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9

資生堂小紅瓶1.jpg

Bonita可以說是從小就認識資生堂這個品牌啦,認為資生堂是專業保養美妝的象徵!超過百年的悠久歷史,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吧!因應現代人的需要,資生堂也不斷的研發最有效、最適合現代人使用的新商品~今天要推薦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在2014年就上市了,到2018年推出了現在大家可以買到的進化版~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搭配同系列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一起使用,讓肌膚充滿活力,抵禦環境中對肌膚的傷害!

資生堂小紅瓶2.jpg

現代人實在太忙碌啦!除了工作還有許多事情要兼顧~尤其是離開學校進入社會或是家庭的年紀,應該沒幾年就感覺到自己有點初老(扶額)像我自己有時睡眠品質不好就覺得自己一下子老好多喔(大哭)

最近啊,也覺得常接觸到污濁的空氣和二手菸皮膚也很容易出狀況!!!這時毛孔粗大、細紋就會特別明顯,眼周浮腫、沒有精神~就連上妝也不服貼!

資生堂小紅瓶7.jpg

最近就來試試資生堂小紅瓶、紅色雙能量➡️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資生堂小紅瓶12.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已經熱銷500萬瓶,平均每8.9秒就賣出一瓶

資生堂小紅瓶3.jpg

擠出來是濃稠的透明狀,內含靈芝以及鳶尾花根部精萃,香氣非常好聞,每日早晚在化妝水之後擦於全臉,如果後續還要擦精華液,紅妍肌活露N也能當做前導精華,提升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資生堂小紅瓶5.jpg

圖左⬅️素顏 

圖右➡️擦上吸收速度很快,肌膚變得柔軟

資生堂小紅瓶11.jpg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同樣具有舒服有質感的香氣,擠出為白色露狀,在清潔肌膚、化妝水以及紅妍肌活露N之後抹於眼周肌膚並輕輕的按摩!資生堂小紅瓶4.jpg

資生堂小紅瓶6.jpg

跟以往使用過的眼霜比較,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質地比較輕盈,稍加按摩就能吸收!對於細嫩的眼周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因為Bonita使用有些眼周保養品會感到熏眼,但資生堂小紅瓶不會呦~

資生堂小紅瓶9.jpg

最近Bonita每天早晚使用,上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妝感自然服貼!就算是最近這種高溫也不易脫妝~

資生堂小紅瓶10.jpg

季節轉變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我以前都是一組用到底!如果保養一直停滯沒有轉變,就是該換保養品試試看的時候囉!

資生堂小紅瓶8.jpg

資生堂小紅瓶質地輕盈好吸收,快來入手試試看吧!

點下面連結可至資生堂國際櫃兌換試用品⬇️

https://www.jbeauty.com.tw/Vpm7IY

#資生堂 #小紅瓶 #紅妍肌活露N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Bonita邦尼
10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428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