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9

IMG_9794.JPG  

我覺得韓系保養品真的是很會耶,總是從外觀就讓人第一眼就很有興趣!

 

瞧瞧這組保養品,有可愛的插畫以及童趣的小橘子,是不是很可愛,橘色的感覺好熱情好繽紛

 

IMG_8650.JPG

 

IMG_9003.JPG  

 

對,這就是來自韓國濟州島新的保養品品牌 QyoQyo珂珂兒,就連名字也好可愛!

還有獨家禮盒式的包裝,不僅可以自己送,拿來送人也超體面的!

 DSC02020.JPG  

QyoQyo官網  & 粉絲團 (請點我)

 

   

 

雖然去過韓國很多次,但是濟州島一次也沒去過,印象中的濟州島就是給人一種很純淨、溫暖、漂亮的感覺,

QyoQyo珂珂兒就是以有著純淨島嶼稱號的濟州島上栽培的新鮮柑橘來開發的各種保養系列的自然主義品牌!

主打以柑橘成分為主,還經過濟州島官方認證,

不要小看人家柑橘皮,可是內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還擁有高於其他果物四倍的維他命C含量喔。

 

這次要分享的QyoQyo珂珂兒三款主打商品,就是一組從洗臉~保養,甚至還有防曬的超完美組合呀!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柑橘亮白保濕多效合一面霜+柑橘亮白保濕防曬霜

我個人覺得這組不管在家或是帶出門都超方便的。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

DSC02093.JPG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把臉洗乾淨!

我個人偏好泡沫多,所以我最喜歡這款洗面乳綿密又不費力的泡沫,洗起來好舒服

也可以利用這些豐富的泡沫們把肌膚的髒污都帶走,

 IMG_8944.JPG  

 

白色霜狀質地,加點水就非常好起泡,用量也不用多喔,只要一小點就夠了(照片我是為了要示範一下所以不小心擠了超多哈哈)

洗起來有淡淡柑橘香氣+乾淨肥皂味,香氣非常舒服,

 cats1.jpg  

 

成分中除了有柑橘皮的亮白效果,還有MULTIEX BSASM複合植物萃取、七種草本植物,同時可以舒緩又保水清潔過後的肌膚

 

cats2.jpg  

洗完後皮膚真的好亮~~而且清潔力好,

有的洗面乳是洗完還會留有一點滑滑的感覺,但這款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完全不會,你可以感覺到洗完是真的很乾淨,

把油膩都洗掉了但卻不緊繃!

 

IMG_9661.JPG  

 

 

柑橘亮白保濕多效合一面霜

DSC02099.JPG  

 

又是一款懶人必備保養了~~~只要這一瓶你的基礎保養就完成啦!

出國也不用攜帶一大堆瓶瓶罐罐,就帶這瓶也很夠。

 IMG_8954.JPG  

超大一瓶的all on one,結合了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三效合一的面霜

也是白色霜狀質地,雖然all in one但不會過於濃稠或是黏膩,延展性好,推開後很水潤耶,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除了柑橘皮為底,還有保濕的海藻瑭、滋潤的乳木果油成分,以及七種的花草植物萃取

 

cats3.jpg  

 

再藉著QyoQyo獨家「橘子微粒膠囊」的技術,就是把這些高效滋潤成分鎖在橘子膠囊內,

在使用的時候就會滲入肌膚底層,

 

擦完真的覺得蠻夠力的,不管是保濕或是柔嫩都蠻有感覺,

味道不那麼橘子口味反而有點奶香味,

 

cats4.jpg  

看得出來蠻滋潤的喔,而且又不黏~~~本來很怕這種多效合一的保養品,但用過柑橘亮白保濕多效合一面霜一定會喜歡,

不僅方便而且好用啊!

 

 IMG_9679.JPG  

 

 

柑橘亮白保濕防曬霜

DSC02088.JPG  

 

 

三隻商品之中我最愛這款了,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防曬,這款防曬還是凝膠狀的喔、透明凝膠款,超特別的!

有SPF40 / PA++,內含有物理性防曬二氧化鈦5%含量、化學性防曬桂皮酸鹽7%含量,同時對抗UVA、UVB

 DSC02049.JPG  

 

質地擦起來很清爽,透明的凝膠擦起來不泛白、不浮粉,而且不像一些防曬的味道都不怎麼好聞,這款有必較重一點的柑橘香氣,擦起來反而有種清新感,

 

IMG_0046.JPG  

 

看了一下成分覺得這瓶防曬很厲害,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積雪草這種屬於修護肌膚的成分,

還有一些控油、調理的成分,防曬之餘還能維持臉部的光澤,

 IMG_8975.JPG   

 

擦完比想像的更保濕一點,而且是很透亮的防曬耶,我喜歡這樣的特別感。

 

多擦幾層或是後續上妝也都很OK喔,輕盈沒負擔完全不影響,夏天頂著妝容去野餐一樣美美的!

 cats5.jpg   

我剛打完雷射一定要多加注意防曬,但又不能擦上太乾的質地,用這瓶就超棒的

 

IMG_9704.JPG  

 

而且我覺得不限只能女生來使用,這種無色的防曬男生來用一定也很適合,因為無色差人人都能接受啊!

 

還沒去過濟州島沒關係,一定要先用用看來自濟州島的柑橘系列保養品,

看著可愛的橘子們每天保養心情都變好好,認真保養一天天越來越漂亮。

 

 CIMG5614.JPG  

 

更多 QyoQyo

官網:https://www.qyoqy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yo-Qyo-343396936471969/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