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19

 29.jpg

【雪肌精SAVE the BLUE

雪肌精「SAVE the BLUE」全球環保活動已經進入第11年,從2009年計劃就已經開始到現在,每年夏季所推出的限定商品,部分銷售收入都專門用在沖繩海域的珊瑚培育上,從2018年開始,還加上了東京日本東北森林保護活動,把守護藍色地球活動擴大,而全球10個雪肌精銷售地,也都各自展開當地的環保保護活動。

1.jpg

2.jpg

今年在台灣、2019/7/18/31活動期間內,購買「雪肌精SAVE the BLUE」指定商品,營收的1%將會捐贈給「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運用在珊瑚復育活動,今年還舉辦了「2019年第一屆雪肌精SAVE the BLUE海灘美白淨賽 X CLEANPIC」,由大專院校生限定參與,親身了解台灣環境狀況。

3.jpg

而這次的指定商品除了原本的「雪肌精乳液(140ml NT1,200)」及「藥用雪肌精(500ml NT1,980)」,連「雪肌精御雅」也加入了三款SAVE the BLUE禮盒。

4.jpg

5.jpg

我入手了「雪肌精御雅米能露(200ml NT2,850)」、「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化粧水(200ml NT1,450)」,另外還有「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200ml NT1,450)」。「SAVE the BLUE藥用雪肌精」限定版本,我本來每年都有收藏,但實在是太大瓶了,就分享給家人一起使用,我媽超愛「藥用雪肌精」,因為她說用了皮膚會白!

6.jpg

7.jpg

8.jpg

【品木宣言夏日戰痘營】

為了「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這款新品,品牌特別舉辦「品木宣言夏日戰痘營」快閃店,我參加了信義威秀中庭的第一場次,可以化身毛孔戰士,到戰痘拳擊擂台狂自拍,還可以用1.「毛孔檢測儀器」檢測毛孔,試用「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2.追蹤「品木宣言」IG3.上傳拳擊擂台照片分享與社群平台,完成#,就可以獲得「戰痘保養好禮」。2019/7/25(四)會到台南西門新光三越~週日,有空一定要到現場完成挑戰拿禮物喔!

9.jpg

10.jpg

11.jpg

這次的新品能帶給你夏日涼感保養體驗,「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能控油抑痘、清爽保濕、淨潔涼感,「活性碳」成分能吸附油脂粉刺,「1%水楊酸」還能避免老廢角質堆積塞住毛孔,粉刺痘痘肌更需要「金縷梅」。(圖為模擬活性碳的效果)

12.jpg

「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系列,每到夏天、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男女幾乎人手一瓶,我個人都有固定在使用「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因為就算乾性或敏感性肌膚,也能因蜂蜜的保濕成分,放心深層清潔毛孔,但以往的活性碳成分,都是面膜或是去角質、去除異味沐浴乳之類的保養品,所以「品木宣言」最新推出的「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我也以為是面膜之類的,但它居然是保養品,保養品也能添加活性碳?!

13.jpg

然而膚溫每升高1度,出油量就增加10%,「迷迭香、冬青、丁香、綠薄荷」等複方精油能為肌膚帶來涼感降溫,再以「闊葉巨藻」控油,還有「角鯊烯、燕麥萃取、玻尿酸」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它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基礎保養品。

14.jpg

使用程序為化妝水、精華液、「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如果是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可以只在白天使用,油性肌膚則早晚都可以使用,我是從來不用控油保養品的,雖然我T字很油,但過度抑制也不好,這款凝凍真的很不像一般控油保養品,能控油還能兼顧足夠的保濕。50ml NT1,550

15.jpg

我也做了「毛孔檢測儀器」檢測,因為帶妝,所以會拍到一些珠光粉體,但基本上我是有粉刺的啦!但好在不是可怕的黑頭,消費者完成闖關之後就可以獲得「戰痘保養好禮」,當天還為媒體準備了這黑黑的檸檬汁,說是也有加活性碳喔!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塔羅限量款)

我覺得這款睫毛膏是認識「戀愛魔鏡」以來,最~最~最Majolica Majorca風的產品,因為它是「塔羅限量款」,除了可以運勢占卜,還附有守護卡,超魔幻的!而且包裝也好美,要讓你的睫毛跟運勢一樣,濃密長久、飛翹上揚!

21.jpg

這塔羅限量款,選擇的是「戀愛魔鏡」中最稱霸睫毛膏界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NT340)限定」,我個人也喜歡用這款,因為我喜歡「經典梳型刷」,再加上它有珍珠光澤及激長纖維,所以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纖長延展,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還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飛翹。

21-1.jpg

22.jpg

塔羅限定款總共有四個包裝,象徵不同的幸運魔法,粉紅色「應援之杖」代表人際關係,粉藍色「祝福之杯」代表愛情,粉紫色「必勝之劍」代表職場,粉黃色「感謝的硬幣」則是代表財運,我入手的是粉紅色,但是明明其他三款塔羅牌我也很需要啊!

23.jpg

24.jpg

然後把盒子拆開,裁下正面塔羅牌,可以當成守護卡隨身攜帶,背標還能看到驚喜的運勢占卜,可是我找不到運勢占卜在哪裡耶?知道的人趕快告訴我!

25.jpg

【戀愛魔鏡愛麗絲夢遊仙境迪士尼限定版】

上次次跟大家分享過「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塔羅限量款之後,其實緊接著又推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迪士尼限定版,讓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你展開雙眼的奇幻之旅,睫毛無法想像的纖長,到底是幻覺還是夢境呢?除了最受歡迎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之外,另外還搭配了「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則是愛麗絲本人的限定包裝,擁有「捲翹拉提刷頭」,能擁有如同種睫毛般的效果,延伸你的睫毛長度,縱向擴大眼部範圍,讓雙眼彷彿放大了一倍,持久定型魔法,防水抗暈,妝效持續長達12小時。

30.jpg

31.jpg

我最愛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是期間限定紫色笑笑貓包裝,最喜歡它的「經典梳型刷」,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而且不結塊,還有5倍珍珠光澤,1.5倍激長纖維,特別添加的「維他命E衍生物」跟「夏威夷果油」,能呵護細緻脆弱睫毛。

32.jpg

33.jpg

這次兩款期間限定都是黑色!各NT340,但前幾天去屈臣氏,看到架上已經沒什麼貨了!

33-1.jpg

Jurlique活膚露】

Jurlique活膚露」除了原本的「玫瑰活膚露」升級,還多了2款全新活膚露,有可以幫肌膚平衡舒緩的「薰衣草活膚露」,還有能夠提升肌膚光澤透亮的「紫羅蘭西柚活膚露」,其實活膚露可不是一般的化妝水,它們是機能型精油噴霧。

34.jpg

全新的「玫瑰活膚露」選擇了全新玫瑰品種—Jurlique茱莉蔻農場玫瑰,這三款活膚露的成分也都是全新配方、濃度升級,有天然玻尿酸「藥蜀葵根萃取」,抗炎舒緩之后「庫拉索蘆薈」,還有能夠溫和加強代謝的「檸檬酸」,如果本身就是活膚露的鐵粉,更要入手全新活膚露。

35.jpg

36.jpg

它能1.噴醒膚、2.噴補水、3.噴潤透亮,所「Jurlique茱莉蔻活膚露」也是化妝水、可溼敷、加強面膜吸收力、定妝、隨時可使用。(100ml NT1,350)

37.jpg

迷你「Jurlique活膚露」太可愛了啦!這可是媒體限定喔!好珍貴喔!要隨時放在口袋裡隨時使用!

38.jpg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9

話說~我自從認識這個米蘭香粉到現在,我都沒用過!是的!因爲我都收藏沒用,覺得自己好傻,收藏了一大堆但完全沒用過,我目前應該有收集6款以上了吧!手邊也有它誕生以來的所有圖片!是每年僅限量上市一次的高級貨。

39.jpg

這款是「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9」,主題為「純真」,而包裝上一定會有的可愛天使圖案就叫「純真天使」,「在時刻變化的日子裡,互相尊重彼此的個性,並且坦率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就是這次的信念,好美的一個信念,並以花語「愛的羈絆」的金銀花作為主題設計。

40.jpg

其實這次的香體粉我決定要使用,光是收藏不用真的好吃虧喔!雖然粉餅上的天使會消失,但是外盒的天使不會消失就好啦!而且這次的味道有點清新透明木質香,跟以往很不一樣,好想用這樣的味道抹去黏膩感,並帶來舒服清爽的膚觸。

41.jpg

這次的外盒是溫柔清爽的薄荷綠,搭配高雅的金色光輝,還有細緻的花紋切割,而且小天使有點3D立體的浮雕好夢幻。除了木質調,微微酸甜的部分是楊貴妃最喜歡的肥城桃香氣(以為楊貴妃只喜歡荔枝),成分中還添加了金銀花萃取、玻尿酸及蜂王乳精華。

42.jpg

起床可以使用,外出時也可以使用增加肌膚透明感,洗完澡之後更可以使用,延長洗完澡之後的清爽感,還添加了「抑汗吸油粉粒子」,讓肌膚享受清爽舒適,而且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有時穿著大外套的悶熱感,也很需要香香粉的清爽加持。我睡覺不開冷氣,所以洗完澡跟起床都好需要這個

43.jpg

 

44.jpg

【媚比琳極绽色緞光絲柔(絲絨霧光)唇膏】

通過史上最狂50種膚色2,500次測試之後,誕生這6款唇膏顏色,不管你是白皮、黃皮、還是黑皮,「媚比琳」極绽色命定唇膏系列,零色差登場!

45.jpg

紐約時裝周秀場後台什麼國家的名模都有,但你不要以為只要是名模,就什麼樣的唇膏都能抹,並不是,但她們遇到不適合的顏色,也只能咬牙忍淚啊!這下可好了👏,這6款「極绽色緞光絲柔(絲絨霧光)唇膏」什麼樣的膚色都能用,零色差外殼設計好貼心,選色好方便。

46.jpg

這六款顏色歷經史上最大規模試色實驗,找出色溫、色調、彩度都絕佳的完美調色比例,適合地表上各種膚色,不必再糾結試色。其中除了「382紅心配方」屬絲絨霧光質地外,其他5款都是緞光絲絨質地,我個人最喜歡「370楓狂異想」,因為褐色調的丁香楓紅,是從沒接觸過的顏色。(主打色:370楓狂異想、373焦糖實驗、382紅心配方。)

47.jpg

48.jpg

49.jpg

我是沒有全部試色啦!所以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非常不挑膚色!而且有些顏色其實很適合自己,只是自己看不習慣,唇色要勇於挑戰,因為唇色會改變你的個性喔!

50.jpg

51.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