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9

又到了進廠維修的時間了~

覺得年紀越往上走,工作壓力越大,臉上很多痕跡就會漸漸地一直浮現!!

淚溝、法令紋甚至是蘋果肌的部位都是會流露不再像以前那樣膠原蛋白多的時候XDXDXD

市面上太多填充物可以用來填補,但我認為最安全的是玻尿酸,因為他是能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的,不會殘留在身上唷,而且也是立即見效,CP值時在是太高了~~

一出電梯,一整層都是光澤診所南西店,裝潢氣派大方,讓人心曠神怡很舒服!!!

進門後就是櫃檯,裡面都會有諮詢師在現場為我們解說跟帶我們去後方休息~

診所內部還有專屬的VIP休息室,可以讓客人們保有自己的隱私,

一開始也會先請我們填上診斷表,看看自己一直以來的生活習慣或是過往治療紀錄和接下來要做的療程會不會互相衝突

這邊也有其他空間提供大家作諮詢~

忘了提到,身邊貴重物品光澤診所南西店都有專屬的置物櫃供大家使用,

因為等等進入療程前需要走來走去,寄放物品才能更好的享受等等的療程!!

我最愛他們這間,療程完後獨立的梳化空間,很多診所都是跟廁所連在一起,

但光澤南西店有獨立出來,讓我們在療程後,能很舒適地把自己整理美美的再出去~~~也不會跟上廁所的人打架,實在太貼心了!!!

後方還有等待區,讓我們在等待醫師期間都能很好的在這邊休息,放鬆心情!!!

這次幫我做療程的是吳宜芳醫師,我敢說他無敵親切,一進來就會先詢問想改善的地方,

並且看整臉給我適當的建議,像是我兩頰都有凹陷處,他也建議我做適當得填補,但我很在意的淚溝跟法令的部位也都有幫我評估到!!!

跟吳宜芳醫師諮詢的整個過程非常的輕鬆。吳醫師在針對我的問題做完適當的溝通後也會針對等等要使用的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作講解,

以及問我是不是有問題想提出討論,是個非常有耐心跟貼心的醫師呀~~~

洗卸完之後診所都會進行例行性的術前拍照,最主要是要比較我們術前術後,

以及萬一之後有什麼進一步想討論的話都能調出來跟我們做詳細的討論及說明唷!!!

我個人很怕痛,所以美容師是幫我敷全臉,也確保等等在療程的過程中想換打臉部的其他地方時能更方便喔!!

敷麻的時間大概等的半個小時~

一進診間,雖然醫師之前都有針對我想要改善的部位做解說了,但在施打前,醫師都會在跟我做細部的講解,及用筆圈畫出需要改善的部位!!

同時跟診的護士也在準備等等要用到的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一律都是在我們面前拆封,可以確保是新的沒人使用過的喔!!!

吳宜芳醫師在每次下針時都會跟我說,讓我們能有很好的心理準備~

而且在每一針施打後,都會詢問你的狀況,也不會把氣氛弄的很緊張,反而會很有耐心地講解讓你安心及放心許多~

在施打完每一個部位後,醫師都會再次跟我講解現在的狀況,及詢問我是否有需要加強跟改善的地方~

前面提到說我臉部有很明顯的凹陷處,吳醫師也很細心的在幫我調整!!!

醫師在一旁耐心地安撫跟良好的技術實在太重要了,因為坐在診椅上的人都難免會緊張!!!有了他們的安撫就能讓我們心情大為放鬆~~

而醫師的技術也關乎我們施打起來的感覺!!!

吳宜芳醫師會打完後再幫你做塑型跟調整~

醫師跟護理師都是施打過程中,全程戴著醫療用的手套,讓人非常的放心!!

而護理師也會隨時在側,幫我們做消腫止血的動作,讓我們術後的恢復能加速的進行!!

痛感的話,因為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內含麻藥,再加上敷上麻藥後,大大減低了疼痛的程度,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悶悶痛痛的感覺,

我覺得比感冒打針還不痛啊!!!都是在可以忍受的階段。看我手上拿的壓力球,

就是為了讓我感覺痛的時候捏,但全程我幾乎都沒有捏到~~可見我真的覺得不怎麼痛!!!!

這是我施打到一半時的照片,很明顯看出補完蘋果肌的右半臉明顯澎潤,而且拉提讓右臉有很明顯得上提效果!!

施打完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我嘴邊的肉被好好地收起來了~

一直都知道玻尿酸可以填充凹陷,但到今天才知道他也能拿來作拉提呀!!!

而且效果好明顯實在太開心了~~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跟皮膚的融合度很好,打完真的超自然,讓我輕輕鬆鬆就變美了!!

這是整個施打完,法令紋,眼下凹陷的淚溝都被填平了,而且非常的自然啊~~~

這邊很難跟你們形容,就是我眼下在還沒填補時,很容易有一條很明顯的脂肪堆積在眼袋處~~

所以久了就很容易造成眼下有明顯的凹陷處~~但這次都填補好了呀~~~馬上有年輕五歲的感覺!!!

笑的時候不會有脂肪堆積的一條跑出來超級開心,重點是我臉頰兩側凹陷很明顯的地方,也被填平了~~~

笑起來法令也平滑許多~~而且完全沒有疼痛或瘀青的樣子~~但上述的感覺都是依照自身的狀況來感受唷!!!

我的感受不見得是你們的感覺。

不過不得不說吳宜芳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好了,大推~~~而且超級親切,

不會有一般醫師給人很大牌的感覺,想到什麼都可以問他都會很耐心的跟你解說,直到你能很安心把療程交給他唷~~

 

開心這次能在光澤診所有非常享受的變美體驗~~

覺得能有一位醫師達到你的需求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玻尿酸能用來拉提也是因為吳醫師我才知道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要做醫美,跟害怕過程有什麼讓你不安心的地方,記得光澤診所的吳宜芳醫師真的可以讓你把自己放心地交給他!!!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https://effortlesslyme.info/

[診所資訊]

光澤診所南西店皮膚科吳宜芳醫師

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n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4 號 7 樓

電話:(02)2522-1509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美麗不費力  #自然無痕  #EffortlesslyMe  #水無痕玻尿酸  #藝術面雕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