 

 

 

 

 

 

但晚上卸妝時會有點痛苦,難卸第一名啊!

 

刷頭有點弧度、而且比較粗大,刷下睫毛的時候一定要秉住呼吸不然很容易失手。

 

 

 

四款開架睫毛膏再分享給大家,一起刷起來!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