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9

DSC01767.JPG

養寵物的朋友~~最希望愛犬能不被跳蚤、壁蝨騷擾,可以在草地上快樂的奔馳。這次要分享的二款商品都超酷的!一個是滴劑的「心疥爽®」,每月僅需微量的藥物,即可有效對抗狗狗的九種寄生蟲喔!因為心疥爽®含有兩種有效成份,包括針對跳蚤及幼蚤的有效成份imidacloprid,以及針對皮膚寄生蟲及內寄生蟲的moxidectin。兩種有效成份共同作用,是效果卓越的寵物除蟲產品,給親愛的毛孩子貼身防護。

Kiltix吉樂帶®」是一種專為狗狗設計的特殊頸圈,頸圈上有許多微細孔,頸圈內含Flumethrin與Propoxur有效成份的超微細粉末,會透過帶子上的微細小孔持續散發出來,經由重力、狗狗運動時的動力以及靜電力,而使藥物能均勻分佈於狗狗全身的毛髮及皮膚,以達到驅避和殺滅壁蝨、跳蚤,達到驅蟲的效果。頸圈外型輕巧,我家白博美Audi就算整日配戴也很舒適喔!

DSC01664.JPG

心疥爽®」和「Kiltix吉樂帶®」的官網設計十分細心!針對專業名詞的解釋很清楚,讓初次使用商品的人也能很放心喔!

IMG_8138.JPG

心疥爽®」採用滴劑設計,只需將微量的藥物滴在寵物脖子後方的皮膚上,即可有效給予藥物,為狗狗提供一個月的完整內外寄生蟲防護。

DSC01659.JPG

「心疥爽®」不用強迫餵藥,不用打針,使用便利!

DSC01665.JPG

我們使用的劑型是「心疥爽狗四〇 」(動物藥入字第06708號)適用於1~4公斤的狗狗。

DSC01667.JPG

Aiwa 貼心提醒~~寵物的體型重量差異很大,心疥爽®也提供針對寵物體型量身訂做的劑型。

IMG_8111.JPG

使用「心疥爽®」前請詳讀說明說喔~~~屬於皮膚外用滴劑,每盒有三管。

IMG_8112.JPG IMG_8113.JPG IMG_8114.JPG IMG_8117.JPG IMG_8118.JPG IMG_8119.JPG

「心疥爽®」狗用 (含有10% imidacloprid及2.5% moxidectin)

▲有效防治跳蚤感染、作為跳蚤過敏性皮膚炎療程的一部份。

▲殺滅環境中幼蚤。

▲預防心絲蟲疾病(L3、L4幼蟲)。

▲治療耳疥蟲感染。

▲治療疥癬蟲感染。

▲控制犬毛囊蟲症。

▲治療三種腸道內線蟲感染:蛔蟲(成蟲、L4幼蟲)、鈎蟲(成蟲、L4幼蟲)、鞭蟲等。

IMG_8205 IMG_8206

設計非常貼心~~還有附上貼紙,可貼在桌曆或是筆記本上寫上用藥日期,準確提醒寵物用藥時間。

IMG_8133.JPG

IMG_8120.JPG IMG_8121.JPG

將滴管瓶蓋旋轉脫下,反轉蓋回滴管上,以便將滴管口的中栓打開。

IMG_8122.JPG IMG_8123.JPG IMG_8124.JPG IMG_8126.JPG IMG_8127.JPG IMG_8129.JPG

IMG_8136.JPG IMG_8139.JPG

以一手之兩指,撥開寵物背部靠近脖子的毛髮,露出毛髮底層的皮膚。另一手將滴管瓶口靠在皮膚上,並將藥品輕輕擠壓至寵物皮膚上。注意單點的藥量不要太多,以免皮膚無法吸收。

IMG_8140.JPG IMG_8141.JPG

小型犬可順著背中線分三~六處點藥,直到整管滴管的藥物投與完畢。

IMG_8146.JPG

投藥處的皮膚不需按揉,投藥後將撥開的毛髮合攏即可。投藥後注意不要讓寵物磨蹭、舔咬投藥部位,視天氣情況,約二~四小時藥物即會被皮膚完全吸收。

IMG_8131.JPG

當使用過心疥爽®的狗狗在家裡四處移動時,身上含有藥物的皮屑會隨之散布到全家,進而讓環境中的幼蚤因為食入含藥的皮屑死亡。

IMG_8132.JPG

養寵物的朋友最怕的心絲蟲!因為當蚊子叮咬寵物後,心絲蟲幼蟲會隨著叮咬的傷口進入寵物體內,感染寵物。心絲蟲預防藥物僅對於感染兩個月內的心絲蟲幼蟲有效,若是沒有在感染後兩個月內使用預防藥消滅幼蟲,心絲蟲即可順利在感染後六個月發育為成蟲,造成心臟、肺臟血管的病變。

DSC01710.JPG

而本款「心疥爽®」的有效成份moxidectin經由皮膚吸收進入血液,有效消滅血液中的第三期~第四期心絲蟲幼蟲。即使是已經感染心絲蟲的狗狗,若尚未出現明顯心絲蟲症狀(如運動不耐、咳嗽等),仍可經由獸醫師評估後狗狗身體狀況後安全使用心疥爽。

DSC01694.JPG DSC01695.JPG  

因此,Aiwa建議可每月定期使用「心疥爽®」,可預防經由蚊子叮咬感染的心絲蟲,讓毛孩子得到安心保護。

DSC01712.JPG

因此,點完藥24小時,advocate®心疥爽®的效力就不受洗澡和玩水的影響。為了確保藥效,建議飼主在洗澡後再使用心疥爽,洗澡後僅需等待皮膚及毛髮乾燥即可使用。

DSC01045.JPG

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飼主使用心疥爽®後至少一周再幫狗洗澡。

DSC01657.JPG

DSC01662.JPG

DSC01671.JPG

DSC01670.JPG

DSC01673.JPG

而且包裝袋上有標示製造日期,讓人覺得很放心。

DSC01674.JPG

包裝上十分用心,將透明封袋打開,取出吉樂帶®,移除吉樂帶®中連接的塑膠小片。

DSC01678.JPG

將「吉樂帶®」以適合的鬆緊度,大約為兩指可平行輕鬆放入吉樂帶與狗狗皮膚之間緊度,戴在狗狗的脖子上。而末端多餘的帶長部分應穿扣於扣環中。

DSC01683.JPG

「吉樂帶®」於戴上後24小時內開始發揮作用,殺滅99%的跳蚤及壁蝨。

DSC01733.JPG

不論狗狗在家休息或是出門,記得將「吉樂帶®」隨時戴在脖子上,才可達到最佳防護效果喔!

DSC01762.JPG

如果是洗澡、游泳時請將「吉樂帶®」取下,等待狗狗毛髮乾燥後再重新戴上。

DSC01764.JPG

若是狗狗戴著「吉樂帶®」玩水、淋雨,可能會使吉樂帶®內部藥粉沾濕而影響效果。建議將「吉樂帶®」表面擦乾後,在深色表面拍打吉樂帶,確認是否仍有白色藥粉落出,若仍有白色藥粉,即可正常繼續使用。

DSC01707.JPG

「吉樂帶®」 果然是對抗壁蝨的最佳武器啊~~哈哈哈!

DSC01767.JPG

我們家確實的使用「吉樂帶®」一個月後,發現可有效對抗跳蚤、壁蝨,真是太神奇了!就算Audi跟陌生狗接觸~~也不會帶回家寄生蟲~~喔耶~~可喜可賀。之前去公園散步時,我們超討厭Audi帶很多跳蚤回家,因為跳蚤繁殖很快~~會讓Audi 一直抓癢、不舒服。

DSC01676.JPG

本款「吉樂帶®」含有兩個有效成份:
propoxur與flumethrin協和作用,與外寄生蟲的神經受器結合,促使外寄生蟲的神經過度興奮、麻痺致死。

flumethrin並可提供額外的驅避效果,在消滅壁蝨之前即可預防叮咬,給狗狗更全面的防護。

治療與預防跳蚤(Ctenocephalides felis, Ctenocephalides canis) 感染。

DSC01677.JPG

殺滅與驅避壁蝨藥效可達六個月(S劑型)或七個月(M及L劑型)。

由於台灣氣候較為炎熱及潮濕,「吉樂帶®」可能因環境中水氣及灰塵等因素造成表面髒污,可能讓「吉樂帶®」內的藥粉無法正常發揮效果,所以使用時要密切觀察。Aiwa貼心建議飼主要依照狗狗的實際使用狀況定期更換「吉樂帶®」,以達最佳效果,官網說最佳更換時間為使用四個月後更換。

DSC01760.JPG

「吉樂帶®」的有效成份flumethrin,對昆蟲有驅避效果,效果類似人類使用的防蚊液。

DSC01718.JPG

在壁蝨接近狗狗皮膚之前,便以其特殊味道驅離惱人的昆蟲,減少壁蝨叮咬狗狗的機會,降低感染血液傳染病的風險。

DSC01687.JPG

而傳統的跳蚤壁蝨預防藥物,僅能在寄生蟲爬到狗狗身上之後才開始作用,消滅狗狗皮膚上的跳蚤及壁蝨。傳統藥物無法預防狗狗被壁蝨叮咬,就算身上沒看到壁蝨,狗狗也可能已經被叮咬。所以可藉由「吉樂帶®」驅避效果更全面,保護愛犬免受外寄生蟲的侵擾,健康樂活每一天。

首頁- 拜耳台灣

吉樂帶®

https://www.bayer.com.tw/zh/products/product-portfolio/animal-health/kiltix.php

「心疥爽®」

https://www.bayer.com.tw/zh/products/product-portfolio/animal-health/advocate.php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