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9

不只台灣人愛敷面膜,現在國外時髦部落客、好萊塢女星也把面膜當做保養日常,除了保濕之外,這些高效率的面膜更是「怪美的」,講求效果之外,面膜的造型也超級吸睛,像是GLAMGLOW面膜主打保濕,上面有蕾絲圖紋,而111SKIN連脖子、胸前都可以敷,讓你變成黑魔女!

 

     

維密天使、好萊塢女星愛用111SKIN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0

最近111SKIN這牌子超級夯,可以在各大社群看到名人們敷著黑色的眼膜、面膜拍照上傳至自己的平台,其中包括像是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等多位名人推薦,更是Victoria's Secret維密天使走秀及多場時裝秀後台指定的保養品牌。

       

宇宙天然珍稀礦物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1

111SKIN以源自太空的珍稀隕石礦物微粒,經精密專業處理研發,打造奈米級載體-黑鑽載導微粒,所以打開來可以看到面膜上有著像鑽石般閃耀的小小微粒,可以將高效濃縮保養配方有效傳載,幫助逆時能量直達肌膚深層,為肌膚帶來加倍長效、密集、有感的修護效果!    

臉、脖子、胸前都照顧到

一般的面膜都發在臉上,而111SKIN黑面膜系列還特別將面膜延伸至脖子、胸前,整個敷起來救像黑魔女一樣,但又散發著一種性感美,脖子的頸紋和胸前的暗沉肌膚,常常是女孩困擾的地方,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保養,現在多了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筆電竟是眼影?Moschino聯名Sephora把唇膏刷具變鉛筆擦布,童年回憶滿滿

     

GLAMGLOW 蕾絲面膜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3

講到「怪美的」一定要提到GLAMGLOW,進軍台灣後成功的橫掃面膜圈,敷著讓你漂亮,同時也敷著讓你可以好好炫耀一番,有各種功效的泥質面膜和卡通動畫聯名的緊緻面膜,都成功的在各大社群刷屏,在前陣子推出的片狀清潔面膜後,現在也推出了片狀的保濕面膜。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4

但如果只是一般斑的片狀面膜,那就一點也不GLAMGLOW了,這次他們在面膜上,畫出銀色蕾絲圖紋,敷上去有一種傲嬌的美,真的太值得炫耀,有夠吸睛!

     

高效保濕潤澤成份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5

這款具有高效保濕力能快速拯救疲憊暗沉乾肌的高效保濕蕾絲面膜,添加了含有高效玻尿酸的保濕精華、咖啡因與綠茶成份,能瞬間保濕和膨潤肌膚、改善乾燥細紋,平滑肌膚,且富含對肌膚有益的維生素B5、甘草和精氨酸等營養素,能迅速讓肌膚煥發如同剛作完Spa一般的水潤光澤。

     

最新眼膜登場

敷上變身黑魔女、蝙蝠俠!這些「怪美的」面膜連小丑女、超模卡拉都超愛-6


另外,在GLAMGLOW的社群上也看到一款新的眼膜,敷起來很像蝙蝠俠一樣的眼罩,眼膜上更是有許多網格,看起來是為了牢牢的抓緊精華液,讓眼周肌膚可以好好的吸收,避免產生細紋老化問題。

 

延伸閱讀

2019「行走髮型書」是BLACKPINK的Lisa!高馬尾、雙丸子頭,網讚:太正了!

換季保養「外油內乾肌」最難搞!皮膚科醫生:做好5件事痘痘粉刺掰

小資女也買得起!連黛安娜王妃都愛用的Sisley「神級乳液」推出親民版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