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9

 photo batch_P6190760 2_zpswx8fv4qg.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一直都不敢接触的美容保养油!

以前听到把美容保养油加入保养程序,我会不自觉的倒退三步;

一直认定了美容油是干性肌肤专用,

心想我都是混合型偏油的肌肤了,还加上油性的保养品这不是更油吗??!!

 

今天应L'Occitane品牌邀请来到他们家柜上体验并且更深入了解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这个产品,通过TAPE TEST DEMO - 胶带测试示范以及柜姐的详细解说,终于把我这个多年来的“保养油会太油很滋润只适合干肌” 的迷思解开!!

 


 

 photo batch_P6190641_zpsu4pqmcao.jpg

Tape Test Demo (胶带测试)主要是展示Divine Youth Oil 的超强的渗透功力!

双手背各贴了胶带(示意着层层的肌肤),然后一边直接滴上精华液,一边先滴上Divine Youth Oil 后续再上精华液;结果显示有加上Divine Youth Oil的那只手精华液已经跟随保养油渗透到肌肤内了!后来再稍微按摩加强吸收后的肌肤更显幼滑光泽 ❤️ (不用我说都知道哪一只手吧?照片那么明显的说嘿嘿)

 

 

 photo batch_P6190663 2_zpstnyz8b3j.jpg

听柜姐说Divine Youth Oil 跟 同是Immortelle 蜡菊系列 的 Reset Oil-in-Serum 两者搭配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加乘,更显著!

 

 

这次公关提供了15ml 的Divine Youth Oil 让我体验试用~

这款产品一共有两个容量,个别是15ml 和30ml; 第一次试用的朋友我建议可以先从15ml 小容量入手,由于是质地是油状的,所以每次使用只需1-2滴即可,用量蛮省的!

 photo batch_collage_zpss7hjp59v.jpg

 

 photo batch_P1100058_zpszhbytlzv.jpg

 

 

Divine Youth Oil 其实不算是新品,已经经历过好几次的成分配方改良以及提升了!!经过那么多年后它依然是品牌的深受多人喜爱的明星产品,可见它有多厉害!❤️

 

Immortelle 系列的主要成分为蜡菊 - 也被称作为 “不凋花” ,只因采摘后亦能保持如刚盛开一样状态不凋零而享此美名~

它蕴含珍贵的高效抗老活性因子,能有效并大幅度的提升肌肤内在修复里与外在防御力!

 

全新的Divine Youth Oil配方主要成分是来自法国Corsica 科西嘉岛的提炼出来的高浓度蜡菊精华油及核心萃取,另外还融合了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

小分子的精华油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能有有效的滋养,让肌肤恢复到油水平衡的状态~

这些成分的结合主要针对抗老,深层滋养,润泽,修护和活化肌肤有极大的功效!

 photo batch_P1090790_zpsnzsdjemp.jpg

 

 

 

每次用量真的很省,1-2滴就是全脸到脖子的分量~

再给大家看一下质地,可以看到Divine Youth Oil 滴在手上时瞬间滑落,扩散到并被肌肤吸收!

质地真的很清爽,推开后也不会觉得有厚重的油感,这就是我觉得蛮惊艳的地方!

 photo batch_collage 2_zpsrqfsakuw.jpg

 

 

现在是处于轻熟女的年纪的我,因为忙碌的生活作息,有感肌肤的细致度不如以前!!

所以近年来保养品我已经陆续加入抗老系列~

使用滋润但不油腻的保养品来加强保湿并滋润肌肤,感觉真的有差!

尤其是每晚免不了在冷气房睡觉,夜间的保养程序更是要注意~

 photo batch_collage 3_zpsad94utsy.jpg

这个Divine Youth Oil 可以作为前导,修复肌肤让细胞之间保持顺滑通畅,这样才能加乘后续养分的吸收!

使用方法为洗完脸+化妆水后可以直接来个1-2滴,我都会先在手心上搓热一下然后用按压的方式抹在两颊,下巴和额头处;使用时也可以同时深呼吸闻一下精油疗愈的味道,放松一下心情!

至于晚间使用量我通常会多一些些,看当天肌肤状况而定!

(这张图是早晨使用Divine Youth Oil 后马上记录的,脸上根本看不出油油的对吧?!)

稍微按摩一下就秒被吸收了,肌肤也看起来饱满有光泽!看我那发亮的鼻头嘿嘿~~

 

 

 

刚有提起同是蜡菊系列 Immortelle Reset Oil in Serum, 也算是前导精华产品,那两者差异在哪里?该怎么一起搭配使用呢?

 photo batch_P1100063_zpsengomkpk.jpg

 Immortelle Reset Oil in Serum 像个skin booster 一样,能把后续的保养品有效成分发挥到最大!!内含三大天然植萃精华活性成分,分别有唤醒肌肤活力,抚平细纹以及深入肌底净化并修复的强大功能~~建议使用把它加在夜间保养程序,能激活肌肤,重启并提升肌底的自我修复力,让肤况更加稳定!

 

使用步骤为:Reset Oil in Serum -- 化妆水 -- Divine Youth Oil --  精华液 -- 晚霜

 

 

Divine Youth Oil 已经用了差不多2个星期啦,除了肌肤纹理更为细致之外,让我更喜欢的是每每早上睡醒时的肌肤散发出来光泽感,像内建打亮灯一样❤️

早上保养我会加入Divine Youth Oil ,晚间保养则搭配Reset Oil in Serum一起使用,让效果更加乘!!大概使用1个星期就可以看到肌肤改善,光泽感棒棒的!所以会一直持续使用下去😘

 photo batch_P1100087_zpszsiftidi.jpg

 

 

 

哦对了,最后来分享一下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L'Occitane 家为了响应环保,在柜上有可以用空瓶来兑换他们家的小包装产品作为小奖励!!

不限任何品牌,只要是正品包装的空瓶都可以拿到柜上,柜姐会让你以累计印花的方式让你带回他们家的小包装产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柜上了解更多!)

 

再来,他们家多款产品 (例如美发 / 沐浴系列)都有可再循环的补充包装,有需要的话大家可多多利用~

购买补充装来响应环保运动,一起爱惜地球吧!❤️

 photo batch_IMG_2578_zpse4fo1iti.jpg

 

 

差不多是这样咯~!

建议大家可以靠柜了解更多,也可以要求柜姐现场做胶带测试亲自体验看看Divine Youth Oil 惊人的渗透力哦!

 photo batch_P6190683 2_zpszr26mmau.jpg

 

 

 

更多产品资讯和线上购物可参考 : L'Occitane Malaysia 官网

 

#DivineYouthOil #SayYesToFaceOil #LOccitaneMalaysia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