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9

IMG_1285.JPG

 

其實我想吃Shake Shack很久了!!!之前去美國、韓國都因緣際會的錯過,沒想到這次在上海,就在新天地閒晃的時候竟然看到了!當然立刻就要進去吃一下啊~

IMG_1283.JPG

 

這裡的環境弄得很不錯,有戶外的座位像是國外街頭的感覺,當然天氣熱得我們一定要坐室內吹冷氣才行。店內位置不算少,但是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IMG_1284.JPG

 

當然一定要點招牌牛肉堡,有單層和雙層的選擇,我就先點了單層的吃個口味。感覺好像比一般的漢堡小一點點,看起來裡面的配料也沒什麼特別,就是簡單的生菜、起司和牛肉,但是就在咬下一口的那一瞬間,你就知道哪裡不一樣了!說也奇妙,好像有一點油油的,但是吃起來也不油膩,這牛肉好多汁,也不會肉味很重那種感覺,就是非常順口,搭配生菜和起司,整個就是好吃,很值得一吃喔!

IMG_1286.JPGIMG_1287.JPGIMG_1337.JPG

 

這裡的招牌飲料其實是奶昔,還有上海限定版的,可惜我們不愛奶昔,就點了冰茶和啤酒!沒錯,這裡有賣啤酒喔~還有好幾種選擇呢!飲料不算小杯,味道也不錯。

IMG_1288.JPG

 

新天地真的蠻漂亮的,也好熱鬧喔!石庫門的建築是這裡的特色,林蔭大道點綴成更有氣質的感覺,許多商店和餐廳,到處都有露天的咖啡酒吧,很多外國人及遊客,很有異國情調。人少的話拍照起來一定很美,完全很適合外拍的場景啊~有來上海的人一定要來這走走!

IMG_1338.JPGIMG_1339.JPGIMG_1342.JPGIMG_1340.JPGIMG_1341.JPG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只點一個漢堡和兩杯飲料,共119人民幣,大約台幣535元,光是漢堡就47人民幣了,好像不便宜喔?!我是不知道在其他國家的價位是多少,但是好吃最重要啦!

 


 

地址:上海市太倉路 181 弄新天地北里 10 – 12 號

電話:021-5301813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