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9

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特級初榨橄欖油36.JPG

之前因為油品的問題,為了食的安心,特級初榨橄欖油就變成了我在料理食物時最常選的一項油品,

特級初榨橄欖油我就把它當成一般的油品再使用,就是不管煮什麼都是用特級初榨橄欖油,

很少用橄欖油來料理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但其實我覺得用特級初榨橄欖油,煮家常菜吃起來差不多啦,

一來是覺得這樣比較食的安心,而且也會發現油煙比較少更健康唷~

特級初榨橄欖油37.jpg

特級初榨橄欖油實際聞起來有像是摩擦的過後的葉子溢出的青草氣息,

喝入口中有油潤感加上青草香,到喉嚨有點微刺的感覺,

我喝過三種特級初榨橄欖油,都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若是對特級初榨橄欖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了解一下太極專案他們還推出了健康橄欖油的APP   (文末可下載)

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特級初榨橄欖油。

太極計畫中也有許多食譜可以參考,而且還有很多很棒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知識唷~

太極計畫網站網址:https://www.ouroliveoil.com/zh-ht

特級初榨橄欖油7.JPG

我覺得特級初榨橄欖油很方便,有時候吃太多大魚大肉油膩膩的東西時,想要來點清淡的吃法,

就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沙拉,上面再淋上一點特級初榨橄欖油,吃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特級初榨橄欖油8-1.jpg

好像一般人都對橄欖油有誤解,我以前都一直以為橄欖油只能炒菜或淋在菜上面,

但其實好的品質的油就像是特級初榨橄欖油,拿來煎煮炒炸都可以的。

簡單的炒蛤蠣,一樣只要鍋子微熱後,倒入特級初榨橄欖油,放入蒜頭爆香,

再倒入蛤蠣,放一點水,蓋上鍋蓋。

特級初榨橄欖油13.JPG

等蛤蠣打開,再拿起鍋蓋放入九層塔,拌炒一下,就是一盤清爽不油膩的炒蛤蠣啦~

特級初榨橄欖油14.JPG

每一顆看起來飽滿又鮮嫩的蛤蠣,當然很好吃啦~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呵呵。

特級初榨橄欖油15-1.jpg

清炒高麗菜

鍋中放入些許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放入蝦米爆香,再倒入紅蘿蔔絲拌炒,倒入高麗菜。

特級初榨橄欖油20.JPG

加入半杯水,蓋上鍋蓋悶煮一下,喜歡吃軟一點的就悶久一點,喜歡吃脆一點的就悶一下下唷 ~ ^^

特級初榨橄欖油21.JPG

撒上適量的鹽巴,這我家姪子最愛的高麗菜就完成了。

特級初榨橄欖油22.JPG

高麗菜我覺得是大家最容易接受的青菜耶~

很多人不敢吃苦瓜,韭菜,但我很少聽到有人說不吃高麗菜的。

特級初榨橄欖油23.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大概抓出十元硬幣大小分量的麵條 (一人份),先將麵條煮軟。

特級初榨橄欖油26.JPG

煮大概有一半的熟度後先取出倒入一些特級初榨橄欖油拌一下,以免麵條黏在一起。(放著備用)

特級初榨橄欖油26-1.jpg

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放入蒜頭爆香,再加入洋蔥拌炒一下,倒入一杯水,跟120ml 白酒,煮到蛤蠣打開。

特級初榨橄欖油31.JPG

蛤蠣開口後先將蛤蠣夾起,倒入義大利麵條,煮至麵條口感適中,(就是自己喜歡吃的軟硬度啦)

特級初榨橄欖油32.JPG特級初榨橄欖油33.JPG

再倒入蛤蠣,九層塔、辣椒(我只有放一根),拌炒後馬上起鍋。

特級初榨橄欖油34.JPG

口味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樣耶~我是第一次煮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但我覺得很成功耶。

就是要有一點辣才對胃,不過我覺得我的麵條不小心煮久一點,哈哈哈。

 

若是想馬上就可以得到特級初榨橄欖油的一手資訊的話,

可以進入網址中最下方按訂閱,就可以收到橄欖油有關的Mail唷!


 太極計畫網站網址:https://www.ouroliveoil.com/zh-ht 

下載 App 網址:

 iOS:https://itunes.apple.com/ng/app/ourevo/id1358683995?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uroliveoil.ourevo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