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9

香奈兒2019秋妝大膽使用了品牌經典的「黑色、白色」為主角,在看似對比的顏色中加入質地變化,讓色彩有了獨特魅力。這兩個顏色其實也巧妙重現香奈兒女士當年的生活背景,像裝飾藝術室內設計運用的檀木與象牙、當代藝術的幾何輪廓線條、風格強烈的黑白攝影與電影畫面,甚至是香奈兒女士的照片等,都融入在這次彩妝當中。其中最搶眼的就是水晶糖光透唇釉推出全黑、全白款,還有首度推出的打亮凍也很迷人!

 

黑白水晶糖光透唇釉

5D256A350E58B1562733109.jpeg

既然是黑白彩妝系列,這次的香奈兒唇妝就大膽讓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也變成全白與全黑包裝!全白色包裝的是#814清澈、黑色包裝的是#816微醺。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試色

5D259EF6291271562746614.jpeg

#814清澈:晶瑩剔透的高光色澤,讓唇色散發淡淡的微光。
#816微醺:實際上擦起來是深邃黑莓色,讓雙唇燦然生輝。

 

超炫耀的柔霧唇釉新色

5D256A79424611562733177.jpeg

超炫耀的柔霧唇釉則帶來對自然風格的另一種解讀,呈現細膩的柔霧質感,共推出#974杏桃、#978無花果2色。

超炫耀的柔霧唇釉試色

#974杏桃:淡雅的焦糖米色。

#978無花果:溫暖的淺花梨木色

 

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詮釋深夜的花園景色,推出2色:#128甜釀蜜餞、#130酒漬櫻桃。

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試色

#128甜釀蜜餞:深邃的霧光玫瑰花蕾色
#130酒漬櫻桃:濃郁飽和的酒紅色

 

↑#128甜釀蜜餞實擦

↑#128+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4

↑#130酒漬櫻桃實擦

↑#130+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6

 

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試色影片

 

晶燦光透亮顏凍

舞台與攝影棚彷若帶有魔力的燈光,為臉龐拂上一層微微閃爍的迷人光暈,這種光影效果在全新黑白彩妝系列中以「亮顏凍」展現,也是香奈兒首次推出的凍狀打亮。

↑晶燦光透亮顏凍兼具滋潤與提亮效果的配方,可以擦在臉部、胸前,呈現令人陶醉的微閃光澤,也可作為細節的點綴,烘托並提亮日常妝容。

 

黑白四色眼影

香奈兒四色眼影#332浪漫,以一系列層次豐富的棕色調,演繹早期黑白攝影的獨特質感,打造如天鵝絨般溫暖柔魅的妝效。#334時尚,呈現銀版攝影般更為閃耀、對比強烈的色彩。冷峻白與緞光灰在深沉的霧面黑映襯下,顯得格外分明。

↑#332浪漫

↑#334時尚

 

璀璨聚光眼影

除了四色眼影,也有單色的單色眼影粉,適合疊擦的高光色澤,演繹更富層次的色彩對比。外盒也是黑白對比。

黑色的外盒的#327流星,是帶有金色閃光的亮黑色、白色外盒的#317冰雪則是銀白色。

眼妝還有防水眼線筆#949明眸、完美比例極黑濃密睫毛膏#90濃密黑 。

 

指彩

黑與白的純粹美感,在指尖上充分展現,和諧動人。#713極黑:展現黑色的飽和感與深邃,恰到好處地點綴優雅的指尖。#711純白:純白的極致。

 

為什麼選黑與白?

露西婭皮卡:「黑色與白色是我認為最能代表香奈兒女士的色彩;連結她存在的年代,她賦予色彩的力量以及這兩種顏色在她生命中展現的方式。黑色與白色充斥著她周遭的生活,無論室內空間或巴黎建築,還有她人生中的象徵印記,都能見到黑色與白色的蹤跡。」

香奈兒2019秋妝(2019/7/12上市)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4、#816)5.5g,NT1,150
超炫耀的柔霧唇釉(#974、#978)9ml,NT1,280
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28、#130)3.5g,NT1,280
晶燦光透亮顏凍20g,NT1,520
四色眼影(#332、#334)2g,NT2,250
璀璨聚光眼影(#317、#327)1.8g,NT1,310
防水眼線筆(#949明眸)0.3g,NT920
完美比例極黑濃密睫毛膏(#90濃密黑)6g,NT1,200    
時尚恆彩指甲油(#711、#713)13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香奈兒CHANEL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花腮紅迷你版、小花圓鏡..只送不賣」倩碧推出超生火的夏日限定滿額贈,還有超抗油的勻淨神奇粉底液

化妝包這一盤就夠! ADDICTION十週年推出超狂10款限量彩妝盤,眼影、眉粉、遮瑕、蜜粉、口紅全集合!

Benefit雙效柔膚蜜粉餅超可愛又貼心!外殼有笑臉圖案,打開來雙層設計一次附上粉撲與刷具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