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9

眼下細紋

【眼下細紋怎麼辦?眼下細紋改善,我用這款精華乳】

哈囉,大家好我是Astor。眼睛實在很好用,用眼睛這個感官體驗人生是大多數人的本能,可以看到世界的好與惡。也因為如此用眼過度、熬夜、看太多有的沒有。不是我在說,年齡已經不是造成肌膚問題的關鍵了,太多人一天到晚用手機、追劇、空氣差過敏,環境因素與眼睛使用度比以前的人高出太多,我甚至看很多十幾歲高中生就有眼睛下方皺紋、黑眼圈、下垂,我都想說以後老了怎麼辦內~

.

黑眼圈還可以用化妝遮掉,但眼下細紋很難用化妝品改善,如果硬要用化妝品遮細紋,也可能會弄巧成拙。

所以眼下細紋怎麼辦?這也是我收到私訊問題中前3名會被問的問題。

去除眼周細紋

要改善黑眼圈、細紋,從身體做起就是好好睡覺,不要一直看螢幕,一定要讓眼睛肌肉好好放鬆,還有讓身體在睡覺時自我修護。即便是老生常談,但這個最簡單的事卻非常多人都做不到。包括我自己,工作時間不固定,突然有案子要趕,但隔天要早起拍照,說實在有時候忙起來,睡覺時間根本不到5小時。

長期下來眼睛下方皺紋、黑眼圈越來越明顯,只好靠保養讓我的眼周不要繼續糟下去。

眼周細紋玻尿酸

怡麗絲爾 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 15g 2000元

眼部保養在我開始工作之後,成為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我很在乎眼周肌膚是否平滑有光澤,除了改善眼紋方法之外,我還想兼顧保養。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 之後,覺得這款改善眼紋保養品得到本宮喜愛的原因就是它裡面有含維他命A,維他命A很常運用在抗老保養品,可以改善肌膚平滑度,白話就是有小細紋的可以得到適度的改善,讓眼周看起來更平滑有精神。這支裡面還有傳明酸,傳明酸可以改善暗沉、斑點,使肌膚更亮、更透、更柔白。

去眼紋方法

質地的部分,擠出來是乳白色

眼下細紋怎麼辦

實際擦在眼周之後,我很驚訝這款眼下細紋精華乳的滋潤度居然可以這麼高!

摸開後可以感受到奶油般的滑潤感,有一定的滋潤度但是不會黏,非常非常適合邊擦邊按摩。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但要很靠近聞才會發現,不會過度添加香精,這點我喜歡。雖然滋潤度很高,可是擦在皮膚上竟然不會感受到厚重感,甚至可以說它是非常清爽好吸收的精華乳!

眼下皺紋

我的第一印象是,擦在眼周並按摩2-3圈,直到精華被吸收之後,表面皮膚的觸感竟然完全不黏,可是我覺得整個眼周的皮膚有被滋潤到,摸起來非常柔嫩。上妝前用也OK,不過愛化妝的人妝前要用,記得用量要比晚上保養的用量還要少啦。

眼下細紋去除

還有很讓我驚豔的是,因為維他命A有幫助皮膚代謝的能力,有機會讓皮膚表面變得比較乾,再加上亮白成分也很容易讓肌膚乾燥,所以我通常都會聽到,維他命A跟亮白成分不要同時使用,不過這支精華乳卻可以做到同時抗老又亮白,而且能保持肌膚表面不乾燥,甚至讓肌膚更滋潤,這個表現真的是頂呱呱。

眼下細紋怎麼辦

整體使用的效果就是,真的有改善到聚集在我的眼尾、淚溝附近的眼周細紋。我自己近距離照鏡子觀察,可以看到眼周肌膚平滑度大大提升。而且眼周即便是素顏的時候也變得比較明亮,不會像之前是吸毒犯一般的暗沉。現在摸眼周的肌膚也更加彈潤,同樣反映在上妝的時候,眼周也比較不會出現過乾而斑駁的情況。就像眼周膚況從柏油路坑坑洞洞不平滑還很黑,變成大理石那種平滑到發光,還有自然的色澤的感覺。

而且還要提到一個很多人會在意的重點,就是我眼周其實滿容易長肉芽的,這支精華乳用了之後,我的眼周還是保持正常狀態,沒!有!長!肉!芽!很好,好的眼周精華就應該如此~

眼下細紋去除

最後提醒你們,眼睛下方皺紋是累積出來的。

黑眼圈、細紋都不是一下子就出現的,都是經過時間的淬鍊,再加上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才一天又一天累積而成。所以內在還是要自己調理,像是要規律正常的睡覺、沒事不要追劇到隔天、食物不要吃太重口味、化妝後記得要好好卸妝,而且動作要輕不要隨意拉扯皮膚。壞的習慣慢慢改掉,並建立好的習慣。外部再靠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幫忙照顧眼周,我就不信這樣還不能把眼周照顧起來!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有興趣的朋友快到櫃上試用看看,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活動網站
產品資訊

*本篇與資生堂合作

Astor
98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13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