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9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先說這是一篇自費文!!不是業配文哈哈~

為了找一張好睡價格又不要太高的床,大約花了我一星期吧!

從IKEA看到仁武再到民族路Hola還有青年路家具街連二聖路跟七賢路附近的巷子都去看了

看喜歡的價格都太高~不然就是沒感覺!

讓我心想現在床墊都這麼貴嗎??立刻問姐妹們的床都買多少?

沒想到清一色價格都在一萬多而已!!!而且是台北!!!!這下讓我更認真尋找啦~

在青年路家具街時,就有晃到一間滿滿人潮的店

本來我還跳過沒有逛哩!後來還是回過頭去看了一下,一開始是看沙發

後來跟業務聊的很不錯,一個很親切感覺滿實在的男生~

他問我們是剛搬家嗎?要不要看床墊?我們立馬說好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看一次就決定購買,為了不吃虧我還是持續認真比價了幾間,最後才回頭去找青年路尊爵買!

這次來遇到的是一個女生,印象是叫王渝順(有打錯請指正^^)

第二次來就決定要買了,也鎖定了床底座跟床頭片的樣式

本來看中的床底座(右下)王小姐說那個比較不好,不耐用之類的~因為那款價格滿便宜的聽他這樣說也覺得有道理

後來就聽他建議下搭配了右上跟左邊這款床頭片

床底座跟床頭片實際價格我忘了><單子剛一時也找不到TT,但價位很親民唷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可以在指定的時間送達,送貨人員狠準時就到了

因為我的床底座跟床頭片都是白色,安裝人員還開玩笑說我幹嘛都選白的

還給我看他手都髒髒的(超煩啊XDD)我叫他去洗手還用撒嬌口吻跟我說不要...

反正他們安裝的時候都沒有把白色的床組給弄髒就是~也是很細心又灰諧

床墊是我一開始去看的第一次時就一躺鍾情,我買的是獨立筒1000顆+5公分乳膠

開價是17400元,是不是很佛!!!!

我那陣子去看床墊的均價大約都落在30000左右><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床這種東西說真的很主觀!!加上我脊椎開過刀對於床的要求會比較講究一點~

這張床算是我一躺下去就幾乎決定是它了~

先來說說我對床的需求好了~喜歡不要太軟(這個真的不行)也不要太硬,算是軟硬適中

但去看床試躺時,賣床的人都說我應該是喜歡偏硬的(每次說好躺的都是比較硬的床)

但偏偏我自己躺起來也不覺得是張硬床~哈哈!所以說對床的認知真的很主觀,一定要試躺才準確!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當初就是一直在找簡單的白色床頭片,但我發現白色床頭片好多鄉村風的喔...我整個無法啊!!

算是好不容易找到這款是簡單耐看的,也可以當頭枕靠,在床上用手機時脖子有個支撐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然後上頭還可以放睡前使用的護手霜~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要抬腿也很方便!超喜歡這款床頭片~

記得價格很親民,大約4000而已喔!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自從搬到新家後我覺得我變得更誇張好睡了....

常常都是睡死的狀態,好險我們大樓滿安全的,不然小偷進來我可能不會發現

而且好幾次秒睡哥都比我早起床...(驚)

我明明是很淺眠的人,可是搬到這卻顛覆了一切!!難道是床有魔力嗎?

搬家後沒多久就出發韓國工作

老實說要回台灣時我真的很期待回家睡覺,因為床太舒服了

是會讓人想念的那種~而且一躺就會起不來XD

所以我不會沒事去睡午覺....因為一躺就會到晚上才起床哈哈哈哈,這太可怕了哈哈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上頭有五公分乳膠真的很舒服,雖然人家說乳膠在上面越厚越熱,但我躺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

是還沒什麼感覺熱呢!喔對了,我看的是雙人加大QUEEN SIZE尺寸

自己睡一張大床真的很爽,但我就算自己睡還是習慣睡單一側呢!

然後手機就丟旁邊就好~~~~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床頭片的材質是乳膠皮革的樣子(有點忘了)

裡頭是泡棉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特地選白色除了因為喜歡家裡都白白的之外,還有一個原因也是為了搭配我的奶茶色牆面

這樣配色起來就會覺得很舒服放鬆~臥室就是要營造放鬆的氛圍無誤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不過床頭片上頭有大大小小的這種洞痕跡

但也不是真的洞,就是很多這種,不過也是一個多星期過去後才發現

也懶得跟店家講了,反正就這樣吧!如果介意的人可以多留意這點~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床底座是兩塊拼起來,但是橫拼,所以滿穩定的

目前為止還沒有跑掉過,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組床組

簡單好看~也好躺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床墊的價格來小聊一下

一開始還有看到另一間價格是19200乳膠床墊

仁武的萬X福獨立筒2200顆+乳膠5公分是32000

其實這家的價格算下來跟尊爵差不多,也是躺過有讓我記住的一張床

不過價格有超出我預算,所以只好放棄

其它的價格就大概28000-35000之類,期間我們還去50樓世貿家具展哩

結果看到一張床要12萬打完折5-6萬之類~我只能說床的價差真的好大啊!

真的還是要試躺最準,不是最貴的最好,而是適合你的就是最好!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這張床就算坐在床尾也不太會塌陷,我自己真的無敵愛!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很喜歡目前房間的感覺

簡單,看起來舒服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對了,這張床墊滿高的

有30cm!!!但好險我買的床包都能包覆(也無法完全包就是)

但起碼床包不會亂跑,是很OK的!

大理石床組我在這買的,不過料子沒有樓下鳳梨那組來的好,但也不差就是!

快來看看『【舒柔棉-床包/被套/兩用被套】台灣製|鬆緊帶設計|火鶴 (床巾 鋪棉) |SC生活美學寢具坊 床單 被單』,現在打6.3折只要$$299!快上蝦皮購物購買吧!https://shopee.tw/product/3341213/26662286?v=595&smtt=0.0.4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這是剛搬進來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仔細看鳳梨床包沒有整個包起來

但也還算可以!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說到這組鳳梨床包,材質真的爆炸好!我自己超級無敵愛

娜媽來一摸問我這組多少?5-6000嗎?因為娜媽都是去百貨公司買床包(凱子XD)

我說才1000初(含被套)真的很超值這組

當然也要推薦給你們

快來看看『水果系【舒柔棉-床包/被套/兩用被套】台灣製(U094)|鬆緊帶設計|SC生活美學寢具坊』,現在打7.6折只要$$299!快上蝦皮購物購買吧!https://shopee.tw/product/3341213/1313816258?v=815&smtt=0.0.4

高雄 床墊 推薦 尊爵  

這組料子真的神好!!

推薦給近期想要找床墊的朋友們~

尊爵可以當作是第一站,推薦王渝順,感覺人滿好的也親切!

重點是說話感覺滿實在的~

啊對了,這次買的床有送保潔墊唷!

 

 

尊爵床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chueh/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37號

07-335-9556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398

人氣:1311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