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9

1 (3).jpg

 

 

 

 

 

 

 

 

 

 

 

 

 

韓妞的好膚質超級令人羨慕,偷師她們的保養之道發現,近來韓妞們最喜愛的保養成分就是神奇藥草「積雪草」,風潮完全席捲各大美妝品牌。這個新一代修護成分「積雪草」,不僅修護力滿分,舒緩、穩定膚況效果也超優,誰加誰火!熱賣到不行~韓國醫美品牌AHC先前推出的全新積雪草修護系列,讓韓妞愛不釋手,連皮膚科醫師也認可推薦,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醫美護膚起家,小紅書、韓國代購搶翻的專業護膚品牌AHC

AHC以韓國醫學美容護膚起家,有超過5,000家的醫美診所推薦使用,不僅收服好萊塢巨星安海瑟威,也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AHC獨到的「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專注醫美及嚴謹科學研發產品配方,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並搭配紮實的護膚手技,讓體驗過後的人一再敲碗開賣,以廣大的口碑轟動熱銷。像是最著名的神仙水、眼霜、面膜等等,每一樣都造成代購風潮。

2 (3).jpg

 

 

 

 

 

 

 

 

 

 

也因為網路代購太熱烈,出現許多假貨,2018年9月AHC正式登台,只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是官方正貨喔!

韓妞最愛的修護大神「積雪草」,皮膚科醫師也認可的修護力

韓妞大力推崇的「積雪草」成分,其實就是大家俗稱的老虎草、雷公根,強大的修護功力,超適合每天遭受各種環境刺激、生活壓力過大、皮膚敏弱、泛紅、脫皮現象頻繁的現代人。漫雲思境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高珮菡醫師就指出:「積雪草這一類具有修護功能的成分,可以緩解並改善敏感肌的症狀,譬如:搔癢紅、刺痛以及脫皮,有適當緩和的效果。」

3 (4).jpg

全球保養趨勢:成分越簡單純淨越安心

除此之外,醫生和保養專家都強調:保養成份越簡單,對肌膚負擔越少。像是保養專家丹楓老師就分享了〝極簡成分的趨勢〞,「減化保養品中的成分,更能降低複雜的防腐系統,也能降低肌膚發生敏感的機率,以簡單的保濕、舒敏為保養配方的基底,也更適合敏感型膚質。」成分單純反而能讓保養功效極大化! 
 

丹楓老師照片(2).jpg

 

4 (3).jpg

 

 

 

 

 

 

 

 

 

 

 

 

 

AHC全新「積雪草修護系列」就是專為敏感肌設計,全系列僅含少於10種肌膚必須的保養成分,簡單純淨有效,不給肌膚過多負擔,完全是脆弱肌膚的救星!

敏弱世代,人人必備AHC積雪草修護系列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包含化妝水、安瓶精華、全能霜和親膚面膜,以天然低敏配方打造,其中核心成分「高濃度積雪草精華」更是獲EWG認證,精選自印度洋沿岸純淨地區,沿襲韓國傳統草本藥球按摩護膚秘方,經過繁複3道高溫蒸製、3次自然晾曬與3回合的細緻研搗淬鍊而成,有效舒緩肌膚、改善泛紅,增強鎖水功能,並強健肌膚天然屏障。

安撫肌膚躁動的舒心安瓶-「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

5 (3).jpg

 

 

 

 

 

 

 

 

 

 

 

 

 

AHC的安瓶精華一直都有口皆碑掛保證,這次的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而且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Parabens防腐劑,用起來完全心安舒適。富含高濃度三重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與紅花籽精華油,可以減少肌膚刺激,舒緩乾燥脆弱不適,讓膚況穩定不暴走~

6 (3).jpg

 

 

 

 

 

 

 

 

 

 

 

7 (4).jpg

 

 

 

 

 

 

 

 

 

 

淡綠色高濃縮精華露質地是源自天然植萃萃取,溫和細緻,觸感清透像水珠,超好吸收。
<30ml / $1,200>

新世紀修護力全面啟動-「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8 (2).jpg

 

 

 

 

 

 

 

 

 

 

 

 

 

隨著現代人肌膚狀況越來越不穩定,敏弱肌族群激增,最近各種「修護霜」討論度也居高不下。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就有「修護神霜」之封號!不僅富含高濃度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還有抗氧化修護成分積雪草苷,修護同時加強保濕和肌膚屏障力。當肌膚有明顯泛紅或乾燥不適,塗抹於沾濕的化妝棉上再厚敷,溫和修護,更有效果。

9 (1).jpg

 

 

 

 

 

 

 

 

 

 

而且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經實驗證實,使用72小時,能舒緩因外在刺激造成的脆弱肌膚,連續使用2周有效強護肌膚抵禦力!

10 (1).jpg

 

 

 

 

 

 

 

 

 

 

奶油質地一抹化開,舒適保濕,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厚重黏膩。
<50ml / $1,200>

加碼修護!溫熱面膜修護力更有感-「AHC積雪草修護親膚面膜」

這系列最棒的是,還有一款敏弱肌膚也能敷的面膜!專為敏感膚質設計,同樣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和Parabens防腐劑,大大減少敏弱膚況〝發作〞機會。除了有高濃度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也含多重保濕成分,精華液超級水感豐沛,讓肌膚可以咕嚕咕嚕吸收修護舒緩能量!平時敷可以穩定肌膚,感覺肌膚壓力大、比較敏感脆弱的時刻,更能修護突發狀況~

12 (1).jpg

13.jpg

面膜紙由純棉網紗製成,和醫療保健用的紗布同樣材質,透氣服貼,不會黏膩,完全沒有負擔。最特別的是可以〝解凍〞微波20秒,或是隔水加熱,就像藥球一樣溫熱肌膚,讓積雪草精華更深入吸收。

11 (1).jpg

 

 

 

 

 

 

 

 

 

 

敏弱膚況真的很難選保養品,但自從認識AHC積雪草修護系列之後,就像有了後盾,什麼突發狀況都不怕,兩三天肌膚又生龍火虎,真的超感人呀~


全系列2019年7月起全台康是美開始販售
點此入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