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9

之前有段時間手機忽然開不了機, 手機裡的部分照片直接不見, 我超級心痛的!!!

裡面還有一些我打算跟大家分享的照片也都一併消失, 這次我打算趕快寫下髮型紀錄, 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什麼說是短髮偏執狂, 有在看我文章或是發囉我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大概在2017年的年底才剪了短髮,

但自從剪了短髮以後, 我超級愛我自己是短頭髮的, 也許你不知道, 我每個月都去找髮型師 Max 說, 我要剪1公分頭髮.

是不是很有事情, 哈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歡剛剛好的長度, 由此可知, 我算是個保守不太容易改變自己外型的人.

(日期: 2019/03/03)

IMG_6658.JPG

 

也自從剪了這個短髮後我始終保持全黑髮, 沒有再染過頭髮, 這樣大概也保持了一年多, 一直到最近, 我的髮型師一直慫恿我,

說夏天了, 該換個顏色了, 我真的超級龜毛, 超級不想經歷布丁頭的過渡期. 但還是想說試試看好了, 還威脅髮型師說,

如果我看不爽, 你一定要幫我再染回黑色, 不要說什麼很好看欺騙我感情的話 XD

(日期: 2019/03/12)

IMG_6065 (1).JPG

 

所以我就染了一下, 果然一染, 到公司, 全部同事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 因為我換了隱形眼鏡的顏色, 還有眉毛的顏色.

這大概就是超級龜毛什麼都要完美的人的怪癖, 就連妝容都必須一起改變阿!!! 接著我就是燙了一個最近韓國很流行的, 很像電棒捲才能用出來的波浪燙.

(日期: 2019/3/21)

IMG_6064_1.jpg

 

剛用完超級不習慣阿!!! 好捲好捲, 還染了頭髮, 不過老實說, 這個捲真的頗自然的, 我燙完我的朋友跟同事都說, 你是用電棒捲嗎?

看起來多自然又多適合我~~~是不是!!! 然後我發現我慢慢愛上這個超自然的捲髮~~~4月跟同事去平溪踏踏青帶太陽眼鏡也很好看

(日期: 2019/4/29)

IMG_5291_meitu_6.jpg

 

這次我很滿意所以特地跟朋友借了單眼來拍在戶外下的顏色跟捲度跟實際的我很接近了!!!

下面照片已經過了1個月多, 捲度還是超級美.

(日期: 2019/05/05)

DSCF4600_meitu_4.jpg

是不是超美!! 你們說~我只稍稍把顏色改到比較接近我肉眼看的顏色.

基本上頭髮的顏色帶有點點乾燥玫瑰, 完全是超溫柔的顏色阿

戴帽子上去的色澤跟捲度也很好看. 好拉, 髮型就是要一連串的自拍才能知道到多好看阿!!!

(日期: 2019/05/05)

DSCF4613_meitu_5.jpg

 

休閒的帽子可以搭配以外, 甜美的洋裝也完全沒問題,

帶個存在感高的飾品也毫無違和感阿~~~

(日期: 2019/05/18)

DSCF4613_meitu_56.jpg

 

最近一次的髮型大概就長這樣, 我還是覺得我很適合燙捲髮

剛好想跟大家說這個夏天不要害怕改變, 勇敢做自己吧!!!

遲遲不敢剪短的或是不敢燙髮的, 我真的很推薦我們家髮型師

他燙出來的結果 絕對不會有失敗或是跟你想的差太多~~~

(日期: 2019/06/05)

IMG_5854_meitu_7.jpg

 

好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個小小流水帳的髮型日記!!!

以下提供我剪髮的資訊給大家

IG: max_1025_hair

有興趣的可以到IG看看作品唷!!

Capture_.PN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