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9

 48.jpg  

以前每個月都會參加不少新品發表會,但最近越來越忙,錯過不少活動,但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兩場特別有趣的發表會,一場是「香緹卡」的慈善彩妝「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一場則是西班牙品牌─色票彩妝「3INA」的唇膏發表會,很Summer、很多彩、很熱鬧,還很美味喔!而且以往品牌與飯店聯名的下午茶期間都很短,跟快閃店一樣短,但這次「香緹卡」跟文華東方合作的期間差不多有兩個月的時間,就算意猶未盡,還有機會多享用幾回。

 

【香緹卡2019夏季印度象群慈善彩妝】

在分享聯名下午茶之前,其實在5月時就已經發表了這組慈善彩妝,也有在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這次真的好特別,香緹卡慈善彩妝以往都是優雅路線,但這次整體是好鮮艷的大紅,有一種節慶的感覺,原來是因為香緹卡創作總監— Olivia,以印度的三大節慶之一「灑紅節(Holi festival)」為靈感,這個節慶代表著色彩單一的冬日即將結束,並象徵希望和豐收的穀物。

1.jpg

創作總監說,她想透過有趣鮮艷的元素,展現女性大膽、俏皮、個性鮮明的力量,所以這次的2019夏季印度象群慈善彩妝中,除了包裝是大紅色,「花妍絲漾唇彩」的顯色度也很高,還有「花妍水凝頰霜」及「日𣌀微光修容蜜粉餅」等,顏色都好美好搶眼。(還搭配了印度風流蘇化妝包)

2.jpg

我入手了「花妍絲漾唇彩(NT1,800)3色,這三個顏色用起來很難取捨,而且前幾天一個好朋友才跟我說:「香緹卡唇膏真的是最好用的唇膏。」,成分中添加了有機猴麵包樹油、野生芒果油跟摩洛哥堅果油,完美的比例讓唇彩滋潤又顯色。我有個很挑剔的好朋友跟我說,她用來用去還是香緹卡的唇膏最好用,她應該會用一輩子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日𣌀微光修容蜜粉餅(NT2,950)」有兩個顏色,去年夏天有推出類似的產品大受歡迎,所以這次在融入印度主題,推出兩款色調,淺色是人魚—金黃古銅色,另一款是羚羊—可可古銅色。這類的產品對我來說雖然不太上手,但好多彩妝師好友都已經搶著收藏,因為它可以畫出很美很性感的妝效。

8.jpg

9.jpg

「花妍絲漾唇彩」的部分收益還會用來支持保育團體「大象家族elephant family」在亞洲的大型保育行動,支持保護亞洲象群。

 

【香緹卡×文華東方「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連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要跟香緹卡一起做公益,將捐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5%盈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所以昨天下午跟彩妝師好朋友們一起到「青隅」享用「香緹卡×文華東方」的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根本像一場同學會,很愛參加聯名下午茶的活動。

10.jpg

現場當然也陳列了2019夏季印度象群慈善彩妝,文華東方說這是第一次做這麼鮮艷的佈置嘗試,到處都是亮眼鮮花,品牌也都穿著大紅、亮黃及亮橘出席今天的活動。之前還沒跟大家分享到的「花妍水凝頰霜」也在現場,今天的甜點中也有跟「花妍水凝頰霜」一模一樣的慕斯喔!相似度極高又可愛。

11.jpg

12.jpg

13.jpg

「青隅」真的很美,挑高的空間跟各種不同風格的座位隨性又優雅,這也是文華東方中我最常來的餐廳,因為頂級品牌很喜歡在「青隅」舉辦品牌發表會,桌上也已經準備好「絢爛夏花」的菜單。

14.jpg

16.jpg

15.jpg

17.jpg

好愛這張合照,因為有一種風水世家的Fu~哈哈哈!Azzurro老師、亞凡老師及名辰老師也來參加活動,大家都穿得特別休閒來搭配下午茶的氛圍。

18.jpg

今天的重頭戲除了彩妝們,當然就是「絢爛夏花」的點心囉!兩層甜點、一層鹹食,還有兩款傳統英式司康跟飲品,加價還可以選香檳及魚子醬。

19.jpg

「絢爛夏花」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精心打造,帶來今夏最奢華夢幻的甜蜜食尚之旅!每位TWD 1,350起,除了點心還會送你香緹卡保養品喔!

20.jpg

21.jpg

我們來看第一層!其中的「紅顏悅色」以香緹卡花妍水凝頰霜造型為靈感來源,下層以梨子慕斯和金盞花奶霜為主體,搭配上方以清爽的蜜桃果餡,一入口花香融合果香餘韻縈繞在唇齒間,交融出驚喜的繽紛滋味。粉紫色的「洛神醋栗」細緻優雅的淡紫色造型讓人一見傾心,主體的慕斯是以洛神花製成,內餡是酸香迷人的黑醋栗奶霜,宛如最佳拍檔般在舌尖激盪出酸甜交織的完美口感。

22.jpg

第二層也好美喔!「艷夏澄光」顏色有如盛夏艷陽,我喜歡其中的綿密滑順香草肉桂慕斯,還有印度阿芳素芒果製成的芒果百香果果凍。「花漾年華」運用口感綿密濃郁的玫瑰慕斯,搭配草莓覆盆莓奶霜,交疊激盪出美妙動人的滋味,在味蕾上演奏出和諧的協奏曲。

23.jpg

「馬薩拉」爲浪漫法式甜點馬卡龍,紅艷的外殼還印有大象、獅子、蜜蜂及蝴蝶等圖案,你不確定會吃到哪一個圖案喔!馬薩拉指的是香料茶,以它製成的甘納許,一口咬下,獨特的異國風情讓味蕾在一剎得到了滿足。

24.jpg

最底層為融入印度風味與慈善概念的夏日清爽特製鹹點,還有以大象腳印為發想的「火腿蜜瓜捲」,吃甜點絕對要鹹點來一起搭配。番茄小點佐酪梨醬、酥脆蟹肉球、干貝馬鈴薯襯魚子醬及咖哩雞肉三明治佐核桃蔓越莓都好好吃。每次我都會先吃光光鹹點的部分,接著就會很想吃甜點。

25.jpg

27.jpg

另外還包含兩款傳統英式司康,搭配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26.jpg

是不是也想要約好姐妹一起來享用「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然後為亞洲象永續生存一齊發聲呢?趕快來打電話預約喔!

 

●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價格

 

2019/06/298/18

 

經典下午茶 TWD 1,350/每人

 

經典贈禮 (價值TWD1,900):花妍調理保濕霜8ml、花妍煥采活膚面膜8ml、花妍全效卸妝乳8ml、未來肌膚粉底3mlTWD300現金券。

 

 

 

香檳下午茶 TWD 1,950/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 (價值TWD4,900):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4ml、鑽石級眼霜3ml、睫毛膏4g、未來肌膚粉底3ml、精選試管淡香水、TWD300現金券。

 

 

 

奢華下午茶 TWD 3,950/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 (價值TWD12,000):極緻純金賦活乳霜5ml、極緻純金賦活眼霜3ml、極緻純金精華乳8ml、鑽石級頸霜8ml、未來肌膚粉底3ml、精選試管淡香水、香緹卡經典包、TWD300現金券以及45分鐘黃金緊緻護膚療程券。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01-2715-6888

 

motpe-dining@mohg.com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

28.jpg

文華東方的洗手間真的都好美呀!

29.jpg

3INA FUN肆玩色唇膏】

3INA」自從進來台灣後業績越來越好,除了價錢親民,產品的選擇性又多,顏色也多,還成功炒作了幾款知名的唇膏顏色造成缺貨熱潮,這次又要推出什麼新招呢?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西班牙色票彩妝「3INA」將推出全新「FUN肆玩色唇膏(NT470)」,1先選色、2再選盒、3自行組合好有趣,唇膏共16色,唇盒也16款,這次的「FUN肆玩色唇膏」中,全部都是時尚奶茶甜點色,完全沒有任何桃紅色這種東西,也沒有正粉紅及高鮮艷度的顏色,全都是加了白的奶茶色,喜歡的顏色有點難選,但是有幾款熱門色可以先參考,一定會喜歡,屢試不爽!然後#584蜜糖小姐姐跟#114仙女小姐姐一直被拿去試色,大家太瘋了!

34.jpg

35.jpg

36.jpg

如果你想幫你的唇膏每天換衣服,也可以用NT150的價格單獨買唇盒!而且唇盒材質用的是可回收材質,兼具可愛與永續環保的特色。這邊是品牌選款跟觀玲老師自選款,很多小唇膏的那款當天被媒體們秒殺!

37.jpg

38.jpg

39.jpg

餐廳的最後方有拍照區,超!好!拍!趁人還不多的時候狂拍了好多照片!道具也好用心喔!我今天還特別為了它們穿這件洋裝!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斷貨王「光感潤唇蜜#114溫柔小姐姐」推出了唇膏版,也叫「#114溫柔小姐姐」。然後「#584蜜糖小姐姐」則是「#114溫柔小姐姐」的閃耀水潤版,所以喜歡這種楓葉棕紅色的人,有唇蜜、絲絨霧感、閃耀水潤三種質地可以選擇。

45.jpg

16色當中有12款「絲絨霧感」,2款「閃耀水潤」,2款「金屬光感」,個人覺得金屬那兩款顏色挺勁爆的,尤其是#260番茄野莓,喜歡的人一定要入手!

46.jpg

然後我入手了#584蜜糖小姐姐(閃耀水潤)、#240仙女紅茶(絲絨霧感~這款在發表會當天被媒體搶光光)、#533太妃糖紅茶(絲絨霧感),媒體禮物的小禮盒也好可愛,還附上別針,別針跟唇盒的圖案都是一樣的喔!

47.jpg

48.jpg

49.jpg

看起來~春夏彩妝最重要的還是唇部囉!然後當天的點心馬卡龍居然做得像漢堡,第一次看到好可愛,聽說不會很甜,但我還是沒吃啦!飲料是火龍果汁,跟唇膏一樣圖案喔!這真的是一場相當用心的發表會呀!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