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9

試用 CHIFURE 他們家的產品 

DSCF4854.JPG

DSCF4855.JPG

DSCF4856.JPG

DSCF4857.JPG

DSCF4859.JPG

DSCF4860.JPG

 

第一次接觸他們的 產品 , 自掏腰包 買了 幾款 他們家的產品來畫簡單 出門的妝容

我買了  Chifure Make-up Base Milk 粧前飾底乳 ( 它有 spf 34 PA+++) 

 質地 : 偏水狀+ 牛奶質地 (有點油膩感 但容易吸收 容易推開)功能 : 柔滑推展,質地輕盈。
防止過多皮脂造成脫妝,保持肌膚透亮清爽的乳液型妝前乳。
黃色基底,具遮瑕效果。 (最近皮膚狀況 - 疲倦 + 痘疤 + 毛孔)

使用感 :還蠻輕薄 , 還有防嗮 適合常待在辦公室的女生們,對混合肌膚的我 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點油膩 ,

可是推勻后 還是可以接受, 暫時并沒有使我 長粉刺

DSCF4903.JPGDSCF4904.JPG

DSCF4905.JPG

 

                                                    DSCF4907.JPG DSCF4908.JPG

上完  Chifure Make-up Base Milk 粧前飾底乳 ,再局部 加强遮瑕 ( 嚴重的痘疤 + 汎紅的鼻翼兩側)再來 使用 CHIFURE UV粉餅(附海綿) 

包裝: 有特別分割 海綿 & 粉餅的設計  質地:輕薄 , 粉很細,帶有點珍光  (23 粉膚色系)

(官方) 功能 : 完美貼服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耐水、耐汗、耐油脂的乾濕兩用粉餅。
預防油光、皮脂引起暗沈,保持肌膚清爽。
添加偏光珠光,可修飾毛孔、黑斑、雀斑,呈現自然立體的肌膚。

使用感 :喜歡它的粉質 沒什麽存在感 , 可以成爲 簡單局部修飾我部分的膚色 就簡單出門,也輕便帶出門,尤其是有特別分割 海綿 & 粉餅的設計 我覺得很貼心,

DSCF4861.JPG

 

 

DSCF4922.JPG

DSCF4923.JPG

 

接下來就是  ----------- 價錢(親民 + cp值很高的口紅) 

  包裝:細細的 長筒設計 加上 啞光質地 很秀氣 744 棕色系珠光)

(官方) 功能 :原色顯色的細長型口紅,不易掉色,長保剛完妝的亮麗。

使用感 :剛買的時候 大概試色在手 , 塗在唇上驚訝的好看, 質地 絲綢感 好推 還帶點珠光 ,色號- 橘土色 好看 , 上班必帶

 

DSCF5277.JPGDSCF5278.JPG

 

DSCF5280.JPG

 

  包裝: CHIFURE 口紅替芯 553 紅色系)-我沒有買外殼 

(官方) 功能 : 添加與「CHIFURE 無酒精美容精華液」相同濃度(0.2%)的保濕成分玻尿酸配方。
質地柔滑,均勻貼覆唇部。
展現充滿女人味的水潤豐唇。

使用感 :剛買的時候 大概試色在手 , 顔色偏粉紅 , 質地 cream 狀 濃稠一點 顔色更明顯  , 也是白搭上班必帶

DSCF5281.JPG

 

 

 

744 棕色系珠光)

DSCF4926.JPG

DSCF4927.JPG

DSCF4933.JPG

DSCF4935.JPG

DSCF4936.JPG

 

553 紅色系)

 

DSCF4937.JPG

DSCF4939.JPG

DSCF4949.JPG

DSCF4950.JPG

 

包裝: CHIFURE 修容頰彩(附刷棒) 442 橘色系

(官方) 功能 :柔飾肌膚,好刷易暈染的粉狀頰彩。色彩柔和,打造明亮健康的臉頰。
長效持妝,維持剛上妝的美麗顏色。

使用感 : 喜歡 淡淡 粉橘色 腮紅 自然透出來的感覺 , 小小一個容易使用+帶出門 , 小缺點 刷子太小 很難上腮紅 

 

DSCF5270.JPG

DSCF5274.JPG

 

DSCF5303.JPG

 

 

 

 

 

 

 

 

 

 

 

 

 

 

 

明 ♥ Mingchan
10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