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9

 

Lady Gaga的自創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將於7/15正式上線,各位小怪獸們的荷包請預備了!

這次連Lady Gaga也跨足美妝圈,開始創立自己的彩妝。取名為Haus Laboratories是延續Lady Gaga個人的創意團隊名稱Haus of Gaga。

 
 
 
 
 
 
 
 
 
 
 
 
 
 
 
 

Lady Gaga(@ladyga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形象廣告和照片中,可以看到彩妝風格展現Lady Gaga獨特的怪美暗黑形象,同時也看得到Gaga友善LGBT的多元性別風格。Haus Laboratories將於2019年7月15日正式開賣,Lady Gaga在官方IG上發文,分享了自己創辦彩妝品牌的心境:

 
 
 
 
 
 
 
 
 
 
 
 
 
 
 
 

Lady Gaga(@ladyga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時候,我從不覺得自己漂亮,當我努力地去追尋外在和內在之美時,發現了化妝的力量。

還記得小時候看著母親化妝的早晨,看到的是一張最堅毅勇敢的臉龐,一位面對辛勞工作的女性。之後我也開始研究化妝,視化妝為一種追夢時能夠使自己變得更強大的方法,正如母親那樣。

就在那時,我「發明」了Lady Gaga,望著鏡中的自己,我看見了一直住在心中的超級英雄、那個我想成為的自己。

有時候真的沒有天生麗質這回事,但我感恩能夠能從化妝中,啟發出我一直都沒察覺的勇氣。

現在我會承認,我之所以能夠發現自己的美,是因為我有能力改造自己,令自己蛻變。人們常說我很怪,但事實上,我生來便是如此。

Love,Lady Gaga

Gaga充滿感性的發言,化妝絕不僅僅只是為了外貌的好看,從結合男性、各種膚色、亞裔等外型的模特形象,展現的更是多元美感的融合,以及獨一無二的女性力量。

目前Gaga的官方IG陸續釋出水潤光澤的唇彩、眼影膏、唇線筆以及示範妝容等資訊,特別設計給各種膚色的人都適合使用。

據悉產品線涵蓋了底妝、修容打亮、腮紅、眉部、唇彩等系列,定價介於49美元(約NT1500)左右,於Haus Laboratories官網和Amazon上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G@Lady Gaga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Lady Gaga奪下2019葛萊美3獎哽咽落淚!呼籲關注心理健康問題:「如果你看到有人需要幫助,請不要轉頭離去。」

性感王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女友Irina Shayk分手!4年感情玩完,女神卡卡被指是小三?

Benefit雙效柔膚蜜粉餅超可愛又貼心!外殼有笑臉圖案,打開來雙層設計一次附上粉撲與刷具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