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9

曾被CNN票選為「全球十大甜點」的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睽違多年再次重返發跡地永康商圈,於4/17開設全新「永康創始店」!並推出新店限定冰品滿滿果香的「獨角獸綿花甜」,絕對讓你少女心噴發!以及搶先曝光的「煤礦可頌冰」、「金礦可頌冰」吸引你滿滿的味蕾!愛吃甜食的你千萬別再錯過。

   

獨角獸綿花甜

ICE MONSTER重返永康商圈!限定「獨角獸綿花甜」加碼兩款超夯「可頌冰」-0

滿滿的水果清香的「獨角獸綿花甜」,使用紅龍果以及檸檬作為基底,綿密的口感就好像綿花糖一樣,再擠上鮮奶油點綴口感十分清爽,搭配Q彈珍珠並撒上跳跳糖增添了冰品的趣味!超吸睛的獨角獸粉嫩配色,這一定會是下一個IG打卡網美冰啊!想嚐鮮的螞蟻們,記得這只有在「永康創始店」吃得到別撲空了!

金礦可頌冰

ICE MONSTER重返永康商圈!限定「獨角獸綿花甜」加碼兩款超夯「可頌冰」-1

預計在秋冬推出的新品「煤礦可頌冰」、「金礦可頌冰」,在「永康創始店」也可以提前先嘗鮮到!「金礦可頌冰」超大塊的新鮮芒果,搭配上清爽的芒果雪酪,淋上私藏的土鳳梨醬,結合了土鳳梨的酸以及芒果的甜,中合在一起非常爽口,外層使用現烤酥脆的可頌夾著,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的口感!

   

煤礦可頌冰

ICE MONSTER重返永康商圈!限定「獨角獸綿花甜」加碼兩款超夯「可頌冰」-2

若喜歡芝麻的你也可來一份「煤礦可頌冰」超濃郁黑芝麻雪酪,吃下去絕對讓你口齒留芝麻香!抹上不死甜的鮮奶油,再配上Q彈飽滿的珍珠淋上特製焦糖醬,一口咬下現烤熱熱的可頌,爆出芝麻香氣,這冰火五重天的口感太享受了吧!

 

     

冰塊老闆冰棒

ICE MONSTER重返永康商圈!限定「獨角獸綿花甜」加碼兩款超夯「可頌冰」-3

超無奈的老闆臉,看著就想狠狠給他咬一口!選用新鮮水果製成,芒果、甜瓜、草莓、奶茶共4種口味,光用聞的就超香!只要在2019/04/22~04~24限定兩天期間,凡點任一款綿花甜系列冰品,前100名即可加贈老闆贈行冰棒一隻!晚來的你可就吃不到啦!    

  

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4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2-2393-2228

 

延伸閱讀

話題冰品上市!黑糖珍奶雪糕、GODIVA跳跳糖芒果霜淇淋,最想吃哪支?

光用看的就覺得罪惡!特搜不只吸睛還很好吃的5間人氣浮誇系甜食,螞蟻人一定要收!

吃冰也要坐海景第一排!在盛夏裡一定要吃到這3間涼進妳心的粉嫩系冰店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