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9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1).jpg
身為女生的豆腐們會不會常常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工作的時候每個月總是有幾天特別艱辛,然後只想躺在家中與床一生一世不分離;
現在到了夏季時刻還得忍受高溫悶熱天氣中流汗頭髮變一條一條,然後下面那個來報到更悶(我的老天鵝!
今天真的來死命推薦一個網路團購熱銷,夏季裡女孩一定得屯得必備的東西就是愛康的涼感草本衛生棉!

開頭就這麼厭世我先反省五秒鐘。
但我還是得說,身為女生最開心的事情有很多,
例如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各式各樣的衣服(男生總說女生衣服很便宜?)
然後狂買不同顏色的最新當季唇膏覺得每隻都太燒火(男生:為何我看起來顏色都一樣)
或是各式各樣whatever妳開心的事情~

B U T !

要說到讓女生覺得很痛苦的事情大概10個女生中有9.2個會說:姨媽來找我!
(但也有可能姨媽不來找妳的時候更可怕噗哈哈)
總之,姨媽歡迎光臨的那幾天總是鬱鬱寡歡,然後渾身散發:「別惹我」的氣場。

我個人更是只要在姨媽來臨前就會開始有預感的裝乖幾天不碰冰的,
想說這次的一週酷刑應該能順一點。
但事實證明也是沒用,我感覺純粹就是碰運氣看看姨媽這個月心情好不好,
常常第一天就是人生很難的時刻。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9).JPG

但好險我們現今當代2019有偉大的衛生棉可以使用,然後還是漂亮又超實用的救星存在。
我以前在讀歷史課的時候常常懷疑古代的女子是怎麼度過姨媽期的?
布衛生棉我怎麼想都覺得有很大的問號(好吧這也不是今天的重點,一不小心就狂聊)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1).JPG

總之,這次入手了愛康可愛的涼感衛生棉全系列!讓我先誇讚這可愛的外包裝一番!
上面有雲朵白天日用型,還有小月亮的夜用款,如滑雪般輕盈感的護墊。
很可愛的文青巧思還有繽紛的飽和外包裝顏色都能在各大賣場中一眼認出並留下記憶。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11).JPG

而且在外包裝的切開口設計並不是如一般的一次拉開式;
而是採用可重覆黏貼的易拉貼切口,不怕用到一半空間鬆散後裡面的棉棉會容易掉出來。
衛生棉的外包裝開口處,也特別使用線膠封住,避免精油、涼感揮發,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巧思,畢竟是給女孩們用的,這樣的貼心感讓人很窩心。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18).JPG

愛康的衛生棉從最短薄的護墊15.5cm ~ 超長型 41cm,尺寸目前有六種之多,可以說相當齊全。
每款的封膠條也有不同顏色的區別,擺起來堆疊時就很勾追~~~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4).JPG

江將!棉棉大開箱!外觀和打開呈現模樣。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5).JPG

我本來是想要用化妝水來做實驗,但因為我所有的化妝水都是透明的根本沒辦法簡單明瞭讓妳們看到,
所以我只好請來優碘先生來協助幫忙這次的過程。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說我誤打誤撞它滴在棉棉上的顏色還真的跟姨媽有幾分相似(笑
不過愛康棉棉的吸收力真的不是蓋的!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8).JPG

我滴超多的,用手狂重壓後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7).JPG

完全沒有什麼痕跡和殘留在衛生紙上!
因為這系列的衛生棉有超強50.5倍吸收~可以讓私密處保持一定的舒適度。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7).jpg

這邊就大略講一下我這次姨媽來使用下的感覺!因為剛好我收到棉棉的前一天我姨媽來報到。
第二天還是屬於量很多的我,首先第一個最直覺感受到的就是涼涼的~~~!

愛康在衛生棉的材質上就選用了很舒適柔軟的自然棉,讓私密處接觸棉棉時不會有厚重感;
再來底部也用日本的透氣底膜,在動作的時候也能有透氣感。
而因為經血接觸到空氣後,容易孳生細菌,進而產生異味、搔癢
愛康有獨家icool 好芯涼芯片,SGS認證30秒內瞬間抑菌達99.9%。

芯片中還加了茶樹/薄荷/尤加利精油,
在每次拿著棉棉還沒打開的時候就能聞到天然、清涼精油味。
市面上很多涼感衛生棉,但並不是都會添加到三種精油的,可是愛康三種精油都有

在實際使用時卻不是口香糖那種酷勁涼,是屬於沙漠中的綠洲那樣的存在感,
雖然不能解心中的渴,但解下方的悶熱。
讓我在外拍工作的時候蹲著這樣也不會覺得太過煩躁
(下方涼涼的真的感覺有比較舒壓一點(真的!!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17).JPG

夏季真的怎麼能少了涼感又清爽透氣的棉棉呢?

愛康衛生棉 x Niki妮奇 (2).jpg

只能說愛康不論是棉棉的功能細節還有文青可愛繽紛的外包裝,
樣樣都狂擊中女孩們的心!讓人找不到不買它們的理由阿:)
每個月為自己準備一片綠洲吧!每月看到它們就有好心情~~療癒指數120%!


 

想瞭解更多的豆腐們也可以私訊給愛康,平常都會有真人在線回覆喲!

FB粉絲團:愛康衛生棉
Instagram:icon99tw
LINE@ ID:@icon99.tw

愛康購買通路:
官方網站:愛康官網
實體通路:7-11、全家、萊爾富、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頂好超市、家樂福、大潤發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體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愛康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