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9

刚在上周日开张的Taste by Champignons位于现时很旺的Eko Cheras Mall。 最吸引的绝对是他家看得又吃得的精美甜点。


麦姐姐有幸出席他家的开张仪式,第一手尝试来自欧洲的料理,除了糕点、法式菜肴也是特色之一。想要找个可以和朋友谈天说地、与家人共餐聚会的地方?Taste by Champignons绝对是个不错的餐馆。除了美食,想要来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红酒?这里可以满足你。

 

 

 

 

糕点厨师Kingsley对烘焙有一股来自于母亲的热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专门研究现代法式糕点,再将艺术融入他的作品中,他坚信外观于品位相对的重要。

小糕点会让人有莫名的快乐感。
不高兴?来这里寻快乐吧!

 

 

 

 

在这里,你看到的是精致的艺术品,但实惠的价格会让人忍不住“哇” !

Squid Ink Pasta with Market Seafood (RM38)
招牌意粉配上海鲜

 

Classic Egg Benedict Corner
慢慢把鸡蛋戳开,流沙淡黄徐徐流出

 

Big Breakfast (RM27)
说明大嘛,绝对够吃!

 

而主食店的主厨Gary,为顾客提供精致的法式美食料理, 无论配上果汁、咖啡或者红白酒都会有一种满足感。

 

 

我想:向小糕点许愿一定很灵吧~

 

实在不忍心放进嘴巴~

拍照打卡是必须的~

 

 

Taste by Champignons

⧭Lot G31, Ground Floor, Eko Cheras Mall, 

   No 693, Batu 5, Jalan Cheras,

   Cheras, Kuala Lumpur

⧭03-9134 9288

 

谢謝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臉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IG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