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9

胡志明市咖啡店的密集度雖說沒有首爾高,但這數量也是出乎意料的多了,本次旅程行動範圍多在第一郡,三不五時就會遇見一間連鎖的咖啡店,密集度可說是高於便利商店,其中也不乏一些裝潢漂亮的網美咖啡店,光看照片就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考量到本次同行友人有男性,對於網美店大多是興致缺缺,於是便挑選了同事之前曾經造訪且讚不絕口的The Workshop Coffee。同時意外發現,店址離我們住的地方超近,步行只需要1分鐘,超適合當作一天行程的開始啊!

 

The Workshop Coffee 位於一棟老舊建築的三樓,若不是刻意前往,是絕對不可能發現這上頭有間咖啡店的,因為從建築外觀完全看不出來。造訪的時候還遇見同樣來自台灣的旅客,大家抱持著遲疑的態度一同爬上樓,看來店家的知名度超乎預期呢!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便被帶進一旁長型桌的座位,一不小心就獨佔了一張大桌,還真有些不好意思。


▲ 店內販售多款咖啡豆,有興趣的人可以請店員幫忙介紹。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多種國家的豆子還有沖法,光看menu就眼花瞭亂,不過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於是便隨意點了杯Cappuccino, 餐點部分因為晚點還有安排,我們四個人便點了兩份餐一起share。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店裡的氛圍,沒有時間壓力,空間舒適寬敞,在這待一個下午完全沒有問題。而店家整體採取工業風的設計,但透過側邊大窗戶的設計,讓陽光在白天能自然照進屋內,增添幾分溫度。加上食物與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是值得再訪的。

 

The Workshop Coffee

地址 : 27 Ngô Đức Kế,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Vietnam

營業時間 : Sun.-Sat. 08:00-21:00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