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9

IMG_6152  

來自日本主打有機彩妝的Celvoke,在去年9月進入台灣市場,短時間內就打響了知名度,其中最令人瘋狂的非#09南瓜色唇膏莫屬,說是人手一支都不為過。還記得那段時間打開IG不誇張,日本妞曬,台灣妞也曬,真是恨不得自己馬上也可擁有一支。但是我很討厭排隊才能買到的東西,加上剛進台灣時只有SOGO有櫃點,因為本人在此百貨遇過冰櫃,加上比較少去那一區逛,最後我是在香港購入的。(在此解釋為何現在才產出文章)

 

近年因為有機意識抬頭,除了吃食外,連保養彩妝品也都掀起一股有機風,Celvoke就是其中備受矚目的品牌之一。Celvoke的包裝走簡約風,乍看跟SUQQU還有ADDICTION其實都滿像的,簡單的黑色外殼,上面僅有品牌名稱,相較歐美彩妝喜歡走華麗的風格,這種其實還滿對我味的。

 

從一開始得知Celvoke要進台灣,我便開始觀察日本妞都在用哪些產品,除了南瓜色唇膏之外,南瓜色(#02)的彩妝霜也十分受歡迎,不過這都只是基本盤而已,因為日本妞特別喜歡輕透的妝感,加上她們很擅長透過疊擦的技法,提升妝感,所以基本上同樣的產品她們都不只收一色。唇膏除了#09必買,#10跟#16也都十分受到日本歡迎,另外#23也會拿來作為疊擦使用;彩妝霜部分除了#02,#07在日本也是熱賣色。

除了這兩樣熱賣商品,底妝商品同樣也十分受到好評,其中粉條除了受到美妝部落客喜愛外,同時也受到專業彩妝師的肯定,也是我下次想入手的商品。

 

 

先來介紹本次我最期待的四色眼影盤,我購入的色號是#01,會買這盤完全都是因為上面那兩格顏色,可以用一見鍾情形容。

實際靠櫃摸摸後,粉質確實很細緻,顯色度也還算不錯,是可展現洗鍊感的日系眼影。
IMG_6153

手部刷色,依序為紫褐色、土橘棕、膚金色、帶珠光的銀灰色
IMG_6154

IMG_6155

這盤顏色美歸美,但我個人覺得不太好上手,很容易不小心畫髒,幾次試圖以土橘棕為主色調畫個眼妝,但最後都歪掉。

用眼影棒的顯色度會優於眼影刷,很少用眼影盤附贈的工具的我,覺得這盤的眼影棒用起來十分舒服,完全不會扎眼。

顏色部分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白皮女子,覺得自己需要再多練練,看能否跟它培養出一番默契,至於觀望中的妹子們可以考量自己的化妝技巧跟膚色,再決定是否要購入。

 

接下來是多功的彩妝霜,雖然多數人都使用在眼皮上,但這其實也可以拿來使用於臉頰跟唇部。

原本已鎖定熱門色#02,不過靠櫃試色後臨時倒戈,決定收了這色#07。

IMG_6156

#07 Sand土黃色,手部刷色是多次疊擦後的顏色。原本有點擔心這顏色過於清淡自然,但多用幾次後就漸漸愛上。

每次只要想畫個簡單乾淨自然的眼妝,我就會選擇使用#07,均勻塗抹在眼皮後在眼摺處重複疊擦,再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完成了!想要營造若有似乎的裸妝感,可以認真可慮選購這色。如果不習慣顏色太過清淡,也可以在使用深棕色眼影畫在眼線的位置,增加深邃感。

IMG_6157  

 

最後是最受到矚目的南瓜色唇膏,Celvoke的唇膏非常滑順,直接使用在嘴唇上,完全不會有嘴唇被拉扯的感覺,同時顯色度也還滿高的,缺點大概就是持久度偏低。不過唇膏永遠都用不完,掉色再補就好,對於這點我不是那麼在意。上唇的顏色跟我看到別人分享的感覺有些不同,這跟我自己本身唇色較紅或許也有關聯,建議大家要買前還是靠櫃試色會比較準確些。

IMG_6158

手部刷色
IMG_6160

IMG_6161  

 

以上。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