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9

韓國大創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前陣子才因應櫻花季推出的櫻花系列商品後,最近又再推出「Peach Lover」系列,出新品的速度大概比流星還快,儂編已經被燒到體無完膚了。這次推出的商品從彩妝、文具,甚至有3C周邊,滿滿的粉嫩珊瑚橘,看起來超溫暖,超療癒,超欠買~

3C周邊類

整個系列儂編最愛的就是3C周邊類,不管是鍵盤、滑鼠、滑鼠墊、收納線通通都有,儂編看到的瞬間就想全套包(冷靜)。整套擺在辦公室裡,一掃灰暗憂鬱的氣氛,就算是面對厭世的工作日常,看到這些治癒小物,也能保持心情愉悅,工作效率和工作品質一定都能提高~

文具類

對於學生族而言,最好買、最實用的商品非文具類商品莫屬,這次韓國大創依舊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從鉛筆盒、原子筆到筆記本、手帳,甚至是紙膠帶都有,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可愛,有了它們無論面對多少考試,多難的習題,都能面帶微笑迎刃而解!

彩妝類

女孩們尖叫聲~「Peach Lover」系列這次也有推出大家最喜歡的彩妝品。從頰彩、眼妝、刷具、化妝包,甚至連指甲油、護手霜都都幫你準備好了。配合今年Pantone指定色,今年春夏,就用這些高CP值化妝品打造粉嫩珊瑚橘妝容,成為大家心中最美的風景!

服飾類

有了超甜美妝容,怎麼可以沒有甜美風穿搭!最貼心的韓國大創當然準備好了,可愛的珊瑚橘襪子、帽子,甚至還有韓妞最愛的髮帶。用一身溫柔浪漫的珊瑚橘穿搭,加上粉嫩的珊瑚橘妝容,別人看到你的瞬間就被你融化。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韓星不吃就無法登台?風靡韓國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到底魅力何在?

延伸閱讀:韓國大創櫻花祭開跑!粉紅控用滿滿的櫻花把水杯、筆記本變可愛

週末安東街的小約會!這5家小店讓妳遠離塵囂放鬆享受美食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