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9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0

source:Pinterest


2019時尚界吹起的「橘色」風潮,充滿著年輕氣息,讓我們人不禁能感受到來自生命的活力。但你以為橘色單品很難搭,一點也不!搶眼,再加上由不同設計師的創意揮灑。讓儂編為你盤點這10款從千元到萬元以上的亮眼橘色單品,從衣服到鞋包,今年春夏何不能讓橘色單品為自己的綴點,提亮你的整體穿搭。



 

1.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1

入手價:約NT$ 4,990

覺得穿上整身橘太害羞?工作太忙抽不出時間去外島休息的話,就用這對有著可愛夏日馬丁尼酒杯造型的彩色水晶不對襯耳環,想像自己在度假吧!
 

2. 寶格麗(Bvlgari)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2

入手價:約NT$ 5,500

戴上草帽後,也可在帽緣綁上漂亮的印花絲巾,巧思展現自我穿搭風格外,亦能增添屬於夏日的浪漫風情。


 

3. Club Monaco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3

入手價:約NT$ 7,900

妳也不一定要穿上很鮮豔的橘才能顯現自己好像走在流行最前線,一條帶點粉的橘色單寧褲,也是低調的柔和呼應喔〜


 

4. Tory Burch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4

入手價:約NT$ 9,990

不習慣穿上高跟鞋的妳,這裡還有一雙由Tory Burch為妳準備的好穿橘色平底鞋,搭配合身窄管褲,一樣能讓妳腳下風光跳脫出來成亮點!


 

5. Loro Piana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5

入手價:約NT$ 23,600

夏天旅遊,相信很多人都會頭戴必備的草帽遮陽,這頂有著絕頂作工的Loro Piana橘色草帽,絕對能讓你避曬之餘,還能比陽光還耀眼。

 

6. 凡賽斯(Versace)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6

入手價:約NT$ 33,000

還有什麼品牌能像Versace更適合出像這雙有著豔彩印花加上橘色漆亮皮,在如此亮眼配亮眼的花花設計下,還能依舊時髦的高跟鞋呢?輕鬆緩解你對酷暑的燥熱感。

7. Fendi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7

入手價:約NT$ 39,000

又是花朵、又是橘色,這款Fendi鎖骨項鍊,絕對是Chocker女孩的必搭法寶,氣質跟風格,馬上顯現!


 

8. Tod's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8

入手價:約NT$ 47,100

我們都愛Tod's的「Double T」系列包款,今年春夏除了推出兼具實用手提或斜背水桶包外,更搭上顏色潮流,亦推出亮眼的橘色款,超好看的〜



9. Bottega Veneta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9

入手價:約NT$ 299,100

新一季春夏新作在剛上任的創意總監Daniel Lee,用符合當代的時尚美學,突破Bottega Veneta(BV)傳統工藝的另一活力面,讓經典編織包重新詮釋,以4公分寬的皮條編織出Maxi Cabat大型托特提包,亦是Daniel上任後主打的設計系列!中性且亮眼的橘白撞色款,絕對是讓你橫行夏日街頭的好選擇!



10. Salvatore Ferragamo

搭上「珊瑚橘」潮流!這10款搶眼單品穿上直接年輕10歲-10

入手價:價格店洽

夏日烈陽高照,帶上一副有型有酷的太陽眼鏡,秒變氣場強大的時尚雜誌主編!

 

延伸閱讀

女孩變成女人的第一雙高跟鞋就該「這樣買」,選對讓妳不再鴕鳥腳!

春季粉色怎麼穿?讓日本女生教你粉色搭配秘笈

巧妙利用這五種顏色,讓妳在職場上更加如魚得水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