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9

近期討論度熱烈的日劇,絕對少不了這部由女神石原聰美所主演《Heaven?天國餐館》,新穎有趣的故事劇情,成功獲得觀眾的青睞,在劇中女主角石原聰美的造型,更是受到女孩們的關注。

最近以女社長作為主軸的戲劇,除了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還有這部由日本女神石原聰美擔綱女主角的《Heaven?天國餐館》,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佐佐木倫子的經典漫畫《Heaven天國餐館》,講述一名作風古怪的餐廳老闆娘,因為只想吃到美味的食物,就在墓地附近開設一間餐館,故事圍繞在老闆娘與職員間的互動。

 
 
 
 
 
 
 
 
 
 
 
 
 
 
 
 

かわいたいちおふぃしゃる【Heavenご苦楽レストラン公式】(@kawai_ii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新鮮的故事題材,加上石原聰美主演,自然讓《Heaven?天國餐館》一播出就創下不錯的收視率,而石原聰美在劇中的造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光從目前已經播出的片段來看,石原聰美的造型完全不輸IU呢!快來看看她這回換了哪些造型。

 
 
 
 
 
 
 
 
 
 
 
 
 
 
 
 

かわいたいちおふぃしゃる【Heavenご苦楽レストラン公式】(@kawai_ii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最一開始的預告片,就可以看到石原聰美穿著西裝外套登場,展現女社長該有的幹練、俐落,之後陸陸續續,也有換上不同色調的西裝外套及套裝,展現一個作為老闆的架式。

 

不只是俐落的知性風格,還有多套印花洋裝展現古典之美,像是這套網紗刺繡花朵長洋裝,微微小露性感之餘又保有典雅的氣質。還有鮮艷的白色碎花洋裝,展現她陽光且青春的一面。

 

不過目前覺得最美的,則是這件純白的蕾絲露肩上衣,微露手臂的設計略帶性感又不失優雅,可是將石原聰美原本的仙女氣質表露無疑,而今年夏季也非常流行這類的單品,女孩們不妨為自己的衣櫥添購一件。

 

目前才播出第三集,之後石原聰美又將以什麼造型登場,相信大家也跟編一樣相當期待,還沒開始收看的人,一定要找時間追起來。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石原聰美:「人生沒有徒勞無功的,就算當下得不到認同,也不要放棄努力。」

接檔《她的私生活》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林秀晶詮釋幹練、俐落又溫柔的時髦上班穿搭

快學冷豔、典雅、高貴的氣質穿搭! IU在韓劇《德魯納酒店》一改鄰家女孩樣貌,服裝造型超百變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