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19

9405.jpg

 

 

 

 

來自丹麥的​手錶品牌​​​​​​​​Nordgreen​,是由​丹麥B&O(鉑傲)音響首席設計師Jakob Wagner設計,
品牌​創立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以城市和生活為背景作為設計靈感,秉承設計源於生活的初衷。
 
Jakob Wagner是一個享譽世界的丹麥設計師。喜歡探索互動的Jakob,是B&O鉑傲首席設計師,
作品獲獎無數,並被紐約MONA美術館列為永久珍藏。憑藉超過25年豐富多元的設計經驗,
決定進入鐘錶界,跨界為Nordgreen設計非凡的時尚手錶。
 
Nordgreen在設計上,
分別有PHILOSOPHER 哲學家、NATIVE 本真、INFINITY 無限三種系列可做選擇
尺寸分別分成36mm/40mm,而錶帶款式還有皮質、帆布與金屬之分,
可更換錶帶的設計,​​​​​​​不用常常在幾款手錶中難以抉擇,更讓自己再搭配上更為自由。

我自己平常在手錶的搭配上,
習慣會選擇一般男錶的尺寸40mm這個版本,
錶帶則是在皮質跟帆布間交換使用,目前比較常使用的是帆布的錶帶。
當初也是在帆布錶帶的顏色中抉擇了一段時間,後來選擇了自己較為喜歡的灰階色系。

終於在今年,Nordgreen在台灣架設了官網,
目前有給讀者的八折折扣碼可以使用,購買後輸入 ziqiang,即可使用。
www.nordgreen.com.tw 
 
 

 

 

 

9400.jpg9414.jpg

9401.jpg9402.jpg

 

 

 

 

 

 

9405.jpg

 

9406.jpg

 

9408.jpg

 

 

 

 

9410.jpg9412.jpg

 

 

 

 

-
COR-DATE
Website:www.cordate.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or_date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rxdate/
-
Zi Qiang

Website:www.ziqiang.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zi_qiang/
Facebook:www.facebook.com/ziqiang.ar/

 

 

 

​​​​​​​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