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9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
那就是被炎熱的毒太陽曬過一整天之後的皮膚又乾燥又脆弱~
加上原本就是「油性缺水」、「偏油肌」或是「一般缺水肌」的朋友是不是覺得很困擾呢?

再怎麼保濕是不是都好像吸收不良?再怎麼控油越越控越油?(其實你不是油太多…是缺水!)

沒關係,噹噹媽這裡有一組「超好用」的

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讓油性缺水、偏油肌也能輕鬆保養喔!

(產品外觀美照-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7909C0D5-ADAD-40CA-B8DF-DDC836D4A335.jpeg

  • 本次體驗產品為: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化妝水150ML+水凝霜30ML)


有著美麗的氣質綠瓶身,讓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也可以看起來很涼爽!

原來這組就是專業的PSK保養品喔~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他們吧!


話說噹噹媽保濕和美白一定要選擇其中一個的話,我會比較想要「保濕」!
為什麼呢?
有了飽滿水分的肌膚看起來就會透明亮澤嘍~
像這組”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就非常厲害!
除了有我要的保濕成分~
哇!還有補水、鎖水和鎖水效果耶~

 
首先使用的是: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95888CFA-8679-463E-8CCD-80615B0EB272.jpeg
(使用前-皮膚容易乾燥粗糙有缺水的現象~)
夏天皮膚很容易被曬到很乾而且發熱不舒服,通常我都會使用大量化妝水來鎮壓濕敷
像這瓶"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現在就是我的寶貝~

7599AD5D-3E04-4E8E-A325-EF2E2EE4937F.jpeg
使用方法:
於早晚基本臉部清潔完後,取適量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於手上或倒於化妝棉上
均勻輕拍於臉部、脖部肌膚或其他需加強之部位
建議後續仍可搭配其他乳液()作為更完整的肌膚保養

AAB57DDF-DE80-44A9-A2B3-F796BD425176.jpeg
(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使用中)

2B7A64AB-140A-444A-9F82-74C537D22F38.jpeg

產品介紹:
1.加速提升肌膚水潤度,打造水嫩健康肌

2.每日保養程序的第一道,清透的水感質地,推開後立即吸收入肌底,迅速的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同時溫和安撫並舒緩肌膚。
3.添加珍貴的珍珠萃取,細緻且豐富的礦物質與胺基酸成分,深度的修護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並強化後續保養吸收。使用後感受到肌膚細緻,回到最健康的柔潤肌膚觸感。

4.清爽水感,瞬間調理肌膚到最自然健康的狀態 
5.瞬間提升肌膚防護力,賦予美肌能量

(質地透明水感柔潤~)

9E99A21B-AF2A-4E51-AC61-7D20E93DF606.jpeg

哇~真是太神奇啦!
噹噹媽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的水分子滲透至皮膚底層~
而且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我真的是越擦越起勁!
淡淡舒壓香氣成分聞起來好舒服,就算是鼻子容易過敏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會一直哈啾哈啾喔~

(通常我夏天都喜歡濕敷化妝水~這樣不但很保濕而且很涼爽喔!)

3604C374-9675-401E-AF12-97170140180C.jpeg4E398977-06E2-449A-AA4F-739A96B98B22.jpeg

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不但有我愛的珍珠、洋甘菊萃取
更有超級的鎖水機制讓肌膚一天抓住水分不流失,持續高度水嫩~

油水平衡就能輕鬆控油,肌膚不再油膩膩!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一瓶超好用化妝水喔!

(使用後-皮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57EEDCC1-B13D-42A3-A22E-721D463AEF21.jpeg

再來使用的是”PSK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1D6623DF-F4E2-4495-8AA7-C396EC3E04DB.jpeg
使用方法:
於精華液或乳液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2C4E63C1-D15E-48F5-867D-7279CC5370CD.jpeg

(附有專用小刮匙很貼心~)

5F7973BB-FDED-4473-A9AA-E4016C114A95.jpeg
(質地相當透明水感好吸收~)

07026194-286E-4EF8-9E2E-473E6370DF35.jpeg

產品介紹:
1.水潤能量,給妳光滑潤澤的理想美肌
2.最適合亞洲濕熱氣候的輕盈水凝凍質地,採用獨特的「水凝轉化科技」,與肌膚接觸瞬間的立即轉化為細緻的水分子,不僅立即補充大量水分,立即形成保水薄膜,瞬間浸透肌膚底層,將水分源源不絕的輸送到肌底,帶來長效保濕卻又輕盈的觸感。

3.一點都不黏膩的清爽細緻質感,肌膚保濕無負擔,即使是夏秋之交的濕熱天氣,也能保濕卻不帶給肌膚負擔。並且調理皮脂,能滿足油性缺水肌、偏油肌、一般缺水肌膚的保養需求,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最理想的健康油水平衡狀態。


通常我們上妝前都需要用非常多的保濕精華來打底,這樣底妝才會自然清透有光澤~
現在噹噹媽的偽素顏都靠這瓶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水凝霜來打底啦!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塗抹轉化水分子,輕盈質地適合油性肌使用)

2E3A5EC2-FD04-4CA4-ADA0-DECEC6EF8BFA.jpeg
質地相當柔滑細緻~一擦就從水凝霜轉化成水分子好特別喔!
好吸收不黏膩是噹噹媽的最愛!
因為實在皮膚實在是太乾燥了,所以產品也一下就吃進去了!

7C579719-5F35-4868-9D4E-2DCFAD22428D.jpeg

更是妝前打底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保濕、不黏膩、吸收快,而且「無酒精」喔~

53ED990D-E1C4-43AB-A526-0049C80439A6.jpeg

改善臉部油光使肌膚油水平衡,不再油到可以煎牛排啦!

讓噹噹媽現在又換乳霜新寵嘍^^

54C060E2-C1F2-4452-B627-A65034371406.jpeg

PSK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用心~
除了在產品的包裝和材質可以發現到~
在產品本身的質地和成分也不難看出他們的精心挑選!
噹噹媽用了這2品覺得很不錯!
相當推薦給皮膚老是乾到脫皮以及易敏感的朋友^^

4B58F625-E1F2-40D1-9797-DA3B4EB07F0A.jpeg

加上PSK系列保養品是台灣生產團隊
所研發的好用產品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想多認識他們一點嗎?
歡迎到他們官網及粉絲團逛逛喔!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bit.ly/2Nn7yhC

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每當夏日來臨,出門在外是不是常遇到肌膚出油的問題呢?
像是大熱天從事戶外運動,不僅容易悶熱出汗、容易出油也是令人困擾的問題,
就連一整天待在辦公室辦公吹冷氣,肌膚也會不受控制的出油,想要解決肌膚容易泛油光的問題嗎?
PSK深海美肌專家推出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不僅保濕鎖水,
也可以達到油水平衡,邀請你一起來體驗清爽不黏膩的感受!
 
關於PSK品牌介紹
自從1973年創立以來,秉持著一次只專注於一件事的精神,研發最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產品,堅守了這個信念近50年,將淬鍊過後的特級珍珠膏,帶著來台灣的美好走向全世界。這份心贏得了千萬愛美女性的心在30多個國家中發光發熱。 
延續著「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的初衷,PSK就此誕生了。多年累積來的豐富經驗,結合國內外保養品工廠最新技術,用最簡單的有效成分,給予使用者最安全、無刺激的保養。
PSK產品研發團隊首創,屬於各種膚質的『美麗循環週期』,遵循著大自然與肌膚有相同的規律循環及週而復始的共通性,深信一步一步調養肌底,自然而健康的美麗將由內而外綻放!
將科學與自然作結合,開發各種膚質在各階段所需的美妝品。堅持著解決你的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簡單、最安全的照顧。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