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20

   2019V緊顏升級再進化!克蘭詩clarins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提升臉部輪廓的緊緻 上鏡零死角 勾勒專屬於你的超級V !

1560261618-3577841633_l

FB上有個可愛又可恨的功能叫做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讓我每天早上打開手機都有驚喜~喜的是可以知道好幾年前的今天自己做了什麼~驚的卻是在以前沒有無他的時代...臉居然那麼那麼的V...現在攬鏡自照都會有些心慌...覺得下半臉的輪廓真的是每下愈況...從原本什麼角度都V的小V臉變成什麼角度都U的小U臉...再不想點辦法...這樣下去使否有天就會變成大圓臉或...倒V臉了...雖然人都會老化...但我就是無法對老化視而不見啊啊啊啊!

DSC01687.JPG


在決定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緊緻V臉產品時...我直覺就想到了熱銷二十年仍不退燒的品牌-克蘭詩!這個品牌可說是從頭到腳曲線雕塑的第一品牌~經典V精華20年來還拿下了多達119個美妝大獎!!我自己也用了許多它們家的產品且持續回購~網評的好口碑告訴我...這個品牌針對臉部線條的拉提也是無庸置疑的ㄅ棒~ 

DSC01675.JPG


不久之前我就曾看過一個克蘭詩品牌的研究報告!在那個研究報告中指出...亞洲女性臉部的脂肪厚度相較於西方女性足足多出14% 臉部輪廓寬度也多了40.3% 下巴脂肪厚度較西方女性多了35.9%

unnamed

看完是不是心裡很不平衡?咱們東方女性沒有西方女性的大眼高鼻也就算了...卻天生就有著比西方女性更多脂肪視覺更ㄆㄥˋ皮
的臉...難怪西方人對東方人輪廓的印象都十分一致!就是小眼睛塌鼻子外加圓臉....好在當我們在心裏不平衡的同時...克蘭詩聽見了亞洲女性的呼求...一直以來都致力開發可以幫助亞洲女性突破先天劣勢的V顏產品讓我們透過手技按摩讓臉部線條看起來能更V一點~~

DSC01650.JPG

這瓶V臉精華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改版~2019年, 全面升級再進化!更添加了獨特的「冰草拉力網」及瓜拿納萃取、球薑萃取、柿子精華~味道清新宜人~使用過程能讓人充滿愉悅感~更棒的是這一瓶可用於一般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及油性肌膚!質地清爽不黏膩~很適合亞洲悶熱的氣候~

話說~我自己從以前就是它們曲線護理油及體霜產品的愛用者~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是適合在夜間使用的『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訴求就是能針對臉部肌膚進行拉提緊緻及排水~讓我們的肌膚透過這些植萃成分的補給能UP起來呈現緊緻上揚的輪廓曲線!

使用方式及心得:

DSC02427 
DSC02428 
DSC02438 
DSC02431

正值夏季 我很建議大家能把這一瓶放入冰箱中冷藏~使用起來會更為舒適!每次使用的建議用量為按壓一到兩下~之後在雙手搓勻運用手的溫度帶動整個產品的吸收!

圖片 1

按摩時謹記從額頭到頸部運用手勢分區運用「由下而上」的手勢向上拉提就對了~你們也可以多用指關節去刺激臉部及耳後的穴道~

2019611_190611_0018

最後也建議用手HOLD住臉部停留10秒~讓這樣的弧度能有足夠時間去「記形」並停格在
最佳的位置~你也可使用美顏輔助儀器~只要每天持之以恆~就會有感臉部線條的改善唷!(網路上有許多大師們教授的V臉拉提按摩法...可以自己GOOGLE一下依樣畫葫蘆~~需注意的是不要過度用力 才能避免拉扯造成的鬆弛與細紋唷!)

2019611_190611_0013 
2019611_190611_0010  
2019611_190611_0019 
2019611_190611_0015

我很推薦這一瓶在每天睡前使用!讓我們的肌膚透過這些植萃成分的補給能UP起來呈現緊緻上揚的輪廓曲線!

2019611_190611_0027 
2019611_190611_0030

但提醒大家「光是塗抹」是不夠的...建議大家要勤加按摩持之以恆的使用才會有效喲~

DSC01680.JPG

品牌相關資訊:
立即體驗神
V量角器:http://ibr.tw/uTD

官網連結http://bit.ly/2QZFG1X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4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