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9

說到嬌蘭保養品,你會想到什麼?頂級奢華的蘭鑽乳霜?大名鼎鼎的平衡油?還是去年一推出就引爆話題的雙導精華?除了以上這幾個很耳熟的人氣商品,其實嬌蘭還有一個老客戶必知、內行人都在買的最強保濕精華,30多年來歷久不衰,一直持續被回購!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0

今年,嬌蘭將這罐最強保濕精華和同系列水凝露運用新科技再升級,同時還推出了一個全新品-聚水霜,不只鎖水還有柔焦肌膚的效果,到底最強保濕精華和柔霧質地的保濕霜有多厲害,快一起來看看吧~

嬌蘭最強的抗老保濕精華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1

沒特別打過廣告,但30多年來稱霸嬌蘭,只要是嬌蘭的老客戶、愛用者都一定知道的最強保濕精華,就是這罐「Super Aqua極地湧泉濕精華」!雖然是乳狀質地,但極好吸收加上舒適使用感和強大的保濕效果,讓用過的人都愛上,默默持續回購。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2

而今年,嬌蘭更利用全新「升級版藍金水合複合物」技術推出進化版的Super Aqua極地湧泉濕精華,能幫肌膚補水,還可幫助肌膚自行補水並對抗脫水現象。不僅保濕,更讓因乾燥產生的皺紋和細紋變得平滑,肌膚的水嫩度、飽滿度全都恢復。

Guerlain Super Aqua極地湧泉濕精華,30ml/50ml,NT$5,000/NT$7,150。

   

清爽質地卻又保濕亮澤的護膚水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3

除了那罐最強保濕精華,同系列保濕水凝露的好評也不在話下,最受到推崇的就是其毫無負擔的清爽質地,雖然輕透舒爽,卻能幫助後續保養,並帶出肌膚亮澤感。今年同樣運用全新「升級版藍金水合複合物」技術推出進化版,可觸發自行補水程序並防止脫水,尤其內行人更會拿它來濕敷,可幫肌膚快速補水,妝前敷上更能提升後續妝感服貼度。
Guerlain Super Aqua藍金水合保濕水凝露,150ml,NT$2,050。

    

連男生都會愛的神奇柔焦保濕霜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4

一般乳霜雖然保濕滋潤,但容易有滋潤厚重不好吸收的使用感,甚至有些油皮星人會覺得臉上的滋潤光澤看起來有油光感,因而懼怕霜類不敢用,但嬌蘭這款聚水霜則完全顛覆我們對於保濕霜的想像。

嬌蘭熱賣30年你一定要認識!內行人狂推最強保濕精華和全新「霧面聚水霜」-5

↑使用了聚水霜的左手,肌膚變得更澎潤,紋理也更平滑

極地湧泉聚水霜運用革命性的水乳相融質地,打造出如舒芙蕾般的輕盈舒適質感,完全沒有乳霜的油膩感,且內含的微滴粒子在按摩過後會裂解,在肌膚表面形成醒膚保濕水膜,幫肌膚保濕潤澤但卻沒有油亮感,而是呈現如美肌濾鏡般的柔焦微霧感(別懷疑,就是這麼驚奇!) 清爽舒適又柔霧的使用效果,不論男生女生都能用,更是款連油皮星人都不再害怕的保濕霜!
Guerlain Super Aqua極地湧泉聚水霜,30ml,NT$2,600。

 

延伸閱讀

韓妞搶翻天!6款保濕修護神器推薦,不要錯過春天養肌時刻啦

所有肌膚困擾一次解決!嬌蘭推出超強大「雙精瓶」,抹後的肌膚質感是騙不了人的!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