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9

現代IG時代,喜歡以圖片展示!

慢慢部落格也要轉變,用圖片來分類文章!

3.jpg

一、將圖片打上部落格的文章分類主題。(我是用免費照片編輯軟體PHOTOSCAPE 中相片修編功能)

     也可以先縮小相片寬度和高度,到時上傳痞客邦也能再調整第二次。

2.jpg

二、將製作好的圖檔上傳到痞客邦文章,然後圖片的連結是每個文章分類點下去的網址。

1.jpg

三、上傳後在圖片上,點選左鍵兩下,就出現影像屬性,可以調整寬度和高度(記得要解鎖喔)

建議200*150,才不會卡到字!(可以自己嘗試看看不同寬度)

4.jpg

四、每個圖都連結好後,點選文章的原始碼,然後複製全部的原始碼。

5.jpg

五、到後台點開側邊管理,新增欄位。

6.jpg

六、將剛剛複製的原始碼貼上,大功告成囉~~~

-----------------------------------------------------------------------------------

延伸閱讀

女人心事1.JPG親子教育1.JPG親子旅遊1.JPG

 

副食品料理1.JPG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讚喔鼓鼓勵^

 

蕊琪兒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8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