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9

cats.jpg  

 

女生一個月總是會有那幾天特別不舒服! 加上現在夏天真的熱到不行,想讓私密處可以在那幾天過得舒服,衛生棉的選擇就超重要!

我個人對於衛生棉首要選一定是材質棉柔透氣、而且吸收力要好,

但也覺得順型很重要阿,前陣子用到那種很卡的衛生棉就超生氣的,一整天在外都想要喬位置能看嘛!

 

這個來自日本熱賣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評價超好,用過的都說很好用!

 

IMG_0241.JPG  

 

液體衛生棉,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想說液體衛生棉是什麼? 那是什麼高科技衛生棉啊? 是裡頭濕的嗎? 

而且液態衛生棉為什麼好用啊? 

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有無數好奇!

 

IMG_0872.JPG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裏頭有一種特殊的吸收原料,叫做「FlexFoam」本來是一種液體材質,

經過不斷研發之後,利用高壓物化的技術才轉變成猶如記憶棉般的材質!

 

 

IMG_0260.JPG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包裝和市面上衛生棉相比起來算是很繽紛的耶,要是不小心掉出來也不會一眼就被人家發現是衛生棉的尷尬感,

會以為是什麼可愛衛生紙的包裝吧哈哈哈

 

 

 

 

IMG_0253.JPG  

 

有一般日用24cm以及夜用加長27cm款,

我個人是夜用一定會選擇稍微長一點的,不然我鐵定會外漏阿~~睡覺就是很容易會倒流嘛!

 

 

IMG_0266.JPG  

 

實際摸起來的手感很不一般,真的有種記憶棉、軟軟澎澎彷彿有點彈性的感覺,

奇妙的是它又很薄耶~~~只有0.3cm,比我的手機還要薄!

 

IMG_0902.JPG  

 

IMG_0979.JPG  

 

 

打開後是長這個樣子

強調多了10倍吸收力,能夠吸收比液體衛生棉還重10倍的流量!

 

IMG_0268.JPG  

 

IMG_0905.JPG  

 

摸起來真的超棉超舒服阿~~~棉柔的質地很舒服,好喜歡這個觸感,

 

CIMG5963.JPG  

 

27cm確實比24cm來得長一點(廢話),我覺得他們都是走比較修身款,就是比較細長的樣子

 

IMG_0281.JPG  

 

液體衛生棉本身是屬於一體成型的,加上前窄後寬的3D尾翼凹槽,可以非常貼合身型、你怎麼動都不容易變形

 

IMG_0271.JPG  

 

覺得這樣剛好很符合私密處的大小,不會覺得過大很卡、也不會過小覺得安全感不夠,

 

前端表層還有多個吸收小孔,可以讓經血一吸到之後才擴散到底層,這樣就可以維持棉片表層的乾爽,

無負擔又透氣,讓你感覺好像那個沒來似的好用!

IMG_0272.JPG  

 

 

 

既然強調有10倍的瞬吸力,不如我們就實地來測試一下,

一開始拿了水來測試,發現根本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

家裡實在沒有顏料水,不如就用紅茶來代替模擬一下~~~畢竟顏色也蠻像的嘛(嗯?)

 

IMG_0961.JPG

IMG_0963.JPG  

 

從中間倒入,會發現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顏色變得很淡,因為已經都被吸進去了,

 

IMG_0962.JPG  

 

摸一下表層真的是乾的耶、不濕喔,反面過來看卻是都沉到底層了!!!!

 

cats1.jpg  

 

IMG_0969.JPG  

 

我是頭一兩天的量會比較多,用這個液體衛生棉的頭兩天就很安心,不用時時刻刻懷疑自己量會不會跑出來啊!

 

很遺憾我是無法實際show出使用的畫面啦(嗯?有人想看嘛),但我真的很想講終於找到命定的衛生棉了!

 

CIMG5974.JPG  

 

難怪網路評價都說超好用,雖然價格上比一般的衛生棉來得貴一些,但液體衛生棉是好用的耶!

 

長時間下來真的會讓你很無感、不扭曲變形,完全解決我之前用過會卡檔的狀況哈哈哈哈(好寫實)

這在悶熱的夏天,私密處卻是很乾爽、輕鬆,

 

 CIMG5978.JPG  

 

尤其到後期量少的時候真的會忘記液體衛生棉的存在耶,但這是不好的示範大家還是要定時間更換蛤~~~

 

還有一個很棒的點就是,液體衛生棉背後的膠黏貼度蠻牢的!

 

IMG_0983.JPG  

 

夜用的時候就特別有感,因為很順型、還貼的很牢,這樣就不會因為翻身動來動去而外漏,這樣我每個月就不用因為這個原因洗床單了!

 

 

CIMG5975.JPG  

 

最後來幫大家總結一下液體衛生棉為什麼好用?!

因為它服貼、順型,而且吸收力強大,不易外漏,表層細緻不磨皮,長時間還能保持乾爽透氣,

加上包裝繽紛用起來心情也會很好呀!

非常推薦大家也去體驗一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吶。

 

 

 

 

好自在官方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哪裡買:pchome  http://bit.ly/2FjUC6z  

               momo  http://bit.ly/2X2J9Cr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