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9

 photo batch_P4162616_zpsrh54cq5h.jpg

来自美国保养品牌Murad 估计大家不陌生~

在各大美容院都可以看到这个品牌产品的踪影,但就是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并深入了解!

经博客朋友穿针引线下我出席了他们家Prebiotic 益生菌系列的新品上市活动,所以才对这个品牌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创办人 Doctor Murad 是位皮肤科专家,拥有19项独家专利和30年的研究和临床实验成果,所以产品用起来绝对放心!!

品牌理念也相当的有说服力,以 Connected Beauty 的概念,鼓励人们多吃富含水分的水果蔬菜,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身心灵富足的状态,这样自然就能够拥有好肤质!

 


 

 photo batch_P1070684_zpsz7pjk516.jpg

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一共推出了3款 Prebiotics 产品,分别是洗面乳,补水喷雾以及夜间保养精华!

 

这罐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蛮特别的,那天在新品发布会上经过品牌经理详细的解说并当场试用后更想跃跃欲试了!!

所以这篇要特别针对这罐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来个心得分享!!

收到产品后大约试用了两个星期,有认真的把使用前/后的照片做记录大家等等可以参考看看!

 photo batch_P1090580_zps61y9pcnr.jpg

 

 

先来简单说一下 这支 Murad Prebiotic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的产品特点吧!

 

每当夜晚入眠时,就是身体开始进行更新修护的时候!细胞会在晚上11点开始进行修护更新,也同时开始吸收养分;所以这个时候为身体提供所需的养分,有助于抵抗衰老,减缓肌肤老化速度!所以拥有足够的睡眠更是保持肌肤年轻的重要关键,这就是大家常常说的 “美容觉” !

 

产品里面的配方 (Chronopeptide - 抗衰老肽) 能够配合身体的昼夜节律,达到自然修复,为肌肤带来活力,也能够帮助锁住水分,防止肌肤缺水干燥的同时能够达到自然修复的功效!再来里头还有红绿微藻成分能提供有效的抗氧化和解毒作用,可以淡化细纹增加肌肤弹性!

 photo batch_P1090451_zpsahb5g9j9.jpg

 

挤出来给大家看看质地~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这样,很像乳霜的质地,推开时就能感觉非常清爽,秒被肌肤吸收!

乳霜本身味道非常宜人,我看了资料原来里头添加了功能性香料(这项芳香技术Murad 品牌正在申请专利中呢!)

1)紫罗兰,带来舒缓和放松的功效,

2)雪松散发的香气可以放松心情达到解压的功效;

3)柠檬有净化功能,能帮助解除紧绷感,给予正能量!

将睡眠科学以及气味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不仅能够提升睡眠品质,同时也提升肌肤质感❤️

 photo batch_P1090547_zpshhwvpz4s.jpg

 

 photo batch_P1090549_zps3b4ahwzq.jpg

 

 

使用方法跟保养次序如下:

我以往的晚间保养为:化妆水 --- 前导精华 ----精华液 ---晚霜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记得一定要使用在夜间保养的最后程序,以帮助锁住肌肤的水分,同时在睡眠时能达到自然修复的功效!

现在我的夜间保养次序为:

化妆水(我换成了他们家的保湿喷雾)---前导精华 ---- 精华液 ---- 晚霜----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photo batch_P1090566_zps3xkdb6kk.jpg

 

 

说实在的一开始我蛮担心的,就是擦完晚霜后再加上这款乳霜会不会过于滋润??因为我本身是混合型偏油的肌肤,一旦用了太滋润的产品我会长粉刺会乱冒痘!!可是大家可以放心,搽完晚霜再多一层这个乳霜不会油!因为一推开乳霜基本上很快就被肌肤吸收,而且在肌肤表面上形成薄薄的一层膜,肌肤表面会变成雾雾的不泛油(所以也不用再担心晚间搽比较滋润一下会沾到枕头)

 photo collage_zpsfajeu1il.jpg

 

 

 

 photo batch_P1090579_zpsccbapdvh.jpg

 

我发现最近因为小孩上学的关系比平常还要早起,而且加上少许压力之下素颜的肌肤看起来比较暗淡无光(呜呜)但是!每晚我还是坚持使用这瓶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作为保养的最后一道程序,除了睡得比较熟比较沉之外,第二天早上的肌肤真的感觉有差!(可以想象一下我每天起身洗脸后在镜子前检查了无数遍,看看今天有什么变化嘿嘿)

 

其实都是一些很微妙的小改善,不过大家可以看一下放大的对比图!

试用完毕Before  After 对比图可少不了!有图有真相~!!(试用期间我尽量拍出同样角度同样光线的对比照,这样会更好比较)

 photo collage4_zpsfavrf3si.jpg

我把自己认为有改善的地方标上✨了,大家再参考看看试用后第7以及14天的照片吧!

(本身肌肤没什么大问题,不过会有毛孔粗大/ 痘疤和色斑的问题)

🌟1 :下眼周肌肤:(试用前)我本身的黑眼圈不会很严重,但是之前都在忙很迟睡,所以看得出非常暗沉,而且眼周细纹突然冒出很多!(第14天)紫蓝色部分淡化很多,而且眼周细纹变得比较不明显!撒花🎉

🌟2: 鼻翼边痘疤 :(试用前)有颗刚好的痘痘变成了蛮明显的痘疤  (第14天)

🌟3 :脸颊色斑:(试用前)这块色斑困扰了我好久,陆陆续续有使用美白产品但效果普普,但老实说对抗色斑本来就是长期抗战!

( 第14天)你们看,这块色斑面积是不是有变小变浅?

 

整体肤质: 我是感觉有些细纹真的有变淡,小色斑也明显减少!毛孔方面你们自己看,整体上算有改善,没有那么粗大~ 肤色看起来也比较均匀!

 

我每次都强调说,要画出完美无暇的底妆,除了需要选择适合你肤质的粉底液外,自己本身的肤质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本身肌肤状态不好的话,再好再厉害的粉底液也是枉然!

 photo batch_P1090408_zps78fovsok.jpg photo batch_P1090667_zpsy5g413bz.jpg

 

 

同时要推荐他们家的Prebiotic 3-IN-1 Multimist多功能美容喷雾,非常好用!它是属于多功能的一款补水喷雾,正品为100ml(可以直接带上飞机上随时补充水分)

主要功能为唤醒疲惫,瞬间滋润干燥的肌肤!(最近我都把它当化妆水来用,直接用喷的!)

 photo batch_P1090526_zpsgq8odwpg.jpg

喷头方面很棒,喷出来的量很均匀,所以用于妆前或定妆都没有问题!(有些喷雾的喷头不知怎么的,一按喷一滩水出来,好不容易上好美美的底妆就这样毁了,很不适合做定妆喷雾!!)

 

 

如果你觉得肌肤暗沉蜡黄,整体肤质需要改善的话,

不如尝试一下这瓶Murad 的 Night Fix Enzyme Treatment 吧!

单价有点高,但可以一试,持续使用一个星期以上,肯定可以看到肌肤微妙的改变!❤️

 photo batch_P1090424_zpsitnjy35e.jpg

 

 

 

差不多是这样咯!!希望这次的试用分享有帮助到你~

 

最后附上Murad Malaysia 的官方资讯:

Murad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Murad Malaysia Instagram

Murad 产品网上售卖通路

 

 

* 所有彩妆/保养试用文图片皆零美肌零修图,以提供大家最真实的参考~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