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9

初見你好幸韻,是初韻最新的夏季新品,這次因應芒果季更推出一系列的芒果飲品,當中限量版的Q芒好韻蛋,超可愛的外表馬上擄獲我的心~所以一推出我就搶先入手!!

而且他們還加碼推出日式經典舒芙蕾以及以火龍果為基底的愛戀Q果優,讓我的下午茶時光更加豐富甜蜜 

初韻-好韻茶TrueWin粉絲團

1561304176-3423967032_n  

位於板橋三猿廣場的初韻,以新鮮水果和自製茶湯為軸,推出的飲品就如同他們的形象一樣清新好喝!!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六韻水果茶

我喝飲料都喜歡挑水果茶,像這支六韻水果茶除了上頭有豐富的水果之外

下層濃濃的百香果融合茶湯所帶出的層次非常獨特,自然的果酸喝來酸甜順口讓我很喜歡!!

芝士奶蓋愛戀Q果優

討喜的粉色其實是用火龍果製程的,但喝起來卻有多多綠的風味

為了增加口感還加入了QQ的蒟蒻晶球,這清爽微酸的戀愛滋味在夏天一定要來上一杯!! 

黑糖星雲舒芙蕾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就是蓬鬆有彈性!!淋上細滑綿密帶點微鹹的奶蓋再搭配由黑糖調製的甜蜜珍珠

三元素搭一起顯得特別和諧完美,雖然製作需要花點時間,但等待後的甜蜜絕對值得!!

最後的重頭戲來啦!超可愛的限量版Q芒果好韻蛋,黃澄澄的蛋型超討喜的,一推出就超吸引目光,轉開上面的蓋子後,濃濃芒果味撲鼻而來!

嘗一口~嗯~果然熱情如火!而且裡頭竟然還有果肉纖維跟蒟蒻晶球,不但保有芒果的風味又不失單調!喝完還能做收藏,真的很有創意呢~

 

今天的下午茶想來點不一樣的嗎?來初韻吃點甜甜的說不定心情變好就會有好運發生哦~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98

人氣:13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