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9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JPG

想當初人家的玉足也是光滑又平順,但日積月累的磨損,纖纖玉"足"早已磨成粗粗象"足"~哭哭

而且每次只要不小心碰到老公的腳,老公就會嘲笑我說:你這是100號砂紙嗎 ??

(砂紙的數字越大、就越細,我還特別查了一下最粗的砂紙是280開台,所以是指我的腳皮比砂紙還粗嗎 ?!!!!!)

我怎麼可以忍受老公這樣嘲笑我!!!! 怒翻桌 !!!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 讓我粗粗象足起死回升變回光滑無裂痕的纖纖玉"足啦!!

這可不是會脫皮的足膜唷~而是保養型的足膜,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脫皮的困擾唷~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3.JPG

Tal蒂愛麗為瑞士當地有40年歷史的老品牌『Tal』-是德文的山谷之意。

中文名稱『蒂愛麗』 品牌當初是在瑞士高山深谷中為解救俄國士兵,為使軍人們免受凍傷之苦就地取材而研發出來的。

全系列產品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源源不絕 的山泉水 

堅持與執著 百分百只選用瑞士土生土長的植物,從中 萃取精華 

瑞士製造 先進的生產工藝及品質保證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4.JPG

背面有使用說明,重點就是把足膜打開,套進足部等約20分鐘就可以囉~

Tal蒂愛麗足膜 0 % Paraben, PEG,Alcohol,

搭配橄欖精油、紅花、雪絨花、金盞花等 多種天然植物滋養及舒緩成分, 賦予保濕 及滋潤效果 。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5.JPG

打開可以看到修設足膜就是這樣薄薄二片,當下覺得有點像便利雨鞋的感覺,呵呵。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6.JPGTal蒂愛麗修護足膜7.JPG

足膜裡面有著滿滿的精華液,就全都吸附在內面的不織布裡,

而不會有底下都是精華液的問題,完全沒有浪費的精華液。

從中間撕開讓一大片變成一雙,就可以打開始用囉~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8.JPG

撕開後套入即可,超簡單保養。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8-1.JPG

要先給大家看看腳底邊緣,又粗又乾裂的樣子~

其實我也用過好多種方法保養,也有使用過會脫皮的足膜,但常常用了之後足部反而有點敏感,

再來也有脫皮的過度期,覺得脫皮期很麻煩,使用完之後反而覺得足部很乾燥。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8-2.JPG

再放大真的是穿涼鞋就怕嚇到人~~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9.JPG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1.JPG

套進去後拉起即可,精華液有著淡雅的花香味,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2.JPG

上方測邊有R字樣的是右腳唷~L的當然就是右腳了~OPEN將貼紙撕開可以貼緊固定,就不會滑來滑去的了。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4.JPG

黏緊後可以走來走去,但要小心一點就是了,因為走起來有點沽溜沽溜的感覺。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5.JPG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7.JPG

待20分鐘,結果出曉!!!! 玉嫩嫩的雙足出現啦!!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6.JPG

原本乾裂到不行的後腳根,終於能出來見人了。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8.JPG

其實我很怕用出來只是短暫的效果,但沒想到隔日早上拍出來,效果一然存在。

這效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之前我常常會手賤會去拔後腳皮,但真的要說千萬不要拔,

因為皮會越變越粗啦!!有些就會變的更深的痕跡,之後就都要常常磨,然後擦上厚厚的乳液,還不見得很有效

但現在可以用足膜了,效果很不錯,哈哈。

我覺得像我皮這樣厚的人,使用前可以稍微磨一下,然後再使用足膜,這樣腳根的粗糙會變的更細緻,

而且定期保養的話,比較不會馬上又變回象足唷!!

Tal蒂愛麗修護足膜19.JPG

Tal蒂愛麗長修護足膜,只要20分鐘,長效深層的水潤與滋養修護,讓象足變玉足,

定期保養不用花大錢,出去保養的費用,這裡一次可以買好幾片,

我要怒買6片組,這樣老公以後就不會再笑我了!!!


➤官網連結:https://www.tal-swiss.com/
➤產品連結:修護足膜 修護足膜六片組
➤臉書連結:http://bit.ly/2TScOZT
-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