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9

眼看2019年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沒錯,就是8/7),如果對想送另一半的禮物還沒頭緒,不妨參考香奈兒、Jo Malone London、YSL、Giorgio Armani、Sulwhasoo雪花秀、beautyblender、OFRA...這些品牌推出的七夕情人節限定彩妝!

 

YSL酷愛使壞禮盒

 

YSL 2019七夕情人節推出超萌的「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和「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小圓點圖案真的可愛到心坎裡。不僅能單買口紅,YSL更因應情人節送禮需求推出4款「酷愛禮盒」包裝,搭配愛心造型的禮盒保證令人完全無法抵擋!禮盒即日起就能預購,7/27正式開賣。

 

1.奢華緞面唇膏 4入禮盒

 

超可愛的愛心禮盒,裡面一次包含4支「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限量版」,NT5,120。

 

2.奢華緞面絲絨唇膏4入禮盒

 

超可愛的愛心禮盒,一次包含4支「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限量版」,NT5,400。

 

3.奢華緞面唇膏+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禮盒

 

包含「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1或#9,以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色號任選),NT3,580。

 

4.奢華緞面絲絨唇膏+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愛戀版禮盒

 

包含「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21或#11,與一瓶同樣是七夕情人節限定的「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IN LOVE限量版」,NT3,580。

 

 

↑上市日起,凡消費滿NT5,000且含任一酷愛使壞限量版新品,也能可獲得YSL限量包裝服務,包含YSL特製的紅色鉚釘愛心卡片。

馬上看YSL情人節禮盒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告白香氛旗

 

今年七夕情人節,Jo Malone London特別推出限量「告白香氛旗」。輕巧易收納的布面材質,搭配26個英文字母布質貼紙,可排列出專屬蜜語,再噴上彼此最喜歡的香氣,超浪漫!消費滿NT4,950(等於買一大香)即可客製專屬的告白香氛旗一面(有粉紅色、黃色兩款,每款香氛旗限貼4個字母)。

告白香氛旗開箱影片

 

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禮盒

 

有別於以往的包裝服務,香奈兒在2019年七夕情人節前首度推出限量禮盒「摩登COCO魅惑印記禮盒」,內含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35ml和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91, 等於一次收入兩樣女生最無法抵擋的單品!

 

 

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擁有誘人的廣藿香及和層次豐富的琥珀香調;搭配晶亮水唇膏#91俏皮的莓粉色 ,絕對是約會最適合的裝扮。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禮盒已於2019/07/19上市,凡購買禮盒還會贈送米色的摩登COCO香氛包。

看香奈兒情人節禮盒開箱影片

 

Giorgio Armani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

 

Giorgio Arman彩妝最經典的代表就是「#400亞曼尼紅」,因此今年七夕就以亞曼尼紅為主角推出「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以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真愛限定版和明星底妝搭配,展現如同亞曼尼紅一般強烈濃郁飽和的真愛!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真愛限定版,在管身外面多了金色的小愛心圖案。

忠孝SOGO搶先上市

 

Giorgio Armani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將於7/27搶先於台北遠東百貨忠孝SOGO館獨家搶先上市,其中內含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真愛限定版一支及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一瓶,NT3,550 (限量10組,售完為止)。


 

↑7/27當日至Giorgio Armani 1F頂級精品美妝櫃,現場體驗任一紅色唇彩,並拍照打卡上傳hashtag文字#亞曼尼紅唇,即可獲贈Red Lips Week「奢華訂製柔霧唇卡」一份(限量100份,贈完為止)。

 

↑7/27當日消費滿NT6500,可獲得限量GA訂製好禮「GA精品隨身鏡」一份(限量20份,贈完為止)。

全台8/1正式開賣

8/1起,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及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正式開賣「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其中內含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真愛限定版一支及以下底妝任一瓶: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粉底(全台限量500組,售完為止)。

馬上看亞曼尼真愛限定禮盒開箱+試色影片

 

雪花秀鳳凰于飛限量彩妝系列

 

從2015年起就以韓國藝術為主角推出限量彩妝的雪花秀,今年與韓國現代藝術家Kim Kyong-hee打造「鳳凰于飛限量彩妝系列」,並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在台灣限量上市。外盒上古典的鳳凰圖案,呼應中國詩經的「鳳凰于飛」詞句,表達幸福恩愛的情景,非常應景。

馬上看鳳凰于飛系列開箱影片

雪花秀鳳凰于飛限量系列包括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以及全新升級滋晶雪瀅氣墊粉霜,更首次推出限量唇彩盤。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鳳凰于飛限量版SPF 50+/PA+++(No.15、No.21、No.23) 15g*2,NT1,980
Sulwhasoo雪花秀滋晶雪瀅氣墊粉霜鳳凰于飛限量版 SPF 50+/ PA+++(No.15、No.21、No.23) 14g*2,NT2,080
Sulwhasoo雪花秀鳳凰于飛限量唇彩盤1.2g*6,NT2,080

 

beautyblender閃閃珍愛限量組

 

組合內含beautyblender®最熱銷的經典原創粉美妝蛋(Original)和象徵自在舒適的正能量活氧綠色美妝蛋,更貼心的是還附上超人氣的旅行蛋膠囊,更是以全新限定色閃耀白出現。

 

旅行蛋膠囊軟矽膠材質,加上上下蓋的創新設計,可同時放入兩顆清洗過後膨脹的美妝蛋沒問題,貼心氣孔可保持空氣流通,透氣又防塵。閃閃珍愛限量組售價NT1,390。

看開箱影片

 

OFRA甜蜜白日夢限量組

 

因應七夕推出的限定組合,一次收入OFRA兩大明星商品,包括激光輕巧打亮盤的明星色#Rodeo Drive陽光大道、#Blissful搖滾玫瑰,以及魅惑長效液態唇膏明星色#Unzipped甜美粉、#Sanibel玫瑰粉棕,特別的小尺寸旅行包裝,攜帶更方便。甜蜜白日夢限量組售價NT1,4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孩們的終極夢幻禮物都在這篇!Bulgari、Cartier、Dior、Hearts On Fire…七夕情人節禮品清單特輯

西洋情人節必中香氛精選!BULY 1803 X法式甜點、SOOHYANG KISS LESSON情人節禮盒、CALVIN KLEIN永恆熾愛男女對香、Byredo情人節限定旅行淡香精禮盒

滿載浪漫的粉紅泡泡!寶格麗、Mulberry、愛馬仕…夢幻情人節限定系列禮物清單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