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9

  

 

時飴 Approprié千層蛋糕在飛媽心中一直是第一名,其次是深藍、Lady M,是說有機會也好想吃看看甘沐的千層蛋糕,一直都搶不到啊!

   

 

時飴approprie千層蛋糕會在每個星期一晚上9點公佈星期五、六、日的千層蛋糕組合提供網路上訂購,組合內會有兩種不同口味,取貨時間是下午14-16點,無法提前或延後,熱門口味常常秒殺阿!

 

   

時飴approprie千層蛋糕成立兩年,直到去年底才開了內用專賣店,以往只提供周末取貨,現在每週五、六、日的下午13-17都可以在赤峰店內用唷!雖然內用的費用比較高,店內座位也不多,但整體氛圍很不錯,很推薦可以前往品嘗看看,像飛媽總是攜帶著小飛,還是外帶回家最實際。

 

 

第一次品嚐到時飴approprie千層蛋糕,是2018年4月時飴approprie X Hera cafe 快閃櫻花草莓千層蛋糕,當時是在Hera cafe店內享用。

  

🌸🍓櫻花草莓千層蛋糕🌸🍓,淡雅迷人的櫻花奶餡融合了酸甜草莓,咬下鹽漬櫻花時突然口中的甜膩味覺都被中和,個人覺得不輸Lady M,甚至更好吃啊!

 

第二次吃也是遇到Hera cafe與時飴 approprie千層蛋糕的快閃活動,是玫瑰荔枝覆莓千層蛋糕,限量供應且只提供內用,搭配Hera cafe的咖啡,超級對味。(Hera cafe的戚風蛋糕也很好吃喔)

 

 

目前心中的最愛還是🌹玫瑰荔枝覆莓千層蛋糕🌹

淡雅迷人的玫瑰香氣融合了著Q彈的玫瑰紅荔枝,再搭配上覆莓的酸,口中的甜膩味覺都被中和,是一個富有層次的好吃蛋糕。

 

第三次是外帶,一樣要在網路上先預購,再去現場取貨,外帶會有漂亮的紙袋、盒子和叉子。

 

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千層,選用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在一層層細緻的餅皮中,與香滑柔順的奶醬交織。

 

新鮮草莓伴隨草莓果醬,香氣濃郁,酸甜不膩口。

 

 

今年二月訂購了情人節限定的玫瑰草莓千層和經典原味組合。

 

 

  

原味千層,有22層手工餅皮,剛退冰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常溫則吃得出餅皮的軟嫩口感,飛媽私心熱愛剛退冰的口感。

 

  

玫瑰草莓千層,和草莓千層不同,是將新鮮玫瑰花瓣浸泡在鮮乳中,再將充滿玫瑰花香的鮮乳製成奶醬後搭配草莓,吃得出淡淡玫瑰香氣和濃濃奶香。

 

 

上面的玫瑰花不單單是裝飾,也是可以食用的,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唷! 

  

目前吃過時飴 Approprié千層蛋糕五款不同的千層蛋糕,都各有特色且富含層次,吃得出食材的用心,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訂購看看唷!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