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9

 [台中SPA推薦] 閨蜜行程下半場 ESPA無痛粉刺調理!#鼻頭粉刺 #黑頭粉刺 #白頭粉刺 #內包型粉刺 #粉刺

DSC02086


話說那天我的小幫手潘凱莉去做峇里島皇室舒壓60min人鬆一下的時候我也沒閒著~在同一時間,我選擇的是無痛粉刺調理課程!這個課程一直都是ESPA最受歡迎的重點課程,也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課程。

DSC02032

我不是一個粉刺多多的人~有別於一般人可能是因為空氣髒污清潔不夠周全的問題...我這次是因為去打了雷射才發芽的狀況~

因為平常沒什麼這種困擾,突然發芽了要去準備一大堆對應的保養品實在太花錢!所以我決定走一趟ESPA ,這樣就能一次解決~

而且透過ESPA獨家引進專業調理手法就能在無痛的流程中將粉刺帶出,後續保養也將會更到位~這對怕痛的我而言,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75min 無痛粉刺調理流程如下

步驟1:首先會進行的是清爽水潤深層卸洗

DSC01725.JPG 
DSC01786.JPG DSC01746.JPG   

 

這個步驟店家使用的是胺基酸洗顏霜,過程輕柔不刺激,很適合剛做完雷射的肌膚!洗完的膚觸不緊繃,補水度也很不錯~

步驟2: 光滑無瑕保濕去角質

DSC01809.JPG 

DSC01816.JPG

這支產品超有感!它不含具有刺激性的顆粒 ,使用完皮膚細緻柔滑~(這時一些探出頭的粉刺,就會隨著產品揚長而去)

步驟3:芳香馳神全臉按摩

DSC01837.JPG 
DSC01838.JPG

這個步驟中芳療師會搭配拉提手法來帶動全臉輪廓的緊緻!人到了一個年紀聽到「拉提」二字就像土撥鼠馬上探出頭來...根本就是 #神級關鍵字 ! 我實在很享受這個步驟...每次做完都覺得臉又小又緊,澎潤度也會大大提升。攬鏡自照時整個心情就是好~

步驟4: 無痛調理粉刺

S__113000470

因為有前面步驟的保濕軟化...所以這個過程可說是完全無感的...不瞞您說...我完全睡翻睡到不要不要的...一旁幫我拍攝的潘凱莉在看過出清的過程及成果後就立即加碼了這項服務~我們都很推薦這個課程~真的好適合粉刺猖獗的捧油~(提醒大家不要自己亂擠~才不會發炎留下痕跡唷!)

步驟5: 保濕冰波

我覺得這個過程夏天做真的好爽啊~吼!冰冰涼涼超級消暑的~搭配保濕產品能讓皮膚保水度提升~也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幫助肌膚CALM DOWN~(就連原本有些恰牙的毛細孔在這個過程後都緊縮細緻許多)

步驟6: 淨化敷膜

DSC02001 
DSC02004 
DSC02005  

敷膜的時刻到了!ESPA選擇的產品都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我的肌膚使用!敷膜的時間芳療師會進行頭部按摩舒壓與放鬆!我也正好趁著敷膜時間稍作休息~

步驟7: 化妝水整肌+防曬隔離

DSC01929  

 

最後一個步驟是使用大馬士革的玫瑰純露來擦拭全臉!過程手法輕柔,不會造成肌膚拉扯。整個空氣都瀰漫著玫瑰自然宜人的香氣讓我好捨不得離開~

因為待會還有行程,所以芳療師也幫我上了隔離及防曬,今天的課程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1538138693-3246135607_l 
DSC02071

 

 

課程後ESPA還準備了HAPPY ENDING~讓人幸福感滿滿滿~

ESPA的舒適氛圍讓人每次做完課程都好想繼續放空好捨不得離開喔!

我很喜歡這裡...這裡不會強迫推銷...每次來都能全然的放鬆!推薦給你們囉!

 

E 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
 (麗加園邸酒店2樓,附免費地下停車場)
🔹預約諮詢:0800-888-185
🔹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espatw.com/

 🔹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