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9

现在可说是网购时代,大家不出门都可以上网购物。
除了大家的最爱‘淘宝’以外,其实,马来西亚也有很多很不错的品牌商家的。
比起网购,在服饰购买方面我比较喜欢实体店面体验。因为可以摸,可以试穿,这样就不怕购买到不适合自己的。

这次,我将为大家介绍3家我还蛮喜欢的服饰品牌。
而这些品牌,都是我自己买过,穿过的,就算是作为一个回归部落格的开头吧。

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主题咯~

Room8008
官网点此  Instagram点此

Room8008创业已经11年了。目前也有三家店面(berjaya time square \ empire subang \ sunway pyramid)。所以,不怕买不了适合自己的服饰,因为可以去试穿。
这家品牌的服饰主打-气质甜美风。所以,服饰设计都较为feminine。这家的服饰也是我的心头好,因为身为矮个子女生(153cm)有时候的确很难买衣服,不是太长就比例不对。
但,Room8008自家生产的服饰,剪裁都抓的很准确,无论身高多少,穿起来都有好比例。尤其,最喜欢他们的长裙礼服系列。153cm穿起来都不会拖地,还可以拉长身体比例。


Hutz Fashion
官网点此  Instagram点此

Hutz Fashion是来自槟城的一家服饰品牌。 在槟城也有2家店面( Queensbay Mall \  Gurney Plaza
他们主打休闲简约风格。 无论是作为工作服、或是旅行穿搭、或是派对服饰,Hutz Fashion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我会很推荐Hutz Fashion的长裙以及高腰裤设计系列。因为他们这两款的设计都是比起市面上其他品牌更多选择。
尤其是高腰裤设计,一穿就可以打造大长腿比例,视觉上身高拉长。


Arimee
官网点此  Instagram点此

Arimee也是来自槟城的服饰品牌。而他们并无店面,都是以网店为主。每次新品介绍都会有直播(fb & instagram)所以,新品都很快sold out.
这家主打也是休闲简约风格。所有服饰商品都很适合日常穿搭、上班或旅游。除此以外,他们也自家生产包包、鞋子。
而Arimee也有一个吸粉的举动就是偶尔会与粉丝互动(比如询问粉丝喜欢的新品颜色选择、是否要商品back in store)。这样的做法真的让身为顾客的我一直追随。

这次只是简单介绍3家我都在follow的品牌给大家。 如果大家喜欢这样的分享,下次我会再介绍其他的品牌。
我爱购物,也爱分享。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local design\ local brand.

本文内容纯属个人产品体验之心得
...................................................................................................................................................................................
come & follow my lastest news
instagram : y_jun_lif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veyuanjun

Yuan Jun 媛君
2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