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9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0

Source:FB@G.E.M.鄧紫棋

憑著高亢嗓音和創作能力, G.E.M鄧紫棋人氣不斷攀升,強勁實力也備受肯定,簡直已是華人音樂圈新一代小天后!不僅在歌唱事業上很全能,近來瘦身有成的她更變身美妝博主,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和菜單,連同她那讓人超羨慕的0毛孔水嫩好肌膚保養祕訣也都一一公開。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1

Source:鄧紫棋IG&微博

而繼先前掀起一波「蜂蜜水洗臉」風潮後,近日為了工作飛到加拿大的鄧紫棋,又公開了一個新發現的神奇保養秘技,不只讓她直呼是「史上最強的保濕面膜」,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又很簡單,CP值無敵高!到底是什麼面膜這麼厲害,快一起來了解一下~

   

氣候太乾燥,肌膚敏感到變成72歲!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2

Source:FB@G.E.M.鄧紫棋

近日為了巡迴演唱會飛到加拿大的鄧紫棋,因為當地氣候實在太乾燥了,她說自己肌膚一下子沒辦法適應,導致連續脫皮好幾天,「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的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實在太恐怖了」於是她緊急發訊息跟她的皮膚科醫生求救,結果醫師就告訴她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持續做了幾天後,鄧紫棋的肌膚不僅恢復狀態,居然還比來加拿大前還要好「我的肌膚現在超級無敵滑!!!」

   

史上最強保濕面膜:凡士林+紗布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3

Source:鄧紫棋小紅書

讓鄧紫棋直呼太神奇的方法真的超簡單,只需要準備一罐凡士林和乾淨的紗布,再跟著以下步驟就能輕鬆達成!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4

Source:鄧紫棋小紅書

Step 1:首先,在卸妝、清潔完肌膚之後,在臉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凡士林。
Step 2:用清水沾濕紗布後,避開眼睛將濕的紗布貼上肌膚覆蓋全臉,就像是把紗布當作面膜一樣。除了紗布外,也可以像鄧紫棋使用的是先前分享「蜂蜜水洗臉法」時就有介紹過的洗臉巾。
Step 3:敷了30分鐘後把臉上的紗布拿下來,再用一塊新的洗面巾或紗布沾濕後,把臉上多餘的凡士林擦掉。擦拭時不要太大力,以免反而拉扯傷害肌膚,臉上留有少量凡士林是OK的。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5

Source:鄧紫棋小紅書

鄧紫棋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真的是太棒了!」她說原本肌膚超敏感的那幾天,連本來在使用的護膚品都停用了,就是靠這個方法救了她,而且還是她用過最便宜的「面膜」了!光看她敷完後臉上亮到不行的光澤,就讓人想力馬來實行!(怎麼可以這麼亮啦~~~)

   

皮膚科醫師都認證!鄧紫棋強推的「最強保濕面膜」,超便宜還很方便!-6

Source:FB@G.E.M.鄧紫棋

但她也提醒,因為這個「保濕面膜」的保濕能力強到連醫生都說不能每天用,不然反而容易冒痘痘!所以就算在特別乾燥的地區,也不要天天用,一個禮拜3次就差不多了。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都大推「這瓶」!6款「發光化妝水」讓你角質、毛孔、暗沉一次解決

鄧紫棋的健康瘦身菜單必學!除了燕麥還有「這些」也能吃飽不吃肥

營養品、植萃一定安心?皮膚科醫生提醒你使用前應該思考的4件事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