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9

1.jpg

乾性肌膚的肌膚總是缺水缺水缺水,缺到一個不行

如果用一般保濕力的保養品,單單只早晚各使用一次的話對我來說是不夠力的

所以我超追求保養品的保濕力要夠強,這樣才有辦法讓我的肌膚維持保濕度一整天 !

2.jpg

今天要分享的這組保養品就是保濕力出乎我意料的強,而且使用起來的膚觸居然是非常清爽的,根本是我們乾性肌膚夏季保養品的福音 !

萃莞媄 - 卡瓦植萃系列 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洗面乳、化妝水

3.jpg

那這組保養品除了真的很好用外還有個大來頭 XD 就是有戲劇女神曾莞婷親自參與研發以及試用的唷 ! 大家都知道曾莞婷的肌膚好到哪裡去,而且常常她拍戲時妝容都得要維持一整天以上的啊,所以依她的標準追求保養品保濕力的功效肯定是大大超越我的,不得不說也因為這樣,我二話不說地接受了試用呀

不過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而且還出乎我意料的超~~保濕 ! 乾性肌膚絕對OK的那種保濕度,妮妮掛保證

4.jpg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5.jpg

其實我原本的保養定義乾性肌膚是不適用卸妝水的,因為使用完肌膚的水分會被帶走造成肌膚過乾 ! 可是這罐完完全全打破了我這個看法

是罐沒想到保濕度可以做這麼高的一罐卸妝水,乾性肌完全可以 !

6.jpg

按壓式的設計,優雅的使用優雅的卸妝 !

一張化妝棉多少的用量非常的好拿捏,很喜歡這罐這樣貼心的壓頭設計呢

7.jpg

8.jpg

質地就是液體水感,使用起來沒有負擔非常的清爽

重點重點,卸妝力非常好喔

只需要大約敷個10秒左右,妝容很容易就卸掉了 ! 我這天的彩妝都是我平常在使用的,

香奈兒粉底液、RMK腮紅、KISSME睫毛膏、LUNASOL眼影、KISSME眼線、K-Palette 眉筆、EXCEL染眉膏、BEVY C.唇釉、Whoo蜜粉,全部都能卸得乾乾淨淨

9.jpg

半臉卸妝對比 !

10.jpg

使用的過程完全沒有刺激感,非常的溫和,就像在使用保養水般 !

裡頭添加的卡瓦萃取與燕麥萃取可有效減緩肌膚泛紅,強化肌膚防禦屏障並修復;還有高度鎖水力的玻尿酸,讓使用卸妝水的過程不帶走半點肌膚的水分,不得不讚賞!

11.jpg

卸完妝,清爽、不乾不澀,又飽水呢 !

對於這樣的膚觸第一次使用的我非常驚訝,到現在已完全愛上了

在最近悶熱的天氣一衝回家就想快快卸妝,讓肌膚獲得這樣舒服保濕的乾淨呀

 

萃莞媄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12.jpg

所有保養品中,我對洗面乳算是要求沒有那麼嚴格的 ! 因為我覺得洗臉需要的是很簡單的,畢竟停留在肌膚的時間不長,

所以我只追求要洗得乾淨,不能有殘留造成粉刺生成,然後洗完臉後的肌膚不能緊繃要不乾不澀,溫和的洗淨才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而完美的達標就是這支啦 ! 這支洗面乳洗完後肌膚不乾不澀,即使晚一點點擦上保養品肌膚也不會緊繃到一個不行唷

13.jpg

14.jpg

濃郁的洗面乳質地,造就了細緻的泡泡,使用這支是不需要洗臉布就能搓出這樣綿密的泡泡喔 !

我自己使用洗面乳是一定要有泡泡才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而且依照物理學的概念大家都知道泡泡是帶走髒汙的介質吧 ! 所以泡泡好重要

15.jpg

那這支洗面乳的洗淨成分是採用親膚性極好的高濃度35%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且無皂鹼的配方喔 ! 還含有了多種植萃成分。

洗起來的膚觸就很簡單半點刺激感都沒有,非常的舒服 !

16.jpg

洗完後的肌膚一點也不緊繃或者乾澀唷 !

有一次洗完澡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玩手機玩到忘我,回神才發現,居然隔了這麼久還沒擦保養品肌膚還沒抗議耶 !

通常隔大概15分鐘的肌膚就會崩崩乾乾的,尤其我又都待在冷氣房中 ! 所以那次之後就覺得這支洗面乳實在很不錯

 

萃莞媄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17.jpg

打到這邊我發現,我這系列的使用心得都是在粗心的時候一回過神才發現這系列的威耶 !

因為有次保養到一半就被叫出門,我僅僅使用這罐化妝水約3、4次而已吧,保水度居然可以維持整整4小時肌膚不出油,而且我還都待在冷氣房裡唷 !

在出門時我是有點擔心肌膚會太乾,想說出門一下下而已結果出門了那麼久,但這罐卡瓦化妝水居然讓我的肌膚安全到家,超 ! 級 ! 給 ! 力 !

18.jpg

當天一回家馬上繼續保養外,當然也仔細查了這罐化妝水的特色,看完之後覺得:果然這罐化妝水保濕力會那麼不同凡響啊

卡瓦神仙化妝水的成分含有庫拉索蘆薈葉汁、維生素原B5、紅藜麥、柳蘭、卡瓦、角鯊烷,

前面幾種成分是強力補水的植萃成分,

而後者角鯊烷,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它吧 !!

角鯊烷是肌膚親和性超高的天然油脂保濕劑啊,它的效果可以說是可以代替皮脂膜保護肌膚的,鎖水效果非常強大 !

所以也難怪才使用約3、4次保濕力就可以這麼的好

19.jpg

卡瓦化妝水是獨家油水分層的唷,所以使用前要先搖晃瓶身將油水雙層混合後再按壓使用

20.jpg

使用起來比一般噴霧化妝水還要有份量,輕拍按摩幾下肌膚很快的就能吸收進去 ! 這時肌膚也很快地擁有了保水感,膚觸是很澎潤柔嫩的,就像吸飽水般

那我自己是約要噴個2次我的肌膚保水度才夠

現在很愛無時無刻都噴一下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所以出門時我也會把這罐帶在身上 !

21.jpg

以前都覺得噴霧化妝水會越噴越乾,但這罐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 因為其中會有角鯊烷的油脂保護著肌膚,完全不用擔心肌膚的水分跟著化妝水的水分一起被蒸發掉

22.jpg

除了保養前、化妝前,補妝前也要噴一下,如此一來肌膚的妝容能夠維持得更久而且還能比平常的妝更透亮呢 !

23.jpg

然後我也會濕敷它,因為最近室內室外溫差太大肌膚都會又缺水又敏感的,這時可以急救補水鎮定一下,效果超棒呢 !

24.jpg

以上,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 !

超推萃莞媄的保養品,讓跟我一樣乾巴巴的肌膚在這個夏天得到了救贖,不用再繼續使用油膩膩的卸妝油、化妝水 !

推薦給大家囉

25.jpg

 CHWANME萃莞媄官網 

 CHWANME萃莞媄粉絲團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