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9

 

音源女王,永遠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前陣子推出新歌《Four Seasons》,在新歌MV中的她再次美新高度。近日在個人演唱會上的造型,更是美得驚心動魄,讓人誤以為是仙女下凡,身高只有 158 cm的她, 其實很嬌小,但氣勢、比例完全是名模等級,究竟是什麼樣的穿搭巫術,讓158的她看起來有168呢,各位小隻女們快拿出小本本來筆記。

 

高腰下半身

大家都知道高腰的下半身能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塑造胸部以下全是疃的假象。無論是短裙、短褲,還是長裙、長褲都可以製造出相同的效果。太妍的穿搭也以高腰裙、褲穿搭為主要搭配。

太妍女神其實未滿160?小個子女孩必學的3大「增高」穿搭術!-0
source:NAVER

 

短版上衣

剛才說高腰下半身能在視覺上延伸腿長,若在配上短版上衣,那更是加乘的效果。露出你的小蠻腰,不僅能延長比例,視覺增高外,更能讓大家將目光放在你那不盈一握的細腰上,又辣,又美!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短版上衣不宜太短或不夠短,從短版上衣的下緣到肚臍以上5 公分內的間距最剛好,這個部分是腰最纖細的地方,看起來最顯瘦,比例也最好。

膝上靴X高跟

高跟鞋是最簡單明瞭的增高方法,是嬌小女孩的必備武器,若再加上去年秋冬至今的大勢單品—膝上靴,就能輕鬆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因為膝上靴幾乎將整條腿都包起來了,只露出一小部分大腿就會讓人誤以為你腿很長,既修飾腿型,又拉長比例,穿起來又時上,一舉數得好單品,你怎麼可以沒有!

太妍女神其實未滿160?小個子女孩必學的3大「增高」穿搭術!-1

 

延伸閱讀

原來「蜜粉」可以這樣用!韓妞分享5個夏天不脫妝的方法,讓你持妝超過12小時

 

延伸閱讀:太妍最新Solo專輯《I》絕美曝光!親自示範五款秋冬微甜女子穿著祕技

延伸閱讀:神曲又美翻!看太妍新歌MV《Fine》學起韓流指標妝髮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