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9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0

相信大家一定對植村秀無色限粉霧唇膏不陌生,在霧面唇膏界裡,不論舒適度、保濕度,還是顯色度都好棒棒,這次和法國潮牌maison kitsune聯名,推出限量彩妝,用富士山和小狐狸圖案組合成的迷彩,讓口紅變得又帥又美的!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1

 

這次的植村秀和maison kitsune的跨界合作,用粉紅迷彩狙擊時尚為標語,希望讓大家勇敢嘗試各種彩妝色彩,隨時掌握亮眼的時尚態度,完成獨一無二的妝容,聯名中包含16粉霧唇膏和8款的染唇露。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2

試色色號為:OR570

如果你在尋找不乾、不會讓嘴唇部舒服的霧面唇膏,植村秀可以收入口袋名單,可以做到保濕的霧面唇膏原因在於添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成分,上色的同時不卡唇紋不緊繃。柔滑的質地薄擦、飽和、漸層,甚至是疊擦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改變唇妝,這也難怪取名為無色限。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3

(試色色號由左至右:PK378、OR870、RD163、WN268)

在16款的顏色當中,有9款是新色,7款就是植村秀原本的熱賣色,讓鐵粉們可以收藏。4大色系包含粉紅、辣椒紅、最近很夯的焦糖色系,以及野莓特殊色。

    

模特兒實擦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4

試色色號為:PK383(上)、 RD173(下)

經典不敗的顏色不外乎就是帶粉的乾燥玫瑰色,和近期超夯的焦糖土色,模特兒實劑擦在唇上也太美了吧!

      

 

狠霧持色染唇露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5

試色色號為:OR570

植村秀的染唇露真的是有夠持久,唇露質地上色後轉為霧面,緊緊的貼在唇上,不會有負擔的感覺,薄擦、飽和都能表現出不同妝效。這次聯名唇露特別推薦植村秀受不挑人的微紅唇RD163,以及超級顯白的OR570,讓原本就喜歡這些顏色的粉絲可以換換質地,感受不一樣的唇彩。

    

植村秀x maison kitsune小狐狸、富士山迷彩管身!超顯白唇膏色號推薦-6

試色色號為:RD163

一支唇露就可以畫出漸層唇,先上一層薄薄的唇露,之後在唇的中央加強,慢慢的往外暈開,就可以畫出這種超級自然的漸層唇。

 

   延伸閱讀

想要水潤光滑的肌膚?快跟上日本女孩超夯的「透明系」保養

秀智證件照最美示範!學會6個「化妝技巧」立體輪廓V型小臉GET

5個「卸妝錯誤」別再犯!這些地雷都是造成粉刺痘痘的原因阿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