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9

Dazzleslim-1.jpg

美妝部落格寫了很久,體驗過的彩妝保養品也不少,累積到現在也越來越多廠商會來邀約(謝謝各位對波妞的青睞)

不過,通常新創的保養品牌來邀約時,我都會有點怕怕的,因為以往踩過不少雷。

產品不好用不打緊,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不適合我不代表它不好。

最慘的是用了皮膚還過敏,臉爛還要額外花錢看醫生,真是所謂人財兩失。

 

近期這一組保養品算是我用了還蠻滿意的,不僅即時修護舒緩我敏感的肌膚,也為乾燥脫皮的肌膚補水鎖水。

Dazzleslim 黛若詩琳 沙棘果油深層保濕修護系列 

Dazzleslim-2.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Dazzleslim

這是一家台灣的保養品牌,把品牌字面拆開來看為

Dazzle --耀眼       slim--苗條、纖細

他們希望能讓消費者距離美好的自己更近一步,讓消費者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

Dazzleslim 黛若詩琳的產品有很多,包含臉部保養品、臉部清潔品以及食用水果酵素

讓你可以臉蛋漂亮之外,身材也可以漂亮。

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保養品,沙棘果油深層保濕修護系列保養品,又稱養肌追水組

這一組保養品共有2個產品,分別是透活膚追水肌精 (精華液) 以及 透活養肌追水霜 (乳霜)

以先修復、再補水、後鎖水的保養觀念來達到水嫩、水潤肌的效果。

Dazzleslim-3.jpg

這組保養品的每一個單品都含有沙棘果油成分,沙棘果油有太多好處,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

為了怕有些人真的懶得google,我還是找了幾個介紹沙棘果以及沙棘果的網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增廣見聞一下

簡單來說,沙棘就是一神奇的果王,含有很多對人體很好的成分,像是含有

上百種的維生素還有人類無法合成的天然有機成分、氨基酸、纖維素、磷脂質、沙棘黃酮等等。

 

另外,養肌追水組的保養品都使用了微脂囊的技術,讓保養品的成分更容易進入到肌膚裡面。

 

首先先從透活膚追水肌精 (精華液)開始介紹

這款精華液真的是質地很特別的精華液

Dazzleslim-4.jpg

質地我覺得蠻像蛋清的,而且抹開後會有拉絲的現象 (最後面影片介紹比較清楚)

裡頭除了含有沙棘果油以及微脂囊技術之外,還有絲肽蛋白(形成補水薄膜)和神經醯胺(保濕、修護)

以蝸牛黏液活性萃取,取代人工粘稠劑,而且蝸牛黏液裡頭也富含多醣體,比起粘稠劑來說要好太多了。

Dazzleslim-5.jpg

我原以為蛋清的質地可能會比較黏稠不好吸收

殊不知一抹開就化成水感精華~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超級清爽的。

而且沒有香精香料的味道,喜歡純淨自然,不添加香精香料保養品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Dazzleslim-6.jpg

接下來是透活養肌追水霜

這瓶追水霜算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因為我前陣子肌膚因為天氣太熱整個泛紅“牙起來”(台語)

嚴重還覺得臉頰有點痛,這時候我就會擦上很多舒緩修復類型的保養品,追水霜就會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裡頭添加的積雪草,就是一個很好的修護成分,同時添加玻尿酸為肌膚大量補水。

另外還有甘草酸鉀、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紫錐花萃取液,就是要給肌膚最強大的修護力。

不管是哪類型的肌膚問題,想要改善就必須要舒緩、修復+大量補水

這樣才能讓肌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態,之後要抗皺還是要美白再繼續。

Dazzleslim-7.jpg

追水霜的質地我覺得很像檸檬磅蛋糕上面的那一層檸檬奶油慕斯,但是它不粘膩

擦起來有保濕感,有滋潤度,但是不會粘膩。所以夏天可以擦得住。夏天要我擦粘膩的保養品

我真的擦不下去。

Dazzleslim-8.jpg

Dazzleslim-9.jpg

Dazzleslim-10.jpg

接著就來實際使用吧~~雖然這組保養品早晚都可以用,但白天我喜歡在更清爽一點的保養

因為還要擦防曬、上妝等等,太滋潤很容易會跟底妝打架,所以我都是晚上保養的時候擦

Dazzleslim-16.jpg

洗完臉之後擦上化妝水,之後就擦上精華液

剛剛也有提到這款精華液質地很特別,他會有拉絲的效果

而且他的絲可以拉超長,只是照片拍照角度有限,只能這樣呈現

等等影片會有更驚人的。

Dazzleslim-11.jpg

雖然拉絲,但很好吸收,也很清爽,一點都不粘膩。

Dazzleslim-12.jpg

接著擦上追水霜補水~

Dazzleslim-13.jpg

擦完就可以去睡覺了~隔天起床我自己有感覺到肌膚有被安撫的感覺~~

不舒服的感覺改善很多。

基本上在使用任何一樣保養品前我都會先測試,確定不會有問題才擦到全臉

這一組保養品因為主打無添加香精香料以及酒精等等刺激物質,而且裡頭還有很多

修護成分,所以我是直接不做測試擦到臉上(這其實是不好示範不要學)

但我擦完沒有問題(我是敏感酒糟肌),肌膚敏感問題也有被舒緩,所以基本上一般膚質使用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不過還是建議要使用前先做測試啊!!!

Dazzleslim-14.jpg

最後來看一下我拍攝的小開箱以及使用過程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zzleslim 黛若詩琳官網

Dazzleslim 黛若詩琳粉絲團

Dazzleslim-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