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9

SK-II特別邀請搞怪天后渡邊直美和氣質清新的有村架純,共同拍攝網路微影集。第一集中,渡邊竟然突擊有村架純家,渡邊直美以浮誇的妝容與打扮登場,對比走清新優雅路線,擁有透亮膚質的有村,意想不到的兩大反差女神,讓人不禁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神發展!

 

    

渡邊直美、有村架純雙天后私下竟然會一起保養?化妝台上都擺「這一罐」-0

SK-II青春露想必是女孩心中的夢幻保養盛品,更有神仙水的代號。晶瑩剔透成為我們對於肌膚要求的關鍵字,隨著青春露不停的在世界熱賣,SK-II更是舉辦許多活動議題來鼓勵現代人,在今年2019特別邀請世界各地的明星拍攝網路微影集,鼓勵大家不要害怕用真實的一面來面對大家,擁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

渡邊直美、有村架純雙天后私下竟然會一起保養?化妝台上都擺「這一罐」-1

SK-II於YouTube頻道曝光美妝微影集#BareSkinChat開播啦!在第一集《Knock Knock》中,究竟搞怪天后渡邊直美遇上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搞怪天后渡邊直美以超浮誇裝扮與妝容爆笑現身,還先陶醉在自拍世界中。

渡邊直美、有村架純雙天后私下竟然會一起保養?化妝台上都擺「這一罐」-2

對比SK-II青春露的愛用者-有村架純的透亮膚質以及清純優雅氣質呈現極大的反差。到底渡邊找上有村想做什麼呢? 沒想到這時有村家門鈴響起了!可愛的渡邊已迫不及待一秒現身有村家門口,原來是為了了解有村保養肌膚的美麗秘密,因而直搗有村家中。

    

下集預告

渡邊直美、有村架純雙天后私下竟然會一起保養?化妝台上都擺「這一罐」-3

在接下的影集當中,渡邊將和有村討教一些保養祕訣,以及使用的保養品,盡請期待!

延伸閱讀

網友推薦康是美最賣、最有感「美白」精華,Top 10完整名單登場!

日本女生都大推「這瓶」!6款「發光化妝水」讓你角質、毛孔、暗沉一次解決

SK-II青春露新年版太萌啦!限定推出俏皮小豬尾巴可愛瓶身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