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9

NEU HAAR髮之活泉

髮之活泉1.JPG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有落髮的困擾,由其是像我們這生完小孩的媽媽們,

就連洗個頭髮都可以把水孔都塞住,讓水都沒辦法往下流,

而且每次只要一洗完頭吹髮時,那一根根從我頭上掉落的髮絲,

多到我都覺得~天呀!!掉髮掉到懷疑人生 ?這樣以後會不會禿頭呀!!

然後我的媽媽就會說,你是不是太虛了去看個中醫調一下好嗎 ?你也掉的太誇張了吧~欸唷~我也不願意好嗎 ?

但我用一個月的NEU HAAR髮之活泉做為掉髮護理,不得不說真的讓我的髮絲強刃,頭髮的分線愈來愈不明顯,

髮量變的豐盈,掉髮也沒那麼誇張啦!!養髮洗髮精大推薦!!!

髮之活泉3-1.JPG

髮之活泉全效活髮組合A

內容物有

髮之活泉洗髮乳 200mL 一支 ,髮之活泉護髮乳 200mL 一支 ,髮之活泉活髮精華 120ml 一支

旅行白盒一個 ,活髮梳一支。

這樣的組合,以二天洗一次頭髮來說,應該可以用2個月左右。

髮之活泉3-2.JPG

NEU HAAR髮之活泉

與市售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是不含藥的,使用自然界中極具活髮效能的超級植物:

葡萄、核桃、芝麻葉、咖啡因,組合成獨家活髮配方,再透過德國實驗室的幹細胞與水解技術萃取精華,

讓更精純的分子充分被肌膚所吸收。

就像古老的中醫藥理一樣,對症抓藥,我們針對”賦活頭皮”抓了一味最好的配方,再用科技使成分更加精煉。

我們在乎產品的安全與品質,所有產品均通過符合歐盟標準的肌膚檢測(包含濕疹肌、敏弱肌、乾燥肌膚的測試)。

髮之活泉4.JPG髮之活泉5.JPG

全面按摩頭皮的活髮梳,特殊彈力梳針,如幾百隻細小的手,綿綿密密的按摩每一寸頭皮,喚醒肌膚的活力。

將頭皮徹底地喚醒後,才能大口大口的吸收活髮精華的養分,轉換成更好的育髮環境。

這支活髮梳,梳起來真的很舒服,除了可以按摩頭皮,連我打結到不行的頭髮都能輕鬆梳開,而且不會痛。

髮之活泉5-3.JPG

在洗髮前從頸後往前梳,充分梳理頭髮,就像洗髮前按摩,呵呵。

髮之活泉5-4.JPG

活泉洗髮乳為米黃色,有一種植物的香氣,其實我覺得蠻好聞的~

我第一次洗的時候會覺得泡泡怎麼這樣少,而且不知道是我髮質的關系,

覺得推起來有點卡卡的,但愈洗愈多次之後,會覺得頭髮愈來愈好洗。

髮之活泉5-8-1.jpg

先將頭髮打溼,取約10元硬幣大小,在掌心加水起泡後均勻搓揉頭髮與頭皮上。

分別由四個方向,由外往內用活髮梳進行梳理按摩,總共按摩2份鐘,

再用溫水清去頭上的泡沫,沖洗時也可以搭配活髮梳梳理帶走髒污。

髮之活泉5-9.JPG

清洗好後再用活髮梳將頭髮梳順,帶走多餘水分。

髮之活泉5-11.JPG髮之活泉5-13.JPG

再取10元硬幣髮之活泉護髮乳用於髮尾,梳順使護髮成分滲透但髮芯,再用溫水清洗乾淨。

髮之活泉5-16.JPG

以毛巾擦乾頭髮,並用活髮梳將髮理順。

髮之活泉5-14.JPG髮之活泉5-15.JPG

髮之活泉活髮精華液點於髮絲較稀疏頭皮上,充分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精華液為透明液狀,使用起來清爽無刺激感

我大部分都是二天洗一次頭髮唷~

詳細使用說明

7.jpg

我覺得我除了掉髮嚴重,還有髮際線往後的困擾,每次綁馬尾都覺得額頭好光。

在來是那個右邊開口也太明顯了,綁起馬尾真的很醜,

但我用了26天,前面露出頭皮的部分,覺得比較沒那麼明顯。

8.jpg

而且我覺得很誇張的是我每天都習慣分同一條髮線,除了髮線非常明顯的開,

在髮線最尾端,每次照後面就會看得到頭皮,那裡一直也是我蠻在乎覺得很醜的地方。

但用了26天,尾端的的頭皮竟然變不見了,而且分線的距離也沒有那麼開的感覺。

9.jpg

再來一張用了30天的,這樣比對下來覺得好明顯,而前之前用別的洗髮精很容易有頭皮屑,

使用髮之活泉完全沒有這種問題,也不會頭皮癢,讓我的頭皮環境健康又強壯啦!!

髮之活泉50.jpg

因為試用過後覺得很好用,我自己又掏腰包買二組給媽媽用,

媽媽試用了一個月從6月用到7月,我覺得7/10的照片前方原本有一個凸的地方,變的比較密。

髮之活泉51.JPG髮之活泉53.JPG

6/14的相片因為當時有染過頭髮比較黑,8/22的照片覺得前面的頭髮變的比較濃密,

但因為頭髮沒染所以看起來白很多,呵呵。

8.JPG7.JPG

髮之活泉這樣使用一個月下來覺得掉髮量有改善,而且只要用洗頭的方式,

洗髮完再加上精華液與梳子按摩搭配,就是每天洗髮的步驟,

不會太復雜就可以維持頭髮的健康,抗落髮很有感唷!

髮之活泉官網 www.likestore.com.tw/rayul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