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9

短髮造型!快速提升髮型時尚感,減齡短髮潮持續熱吹,可修飾不同面形.jpg

我們抵擋不住歲月的洪流,新陳代謝變緩慢,對於容貌的妥協漸漸失守,於是,聰明地換個方式來彌補這樣的遺憾,訂製一個自己喜歡的髮型,不奢望逆天逆齡,卻想要短髮減齡,只要拍照好看,何嘗不是一種心靈撫慰。記得,珍貴的髮絲要交給信任的設計師!否則會得不償失。這就是雖然價格貴一點點,但是服務和技術都令人滿意,美麗和好心情無價!

DSC01450.JPG

短髮修飾臉型線條

減齡短髮潮持續熱吹,可修飾不同臉型。只要抓住個人特製,不同臉型都可以換上一頭清爽短髮,即使圓圓臉、長臉和國字臉也可一秒變美,年輕又時尚。

DSC01449.JPG

趁夏季來臨前,剪個適合自己、突出輪廓的短髮,穿起簡單雪紡紗上衣也能顯現其也清新氣質。

DSC01461.JPG

瀏海亦有小臉效果

只需為瀏海加一點弧度,效果已經大不同。將瀏海微微成S型,變得蓬鬆而富有空氣感,有效修飾臉形,同時令時尚感馬上提升。

DSC01451.JPG

DSC01403.JPG

好的~~~我們又來定時進廠維修囉~~這次一樣是來到竹北市的「玖壹No.91」。

DSC01405.JPG

助理親切的詢問要喝哪一種口味的茶飲,我選擇了熱奶茶。

DSC01406.JPG DSC01407.JPG

首先檢視頭髮的狀況,和設計小草 Claire,討論本次要改造的重點!

DSC01408.JPG DSC01409.JPG

這個用腦過度的頭頂,滿是智慧的白毛阿~~~所以總是要來藏拙一下!

DSC01413-1.jpg

每次要進行大整頓之前,都要先保護頭皮,所以會上一層頭皮的隔離霜,服務非常細膩。

DSC01419.JPG

顛覆先洗後護的「煥髮綻生前導修護乳」,在濕髮時,由髮中至髮尾塗抹,可深層修護受損髮纖,保護極度脆弱的受損髮,免於洗髮過程中造成斷裂與分岔的傷害,同時注入強韌修護能量。讓受損的秀髮補充營養,於洗髮前形成秀髮保護層,滲透髮絲核心,於洗髮前先護髮,為受損髮注入生命力!

DSC01421.JPG

DSC01415.JPG

髮根和髮尾的前導修護是不一樣的~~~超細心的!因為頭髮顏色深淺不同,所以調配的劑量也會有所改變!

DSC01425-1.jpg

煥髮綻生前導修護乳」也可以當作急救的髮乳,在染髮前做塗抹,讓髮絲變得必較強韌,也可保護染髮時造成的鹼性破壞!

DSC01427.JPG

Aiwa要推薦的巴黎卡詩全效夢想護髮療程,是目前市面上針對各種髮質狀況調配出最多配方的一款客製化秀髮保養療程,透過五種不同成份的高濃度全效精靈與四款全效精華安瓶,總共可以搭配出高達20種不同的護髮療程,隨時可以因應不同的髮質狀況來作調配,效果很明顯喔!

DSC01429.JPG

開啟秀髮第二生命的神秘力量!巴黎卡詩煥髮綻生系列

本次使用「柔舞粉精靈」主要能讓髮絲柔順舞動、還能對抗毛躁!含有柔順因子,可撫平粗糙的毛鱗片,並可抗濕氣,另含有胺基酸、小麥蛋白、活力膠結物等成份,柔順秀髮,讓頭髮強韌有彈性

DSC01432.JPG DSC01434.JPG

針對不同髮質需求 特調定製的巴黎卡詩全效夢想療程!因為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有細軟髮、粗硬髮,也有毛躁髮、受損髮,燙髮後與染髮後的所需要的保養成份也不大相同,若是都用同一種配方成份,難免會出現效果不如預期,或是太過滋潤等情況,所以要和設計師討論自身的髮質狀況,再決定使用的劑型。

DSC01452.JPG

巴黎卡詩全效夢想護髮療程」由專業設計師新鮮調配的高濃度活性成分系統,能滿足個人化需求,而且潤澤度超好!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定期進廠維修,真的比較有效率。

DSC01443.JPG DSC01444.JPG

秀髮閃閃亮亮、輕柔飄逸~~~整個人都年輕10歲了~~~哈哈哈!

DSC01445.JPG

DSC01503-1.jpg

我們都知道選對髮型,可以讓臉變小!以「薄層次」的前額瀏海,以及顴骨旁的內彎髮絲線條,破壞高顴骨的位置,就能讓臉變小!修飾度100分。

DSC01466.JPG

最後要謝謝設計師小草 Claire,每一次都能讓我的新造型符合期待!耐心傾聽,手法細膩~~

DSC01470.JPG

想跟Aiwa 一樣改變髮型的朋友,來「玖壹No.91」諮詢就對囉!

DSC01506.JPG

玖壹No.91/玖壹髮型

預約電話:03-6681813、03-658877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推薦設計師:小草 Claire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30

周四和周日11:00~17:00

DSC01508.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