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9

 photo batch_P1100106_zpsb1cluenv.jpg

前阵子趁外婆驾到我又有机会出门来个护发,享受一下短暂的ME TIME!

有了小孩后真的时间上被绑得紧紧的,基本上出门也是以快速采购为主, 不会有什么闲情弄这些(掩面)

 

不顾说实在的,待在家里越久就会越邋遢~(各位地方妈妈有没有同感)

所以我还是会保持着爱美的心态, 一逮到机会就出门做做脸,做个护发之类的;

这样才能常常维持最佳状态,心情也会大好啊是不是~~


 

这次一样来到 90's Hairstyle 来体验他们家新推出的 MILBON CRONNA 护发疗程!

 

先来说一说Milbon这个牌子吧!来自日本的Milbon 专业护发系列,之前就有看过台湾和日本部落客大推这个新晋品牌,终于也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了(撒花)~

我觉得基本上他们家产品在价格上不算太贵,是一般上班资女还可以负担得起的价位;

主要是发廊专用的美发系列产品,效果肯定不错而且味道非常好闻!(我个人觉得日系品牌的产品在味道上也一样讲究,里面添加的精油成分味道好闻得来而且有一种高级的感觉!)

 

 

我这次也顺便补染了发根,解决一下明显的布丁头!

(因为对之前染的颜色蛮满意的,所以决定不换!只是补染发根就好~)

跟发型师讨论后决定在发根处染了深咖色,这样一来之后长出来的颜色就不会太明显了~

而且跟之前较亮的发色又形成了很自然的渐层色,我个人蛮喜欢的!

只能说,跟发型师的沟通真的很重要!

 photo batch_faceu_1562903847363_zpssg0fhhji.jpg

 

 

回到Milbon Cronna 护发上~~

Milbon Cronna 护发主要针对常常换发色,漂发的女生们!

使用这个系列的护发产品不但可以抑制头发褪色,滋养发丝;同时也能照顾到我们常常会忽略的头皮!

照顾好头皮真的很重要,而且需要定期来个头皮深层清洁这样~

 

这次在体验Milbon Cronna 护理的时候跟发型师了解到,

整个护发的过程里,其中有两个剂量的发丝护理素是发廊专用的,而且搭配他们家的负离子夹才能把护发素渗透到发丝内发挥功效!所以完整的Milbon Cronna 护理需要在发廊完成~

 

来让大家看看补染发根+ Milbon Cronna 护理后的效果吧!!!吹好吹整后的完美弧度,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背影杀手啊!!!❤️❤️❤️

 photo batch_P1100098_zpsflroj11n.jpg

 

 

可以看得出发丝的柔顺,发尾也是有弹性的!(我发尾之前有烫过韩式卷发,但是如果发质很干很毛燥的时候会乱翘整个变阿桑;这次做完护理后轻松吹干我又变回韩妞啦(很敢讲)

 photo batch_P1100099_zpsjolou0mu.jpg

 

 

让大家看一下刚刚有提到的Milbon Cronna 系列的产品吧!!这些都可以在这里买到,超方便的~!

 photo batch_P1100101_zps2pvhasvk.jpg

SPA 洗发(针对头皮部分)一共分成两款:

(左边):它是属于碳酸泡泡型的,挤出来是很浓密的泡泡,能够深入头皮处来个深层清洁,洗发的时候整个头皮凉凉的超爽!

(右边):这款比较适合干性头皮的朋友,深层清洁头皮的同时也滋润着头皮!

进行护发疗程时发型师会依照顾客的头皮状况来选择适合的 SPA 洗发泡泡/ 洗发露;两款都有抑制褪色的成分!使用这 SPA洗发露来为头皮做个SPA, 能有效清除残留在头皮表面的染膏及其他污垢成分~

 

 

再来就是抑制褪色的洗发露,护发素和护发油!

 photo batch_P1100102_zpswrzzomjv.jpg

全系列的产品都很好闻,内含淡淡的大马士革玫瑰的香味!

护发油可在头发半干/ 全干的状态下使用,很好吸收,可以让发丝更为顺滑有光泽❤️

 

 

最后则是一款能够锁住发色的发膜!

 photo batch_P1100105_zpspl1cdhbz.jpg

这个听发型师说,洗发后抹在发丝上等待5-10分钟后冲洗掉,除了能够锁住刚染好的发色,也能让发丝顺滑好打理哦!

 

 

 

最后终结一下我个人的心得:

Milbon Cronna 跟其他只注重修复滋养发丝的护理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很适合刚染发后的朋友,可以抑制染发后的褪色!不然花了那么多钱染了一头漂亮的颜色后颜色不持久而且头皮因为染发剂残留而变得不健康就更加不划算啦~建议可以在染发后直接搭配Milbon Cronna 护发疗程,这样染发效果会更好!

在价格上也算是合理的,可以一次性达到深层清洁头皮,抑制褪色并滋养发丝;而且在护发完毕后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在护发后的2-3个星期都感觉头发变得较柔顺有弹性,真的蛮不错!

 photo batch_P1100107_zpst57crkus.jpg

 

 

 photo batch_P1100109_zpsdxlinsuu.jpg

 

 

 

 

最后重点来了!!!!!

 

我的读者可享有超级优惠价!

 

这个 Milbon Cronna 护理原价要 RM280,

只要在预约或是到场后示出我的IG 或是这篇文章截图让 90's Hairstyle 员工看就可以享有一次超级优惠价 RM168 ! (等于是40%折扣了哦!)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把握时间机会去试试吧~~


优惠从现在开始一直到8月份结束!

 

 

差不多是这样咯!

最后附上 90's Hairstyle 的地址及联系方式:

 

90's Hairstyle 

No.8, Jalan Radin Bagus 6, 

Bandar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03-9054 6881

Waze: 90's Hairstyle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